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 改建學生活動中心

新的學期, 我又搬回老家住了,
因為住宿舍真是很不方便...

第二個學位, 我原本是打算修讀機械人工學的...
但是, 那個好像是傑出學位,
我的技能不夠, 所以不能報讀...
於是, 我選修心理學...

然後, 我又回到圖書館溫習了...
沒想到, 聖誕老人會出現在這裡,
於是我便向他要求禮物 XDD


回家後, 我便做作業...

也一邊做抱負...
火箭升級得不夠好, 所以降落時發生故障...
還好小人沒有事 XDD

為了製做充裕藥水, 我便在房間裡種植蘋果...

雖然要有12點學分才能畢業,
但是選修一科的話, 還是很輕鬆的...

於是, 我便花了些時間去做詭奇小鎮的抱負...

然後, 這個鎮又開始充滿病毒了 XDD


回到大學的時候, 我把學生活動中心改建了...

我把很多用來練習技能的物品都放進來,
方便練習...

反正這裡地方很大,
多放一點也不怕位置不夠...

而且, 改建這裡又不用花自己的錢...

之前, 我是買了一間零售店,
然後改裝成學習的房子...

現在不需要了...

我還在這裡做了一間隱密的睡房...


有需要時, 可以在這裡過夜 XDD
這樣, 就不用住在宿舍了 XDDD

最後, 我還把活動室儲存起來,
也分享到模擬工坊...
有需要便可以拿出來用 (笑)

沒想到, 原來大學也有釣魚的地方呢!
就在宿舍的後面...
風景還不錯呢 XDD



然後, 我幫小人做愛情的抱負...

就這樣, 前室友就變成我的男朋友了...

我在工坊下載了一間麥當勞餐廳...

那個創作者很厲害呢!
餐牌竟然是繪畫出來的,
這樣不用裝MOD也可以使用呢!!

因為之前在大學買了一個箱子, 我搬宿舍時把物品收進去,
之後就沒辨法拿出來...
所以, 也沒辦法把放在裡面的花園地精拿出來賣掉...
結果, 我的房間就不停地出現種子包了...

然後, 我的調飲證書和社團的海報也在裡面...
因為怕東西會消失不見,  所以不敢賣掉...
很慘呢!! 希望EA快點修復這個BUG吧!!


然後, 我買了一台製作機械人的工作檯回家...

不過, 做了幾個零件之後, 就覺得很無聊了...
看來, 要有很大的耐心, 才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機械人呢!


先完成抱負好了,
這個比較有趣 XDD

雖然這個抱負已經做過很多次,
但我還是很喜歡做...
因為鎮上市民的反應很有趣呢 XDDD


這次大學新增了新的嘿咻地點,
就是沐浴間...
原來, 跟在衣櫃 WOOH~ 差不多...


鎮上的氣氛開始緊張起來,
不明的植物迅速地蔓延...
空氣也越來越差了...


我開始向軍方打探消息...

哇... 第一次看到外星人呢!

難怪, 原來今晚是外星人之夜...

收集到探測器之後,
我便開始收集材料, 準備製作測試用的藥劑...

四代的大學很輕鬆啦...

可以一邊做抱負, 一邊做作業...

然後, 小人也開始了自由業的工作...

我現在是一位自由的插畫家...

這是我的龐克裝 XDDD

好了, 要進去秘密實驗室了...

完成藥劑之後, 便要找市民測試...

哇... 詭奇小鎮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了...


天色都變了...

我要加快步伐...
盡快解決那個源頭!!

於是, 我在鎮上招募了3位成員,
一起去對抗母株...
在戰鬥前, 先帶大家醫肚兼聯絡感情...


經過一次失敗之後, 第二次便成功了...
哈哈...
第一次失敗是因為有人太累, 跑了 XDD


終於可以安心讀書了 XDD


自由業真是很不錯呢!
不用去上班, 很方便呢 XDD


雖然小人沒什麼胃口, 不過, 還是要吃的...

因為不用經常吃飯,
所以, 小人的身材得以保持 XDD


又到聖誕節了...


轉眼又過了一年呢!!
其實, 我已經把四季的時間調節成七天一季,
但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

這是我新改建的娛樂室,
另一個房間是做SPA的...
然後, 還有健身室呢!!


在這台破爛的飛機底下, 其實是豪宅呢 XDDD
所以, 也吸引了外星人來綁架 XDDD


小人回來之後, 變得呆呆的...
看來她沒有很享受外星的高科技...
而是被折磨了 XDDD

懂得玩之後, 大學真是很輕鬆呢!
轉眼又到畢業的日子了...
老機師也專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先偷看一下成縝吧...
哇~~ 嘿嘿, 考得不錯呢!!
當然啦, 現在小人的技能都高了嘛,
所以就越來越輕鬆了...

畢業典禮快要開始了, 小人又自動換上畢業裝...

很搞笑呢! 人家明明還在唱歌中...
這張很像學生照吧 XDDD


好了, 要快點趕去體育館了...


雖然遊戲說, 就算沒有出席畢業典禮,
也不會影響小人的畢業...

不過, 畢業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當然要去參加啦...
還是不能適應... 每次當畢業典禮一完結, 所有人便會快閃消失的事情...
很怪異呢 (笑)


小人在狐陵大學完成了兩個學位, 第三個學位, 我決定要去布萊徹斯特大學讀 XDD
哈哈, 原來已寫了四篇文章了... 所以, 其實玩轉大學的內容也不少, 感覺可以玩很久呢 (笑)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