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鄉間生活的服飾都很漂亮^^+


畢業之後, Dorothy便出發到叢林探險...


我是很喜歡玩大學...
不過, 要拿12個學分才能完成學位, 
真是很漫長的路呢! 所以, 每完成一次學位,
感覺就像出獄一樣, 很想去旅行放鬆一下心情 XDD


這個是皇家大浴場, 每次去神廟時都會經過的...


去神廟開開寶箱, 順便做做抱負, 
還有收集黃金的聖物...
然後, 幾天的假期很快便結束了...


在回家的時候, 經過一個墓園, 
原本聽亨福鎮的村民提及過, 想去探險的,
沒想到, 這個墓園是不能進去的...
只能遠觀 =.=+


很討厭的BUG...
就是村民經常來我家使用烤爐煮草藥...
最討厭的是他們通常都是煮到一半便離開...


更新後, 點冰箱或使用手機便可以叫外賣...
不單只可以外賣食物, 還可以外賣食材!
所以, 我家設定了一定要有食材才能煮菜的用地挑戰...
不過, 我覺得肉類很缺乏喔...
雖然我有養牛, 但是總不能殺牛換肉吧...


畢業之後, 我找了一份跟學位相關的工作,
然後, 大學的抱負便完成了...


然後, 我受到邀請加入了一個俱樂部...
沒想到, 感覺很適合呢 XD
成員們都很喜歡看書, 打電玩, 還有喝咖啡 XDD


終於有時間去享受一下美甲服務了...

哇~ 閃亮亮的美甲完成了!
新的按摩床和按摩椅也很舒適喔 XD
我在家裡也放了一組...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自訂義的美甲圖案,
雖然有不同的甲型和顏色可以選...
但是總覺得可以自己設計才算完美!


再來, 試試美足服務吧...
哈哈, 可以泡腳 XD


好像不錯, 服務員很細心呢!


再來, 塗上自然的色彩便完成啦!!
不過, 聽說去SPA做的美甲和腳甲, 過一段時間便會消失...


所以, 我回家後, 便用衣櫃在CAS裡重新設定一次...
配搭服飾會變得更忙碌了, 因為要設定飾物, 化妝以外,
還要設定手甲和腳甲 XDD


話說SPA更新之後, 有新增了抱負...
算是小形的抱負吧, 
因為我看到內容好像很悶和重複的動作,
所以, 我沒有去做...
可能, 將來沒事情做的時候便會做吧 (笑)


然後, 我又在太陽谷放了德魯納酒店,
不過, 這次是改裝成為餐廳的德魯納...
可惜, 拍不到晚上的照片, 我很用心地設定燈效,
但是, 要在晚上才能看得清楚...


小人真是很喜歡調酒, 只要一有空, 她便會自己去調酒...
不過, 總比自己去做菜好 (笑)


SPA 更新之後, 小人可以做面膜了,
不同的面膜會有不同的心情狀態...
這個是24K金的, 最貴的應該是最好的吧... 哈哈哈


一邊敷面膜一邊做冥想...
澈底放鬆心情...


然後, 我有一個想法, 
想把所有食材都做成罐頭...
不過, 因為太忙, 沒時間製作 XDD


這是... 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雜貨店老闆會在我家的溫室收成...
還以為只有玩家會去別人的家收成...



因為阿DON太可愛了, 所以拍照了...


這晚, Dorothy來到 GAZE家玩,
因為他們家的廚房很大, 可以試試一起烹飪...
不過, 我覺得過程太過於簡單, 
好像只是做做樣子, 沒有很投入的感覺...


然後, 好像只可以三個人一起烹飪的樣子...


我有叫其他人一起做, 
不過, 他們只有在等食... 沒有動手...
說不定成人跟小童一起烹飪會更有趣 (笑)


然後, 我組了一個俱樂部, 名字叫 THE GAZETTE...
哈哈哈... 成員當然是他們五位啦 XDD
聚會地點未決定, 暫時是我的家吧...


看到牠們, 我便累了...
為什麼管家不會幫牠們洗澡... 


為了照顧牧場, 我已經沒時間煮飯了...
只好用魔法的大鍋煮好多個份量的食物吧...
(大鍋可以煮12份餐點, 而且不會變質, 很讚呢!)


雖然現實的AOI已經剪了短髮, 
不過, 我還是喜歡長髮的他 <3


偶然看到雞舍出現愛心!!
嘿嘿嘿...



我在小酒館放了電腦, 原本是想方便Dorothy使用的,
結果, 都被村民佔用了...


很快,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


沒想到, 原來 麗SAN 也是大學生...
而 葵SAN 竟然是酒保 (笑)


因為怕小人卡點, 所以, 我通常都會練習
健康技能到可以瞬間轉移的等級...


想說 RUKI是主音, 要幫他練習唱歌的技能,
最好就是跟他一起唱K...


偶爾我們也會在家以外的地點聚會的,
我也幫俱樂部設定了黑色的制服...


Dorothy 有做針織女王的抱負,
所以, 一有時間便會針織物品,
順便也教葵SAN針織...


對了, 他們原本是有塗黑指甲的...


現在SPA DAY更新了, 可以幫他們美甲了...


葵SAN很喜歡呢!


男生可以選用較短和圓的甲型...
不會阻礙彈吉他 XDD


為了要完成俱樂部的抱負, 
我把俱樂部的成員增加到8位成員, 
所以首領和羅保.D 便加入了...


成員們當中, 我最喜歡葵SAN,
所以, 我們經常在一起...


這是我家的SPA ROOM...
好搞笑, 阿DON在瑜伽墊上睡覺...
當成地毯了 (笑)


我家明明有很多洗手間,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使用呢?


黑色指甲的吉他手很讚呢!


感覺很有Feel 喔!


很久沒去虎斑灣玩了, 這晚跟葵SAN一起約會...


我還帶備了烤爐, 不怕肚子餓 (笑)


碼頭的景色很漂亮呢!


特別是夜景, 超漂亮呢!
偶然來帶狗狗散步看看風景, 心情也會變好呢^^


因為這次是玩農場, 所以, 我家有兩個種植的地方,
一個是溫室, 一個是室外的農地...
還好有園丁和管家幫忙照顧農地,
不然, 真是會忙到死... (苦笑)


接下來的日子, 俱樂部的聚會地點, 
都在德魯納酒店的酒吧內...


趁聚會時, 可以練習調酒...


這天, 我建了一家餐廳, 
因為儲了很多錢, 所以決定做老闆^^


餐廳坐落在三米舒諾, 
我覺得這裡環境不錯...


剛好又在海邊, 又接近市區, 
景色不錯呢!

這次的餐廳也是以心形為主題...


以紫色為主, 晚上配合燈光,
很夢幻很漂亮的,
只是外型就比較普通...


餐廳的內部分為兩個部份,
一邊是正式的用餐區, 另一邊是酒吧, 
還有DJ和舞池, 
我有放在工坊, 可以下載來玩玩...


上大學的時候, 我也會加入一些社團...


Yeah! Dorothy又畢業了...

在考慮這次畢業之後要做什麼好, 
不如先做個飲料吧...


然後, 我便裝飾了家的燈飾...


決定了, 這次我要去巴圖星旅行...


之前我有玩過巴圖星, 不過, 
那時是加入了第一軍...


這次我決定加入抵抗勢力...


於是, 我便開始四處掃描物品...


我發現抵抗勢力的任務好像不錯玩...


於是我便一個接一個地完成...


然後, 慢慢地建立了在抵抗勢力的聲望...


因為聲望還不夠這, 還不可以進入抵抗勢力的秘密基地...


不過, 我會瞬間轉移, 於是我便偷偷潛入去看看...


我看到秘密基地只有簡單的設備, 
好像沒有能好好休息的家具...
很想改建呢 XD


然後, 我發現身上有一根棒子, 
可以用來潛入基地, 便試試...


果然成功了 (笑)


不過, 卻被抵抗勢的人發現了...

最後還大打了一場...
那個抵抗勢的男人輸了, 我繼續留下來參觀...

原來當聲望高了, 便可以用這台儀器購買補給品...


因為基地沒有日常生活的用品...


所以, 我便來到中立地區的酒吧...


這裡是無賴的據點...
無賴算是商人吧,
他們很會賺錢...


其實我剛來到巴圖星, 錢真的很不夠用呢...

不過, 我還是想加入抵抗勢力...


所以, 我便一邊做任務, 
一邊打開補給箱拿東西和當地的錢幣...


巴圖星的地圖真是很美呢!
雖然很多地方也不能進去, 只能遠觀 (笑)


偶然會遇到第一軍的軍人要檢查證件...


不過, 我在補給箱裡也找到不少假的證件...


所以, 沒有被驅逐出境... 哈哈...


不過, 現在太窮了, 
還不夠錢買機械人朋友...
光劍也買不起...


然後, 我便來到商務的旅館...


這裡有一台戰機...
不過, 要加入無賴, 有足夠聲望才可以使用...


所以, 我暫時只可以在旅館休息, 換裝和梳洗...


這裡的風景很美, 忍不住要拍些照片帶回家...


我發現外星的老鼠 XD


每次被查證件都會很緊張...
但其實每次都沒有事發生... 笑 XD


因為我目前還是中立的狀態,
所以, 可以跟他們做朋友...

之後, 我在抵抗勢力的聲望提高後, 
便不會有機會跟第一軍合照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