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THE SIMS 4 - 綠色生活+巧手針織+巴圖星之旅 (4)

在巴圖星上面, 有很多商店, 可以買光劍, 機械人, 
甚至是小食店也有... 可惜的是它們只是一個大型的兔子洞...
雖然可以看到訂購的版面, 卻不能進入店舖逛...


然後, 因為太耐沒有更新了, 也可知道之前有沒有提及過,
我們在巴圖星是要做什麼...
其實, 最重要的是先選好陣營, 然後, 便任務賺取聲望,
聲望達到某個水平, 便會升軍階, 
便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因為我剛來了不久, 所以, 還在中立的位置...


因為在這裡也沒有朋友, 所以, 我賺到了當地的錢,
便買了一台機械人, 只要升級它, 
便可以幫忙做更多的事情, 很方便呢!


也可以幫機械人套用不同的晶片, 
強化機械人的功能...


我覺得它最大的幫助, 是在解任務時,
如果有機會被電的儀器, 就讓機械人去試探...


這是第一軍的營地, 因為我加入了他們,
所以, 這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


我很喜歡模4的食物, 真的種類很多...
難得來到巴圖星, 一定要嘗試當地的美食...


天阿... 種類真的超多...
我可能要花一段時間, 才能吃完全部美食...
然後, 便可以自己試試製作 XD


因為我加入了第一軍團, 所以, 我跟抵抗勢力就成為了敵對了...


晚上的第一軍營真是很漂亮...


可是, 我剛剛加入, 沒有落腳的地方, 
因為我的軍階還不夠高, 還不可以深入基地...
所以, 我只好去到商城那邊找住宿地...


一樣地, 很可惜, 這裡也是兔子洞...


雖然可以休息, 洗澡, 換衣服...
卻只有選項, 不能進入裡面參觀...


第二天整理好之後, 我便出門開始做任務了...


當然不會忘記嘗試當地美食啦...


這裡有裝飾品和一些雜項可以購買...
當然又是兔子洞啦 XD


習慣就好 XDD


我一儲夠錢, 便買了寶石, 
插入寶石後, 光劍才能使用...


目前, 我主要是要向中尉阿格農報告及回覆任務...


而且, 任務都是很初階的, 
只是打聽消息和收集補給之類...


有時候需要查看當地人的証件,
如果有發現入侵者, 如抵抗勢力的人, 
便驅逐他們...

還有要用道具去偷取(查探)資料...


一開始, 我還不知道要去那裡找道具...
原來是可以購買的, 真方便呢 XD


然後, 幫機械人換上個性晶片, 可以賦予機械人全新的語言與個性...
不過, 我沒看出有什麼分別 XDD


我覺得查証件很有趣的, 
看到對方的不同反應, 會好好笑...


哈哈, 又發現抵抗勢力的人了,
驅逐他們出境先...


真是的! 竟然給我反抗...


哇... 好開心, 終於接到可以去巡邏的任務了...


燈效真是很棒呢! 有種神秘的感覺...
不過, 巡邏又是不同形式的兔子洞, 
只有文字... 實在有點失望...

接下來的日子, 我完全沒有回家...


一直待在巴圖星, 做聲望的任務...


慢慢地開始熟悉環境了...


這個帥哥不知道脫下面具是長怎樣子的... XDD


然後, 我也不停地品嘗不同的美食...


這裡是巴圖星的酒吧...
位於商城之內...
是 "無賴" 的聚集地, 他們算是黑商,
不知道在進行些什麼交易...


基本上, 到處也有第一軍團的人在巡邏...


光劍雖然很漂亮, 可是沒有太多用武之地...


只能用來跟別人比試...


然後, 你可以在巴圖星, 找到教練, 
來提升使用光劍的技巧...


不過, 好像是練體能而已... 
好像沒有光劍的技能吧...


不過, 看到他們比賽, 畫面其實不錯看...


光效, 聲效, 人物的動作也不錯...


而且, 看著看著也有一點點刺激 XDD


因為小人現在在巴圖星, 
所以工作的任務, 變成了巴圖星的任務...


完成任務, 便可以賺到巴圖星的錢...


然後, 又可以吃美食了 XDD


經過一番努力之下, 
做了不少的聲望任務, 我的小人也升階了...


終於可以進入基地深處...


不過, 原來這個基地很細, 
就只有一層而已...


但是, 我可以進入房間, 查看中央系統...
可以直接在這個系統接任務...
不過, 大多數任務已經重複了...



然後, 我便開始改建基地...


現在有直立的樓梯真好, 
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我在下層建了一間套房, 地方也很寬闊, 
可以有客廳, 睡房, 廚房和洗手間...


還有小吧台...


房間也擺放了電腦...


一般基礎的東西都有了...


浴室比我原本的家的設備更好 XDD


不過, 在基地下層建公寓有一個壞處, 
就是不可以鎖門...


所以, 同寮可以隨時進來我家...


不過, 沒關係啦, 總算有了在巴圖星的家, 
也不錯呢 XDD


升了軍階之後, 可以找那個帥哥接任務了...


當然任務會比較複雜吧...
不過, 也難不到我的, 我已經待在這裡很久了 XDD


然後, 我也換上了第一軍的服飾...


看起來已經完全融入巴圖星的生活了...


這次的任務, 是要去商城捕捉罪犯,


根據回報, 罪犯會在晚上9點至清晨5點出現在酒吧...


所以, 我提早到達了...


當遇到可疑人物, 便查看証件...


因為不知道誰是罪犯...


所以, 行動時很辣手... 


而且在酒吧出入的人很多...
要找出罪犯真是很困難...


還好, 最後也查到是誰, 成功逮捕要犯...



哇... 原來要用這台機運送要犯呢!


完成了重要的任務, 又是吃美食來獎勵自己了 XDD


賺到錢之後, 我又買了一些裝飾品,
裝潢家居...
在巴圖星的生活很充實呢 XDD
做任務好像上班一樣, 而且, 沒有限時間, 
方便自遊, 真不錯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