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 - 綠色生活+巧手針織+巴圖星之旅 (5)

 

因為在第一軍團的基地下層有了房子, 
我便很少去商城的旅館住了...


在自己的家更自在, 
又可以煮自己想吃的餐點...


因為太複雜的任務太花時間,
有時, 我寧願多做幾個簡單的任務...


不過, 這個任務會有少許危險性,
所以, 我通常都會請機械人幫忙...


所以, 一有空我便會把機械人升級...
讓它更耐用...

核入去之後, 便可以輕鬆地安裝監視器了...
雖然我沒有看星戰, 但是, 看起來玩巴圖星也沒有什麼問題...


哇! 這個酒炸恩多星提翼好像很好吃呢!
會像地球吃的炸雞一樣嗎?


巴圖星真是很多美食...
我後來要寫筆記來記住那些是吃過了的...



晚上, 我又去找那個人練習光劍...


收集到寶石, 和新的光劍後, 我便插寶石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那支光劍是最好, 
那種顏色是最厲害...


可能, 我的興趣是美食吧... (笑)


食譜真是超多呢!


而且, 賣相也相當不錯!!
很美味的感覺!


然後, 小人也開始浦巴圖星的酒吧...


看到他們都在玩這個桌上遊戲, 
便試試看是玩什麼的...
哇... 原來是賭博遊戲!! 而且, 很易輸錢...
>"<  不玩了!!


因為我不懂用秘技生巴圖星的貨幣...
(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 所以, 
還是不要亂花錢在賭檯上)


然後, 我便開始找高階的官員接任務做...


這個我忘記了為什麼...


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他好似蠻生氣的...


商城有幾家店子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有一家是兔子洞的類似快餐店的店...


有小食攤和酒吧...


所以我每次去工作都會順便吃餐飽的...


然後, 可能聲望提升了, 
我在做任務的時候, 可以有更多的選項幫助,
可以更容易完成任務...


在巴圖星也有收藏品, 就是用平板去掃瞄物品,
收藏資料...


晚上的第一軍營有很多守衛呢!


這是我之前提及過的攤販, 在這裡可以點不同的飲料...
好似綠色牛奶...
我猜應該不是真的牛奶吧...


哇... 真是經典阿...
在地球很難看到一次過有這麼多人
使用樓梯...
超誇張呀!

我終於學會了用調查了, 
先做調查, 然後可以選擇用那個破解方式...


不過, 重點還是要有這支針的道具...


終於, 達到聲望的最高等級了!!


然後, 我也學習了不少巴圖星的食譜...
以後, 可以自己煮來吃了 XD


不過, 在巴圖星好像很少娛樂, 
有時間小人便玩電腦遊戲...


同寮又進來我家了...


這裡經常都很熱鬧...
可能, 大家也沒有什麼地方可去...


因為我現在在第一軍團的聲望很高, 
那即是說, 我與抵抗勢力是敵對的了...


好奇之下, 我便來到抵抗勢力的軍營看看...
果然, 我變成了不受歡迎人物...


去到那都被人趕... =.=+
還好, 我是名人, 可以讓其他人暈倒 XDD


實在太不受歡迎了, 
所以, 我只掃瞄了很少東西, 便要離開了...
看來, 我是很難進去參觀了...


回到自己在第一軍的家,
馬上受到大家歡迎...
(其實是因為我是名人 XDD)


因為在巴圖星的聲望已完成了, 
巴圖星的抱負也完成了,
我便回到萬年青港的家...
(其實, 不同的陣營也有不同的聲望任務, 
可能將來有時間再玩吧)


雖然很久沒有回家, 
不過, 這裡的時間好似被停止了一樣...


一切都跟我離開時的狀態一樣...
然後, 我又開始做針織的抱負了...


哇... 我之前在市集買的漂亮蠟燭燒光了...
原來蠟燭會自動點亮的, 
手工的蠟燭原來會燒完的...
早知道就不放出來...


這是我在巴圖星買的紀念品,
還有完成聲望的獎勵, 
就是那台很有型的戰機... (忘了名字)


回到家, 我便做一些巴圖星的美食...


因為我有一段時間不在家,
所以貓咪生病了...


不過, 睇獸醫好麻煩, 要等好耐好耐...
所以, 我寧願自己做獸醫點心醫病...


很久沒針織了... 這次可以織的物品真是超級多...
我真是織到完成抱負, 也織不完呢 XDD


因為我是住在萬年青港, 這裡的人很注重環保,
綠色生活...
所以, 定期都會有社區行動計劃檢查員, 
過來檢查我的家是否達標...
一開始看到她, 真是會很緊張的...
還好, 每次都有符合標準 (笑)


達標的話, 會獎勵你帳單有減免...
其實, 我也有安裝一些環保的裝置, 
如收集雨水的, 發電機之類, 也可以扣減帳號...


火車站附近也有可以釣魚的地方,
如果社區綠化良好的話,
社區也會跟著有美好的變化, 
所以, 我也很喜歡住在這裡...


因為下一張資料片是可以滑雪和登山, 
所以, 我家小人便加入了健身的俱樂部...


順便可以跟TONY熟悉一下...
之前她們是同一個家庭的,
因為這個是新檔, 所以, 又要再重新認識了 XDD



不過, 這次我沒有加他爸爸到新檔...
所以, 唔會目到 IRON MAN了 (笑)


先幫她們安排約會...


然後, 是教導針織...
現實應該不會在約會時針織吧 (笑)


好像織得不錯呢 XDD


很快地, 他們便成為男女朋友了 XDD


不過, Tony 的性格不太好...
我想在這次的檔案幫他喝藥水修改一下...


其實我家小人Elisabeth 也修改了, 
原本她的性格是懶惰, 邋遢的...
我改為美食家和宅宅了...
懶惰其實沒什麼, 就是到處也可以睡覺, 很方便的...
不過, 邋遢的小人經常放屁、打嗝之類, 就不太喜歡...


然後, 我發現我家的燈光好像有問題, 
到了晚上, 也總是很暗的...
就好像是天花板穿了洞一樣... 


我後來加了天花燈, 有比較亮了...
但又好像太亮和不太自然...


後來, 我才發現是樓梯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在室內的樓梯會令到天花穿洞呢?
我移走樓梯到室外便沒事了...


為了方便經常聯絡, 所以, 我給TONY
門匙了...


然後, 他便經常來我家玩...


Elisabeth 的職業是演員, 
所以, 我家三樓都是星夢起飛的物品 XD


我很喜歡玩演員的, 可以拍電影, 
拍攝廣告, 也很有趣...


而且, 我很喜歡那個錄影廠...
真的很棒!


而且, 做名人也會有很多優惠...
最少吃什麼都是免費的 XDD

這個舞台佈景我也超喜歡, 很華麗呢!


其實, 我真的不太喜歡養蟲...
不過, 要活得綠色... 也要試試看...



因為這個用地太小了, 
所以, 我家只會用直立式的樓梯...
不過, 後來, 我連樓梯都放到室外了...
還是因為燈光的問題...


其實, 我覺得針織真是不錯玩, 
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織...
而且, 織好之後又可以加入衣櫃, 
小人可以穿著... 又可以放到網上賣...
教別人針織的互動也不錯, 感覺很溫馨的...


不過, 我覺得模4小人的AI 怪怪的...
他們總是會不停地做不同的事情...


所以, 我後來是關了選定人物的AI...


這伯綠色生活的新嘿嘿地點...


雖然有點髒... 不過, 在戶外玩的話, 
會很刺激 XDD


社區原本的市集, 被我換成花園了...
所以, 很難再買到漂亮的蠟燭了...


哇... 好嚇人...
不知道為什麼西蒙竟然拿著長槍...



其他人又沒事, 好像只有他一個會拿槍...
我懷疑, 他其實在巴圖星其實有另一個身份!


然後, Elisabeth又來到拍攝現場了...


這次也是大製作...
來了不少跑龍套的演員...


電影的幾個埸景也很漂亮!
特別是背景的佈景也是會動的...


哇... 又有人拿長槍...
我記得沒有這個劇情的!!


不過, 導演沒有叫CUT, 
也只能繼續演下去...
應該是BUG吧...


沒安裝STAR WARS之前, 都沒有這個狀況的...


這是一場效外場景, 秋葉會掉下來的,
也很有氣氛 XD


錄影廠的外面, 也很有氣勢, 
可惜不能到外面走...


下班回家, 我看到漂亮的極光...


原來這個社區已經變得很美好了...
空氣清新, 沒有垃圾, 
城鎮也變得很綠化...


然後, 我忍不住要拍多幾張照片...
因為太美了...
當然也要自拍上傳到社群啦 XD


哈哈... 日織, 夜又織...
終於完成抱負了...



下一個要做的抱負, 便是自造大師了!!
目標是要做出人工假肉 XDD


不過,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製造假肉與自造大師是不同的事情...
(我家的貓又走失了...)


原來假肉是一種可以種植出來的肉...
是要工程師職業的人, 
將直立的花園升級, 
便可以培植...
自造大師的抱負, 其實做自由業, 接案子便可,
然後提升製造的技能便可...


雖然這個家沒有很多地方,
不過, 因為聖誕節到了, 
我便在家佈置了聖誕樹...


我特別喜歡這種DIY的聖誕樹, 
可以自己選擇裝飾什麼, 
很好玩呢 XDD

對了, 今天剛好也是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 則留言:

  1. 光劍看起來很帥!
    原來巴圖星有很多美食~ 下次我也來去瞧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而且光劍有不同的顏色, 可以收藏 XDD 我也是最喜歡到處學習美食, 模4的美食種類真是很多!!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