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6) 社團活動

在布萊徹斯特大學的第二個學期要開始了...
我發現, 原來錯過了畢業典禮是沒有畢業照的!!!!!
只得一張文憑 =.=|||
真是的, 早知道我就趕去出席畢業典禮吧
(系統又說沒有影響... 真是的!)


目前小人正在修讀美術學...
暫住在幼龍廳...

因為之前裝飾好了房間, 就懶得改了...

因為是暫住的關係, 所以設定不到同學們的床位,
我看到他們好像很慘, 都不會睡在床上...
但是, 我真的不想搬到宿舍住了, 只好難為他們吧  XDD


這天是學院的活動日, 吉祥物也出現了兩隻,
很熱鬧呢!

我也順便參加了啦啦啦隊...

到了晚上, 我便在校園做作業...
我通常都會在下課的時候,
繼續參加旁聽講課的, 一直到晚上才完結...

真是的, 一定是敵校的人做的,
趁我們沒留意便破壞我們的學院雕塑...

回到比達之窩(學院的活動中心) 已經很晚了,
我只好吃自己帶來的優格...
(我通常會隨身帶備冷藏箱的 XD)


然後, 我便去了圖書館溫習...

到了早上, 精力差不多用完了,
只要喝一瓶仙藥便OK (笑)

下課後, 我便回老家了,
因為二天後才要上課...
順便修改一下學期論文...

哇... 爸爸著火了...
真是的, 只是弄個早餐而已...

所以, 廚藝真是很重要呢!

還好, 用魔法便可以搞定...

清潔, 維修也OK
不用花錢換新, 又可以收到賠償的保險金 XD

這個學期還要做報告呢!
所以, 要加油...

這晚, 啦啦隊在胡椒飲料吧有活動呢!

於是, 我便在場大叫我校的啦啦隊口號,
堵加士氣!!


玩了一晚, 早上才回家...
然後, 便帶米妮去散步^^

米妮很可愛呢 XDD

現在, 跟前室友男友不是同一間學院,
當我呼叫我校的啦啦隊口號時,
就有點尷尬了 XDDD


雖然我不是狐陵學院的學生,
但是, 我喜歡這裡...
所以, 我有時間便會來活動中心玩...


很可惜, 因為不同學, 不能加入他們...

這一張, 小人剛好望著鏡頭, 好像在看我呢 (笑)


真奇怪, 在布萊徹斯特大學好像沒有乒乓球桌呢!

那邊的大學除了鬼魂多之外,
都沒有什麼娛樂的...

我是沒有很認真去玩辯論啊...
不過, 如果成為資深團員的話, 會有獎勵物...
印象中好像只有海報吧... 哈哈
不太吸引呢


在我跟鬼魂合照時...

發現還有另一隻鬼魂...

然後, 我點他時發現, 原來有魔法可以令他 "還魂"

不過, 我沒有這麼做,
我不想搞亂遊戲的設定 (笑)


這個學期我有副修人型機器人學...
於是我來到狐陵活動中心練習...

啊... 不過, 一看到需要的材料就...
噗... 又想放棄了

然後, 這天又有辯論比賽...

於是我便去玩玩...

因為今天也是鄰里鬥嘔日,
所以我便跟隨傳統, 跟人打一架... (笑)

真是不打不相識 XDD
我遇到一個跟我很像的同學!
我想跟她做好好朋友呢 XDD


哇... 狐陵的啦啦隊竟然出現在這裡!!


他們膽子真是很大喔!
於是, 我去召集我校的啦啦隊,
準備過去嗆他們!!


叫口號 "龍爪~! SURE WIN~!!

一直也很想試試看...
來吃我的 "臭氣噴霧" 吧!
哈哈哈哈...


哈哈... 馬上霧出綠煙...
變成臭龍蝦 XDDD

哈哈  我們勝利了!!!

看來還要再做任務, 才能成會資深啦啦隊員呢 XDD

這天, 有體育比賽....

於是我進去參加...

比賽精不精彩, 我不知道...
因為是兔子洞...
不過, 賽事完了之後, 沒有放煙花...
有點失望呢!

感覺上, 還是諗狐陵大學比較有趣...

晚上帶狗狗散步...

米妮的睡相太可愛了,
於是我幫牠拍照上傳...

因為很久沒有去魔法世界玩了...

不過, 好奇怪, 我發現智者都換人了...

只有惡作劇智者沒有換人, 還是艾羅...


一場來到, 便做做藥水...
小人充滿靈氣呢!

差不多要開學了,
小人便回到校園...

原本想入住飛龍廳的,
不過, 我發現這裡只有一間很細小的單人房間...

所以, 我便回到幼龍廳住...

趁有時間, 我便接JOB, 開始工作...
原本龜速的畫板升級了,
現在是兔子速度呢 XDD


因為到豐收節,
所以小人回了家過節...


也幫米妮做了一頓家常餐...


修讀完這個學位, 我決定回去狐陵學院了...
這次要開始成為資深的社團會員...
真的要加油製作機械人了,
不過, 我想應該會很辛苦呢 (笑)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