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4)

因為重玩新檔的關係, 
我之前賺到的錢都沒了...


最慘的是, 我忘記把之前買回來的機械人放出來,
所以, 我才經常提大家在儲存用地時,
要把東西放出來, 放在地上...


所以, 我只好加入無賴, 然後在賭桌上賺點錢...
還好, 他們很笨, 出千多數會嬴 (笑)


然後, 我便開始接無賴的任務...


喔喔... 我要去詐騙別人阿...


我發現無賴的首領在看管家的書...
管家又跟我一起來了...


阿! 我現在是無賴的人, 
可以住這台戰機了 (笑)


這樣, 我三台戰機也坐過了! yeah!


果然, 加入無賴賺錢很易呢!
因為可以使用詐騙...
一次便可以賺到100元了...


錢賺夠了, 也買了機械人, 
我便回家了...
哇... 我的農田真是慘不忍睹...


新檔之後來的管家, 沒有以前的好...
我看她都是在玩...


然後, 我還是工程師的工作...
感覺很難升職呢!


這次來調查的人是癈棄物經理??
以前沒看過的, 他來做什麼呢?


因為家裡太忙了...
所以, 我在家庭裡增加了一名機械人成員...
主要是幫忙打理牧場...
這台機械人是我以前做的, 已經完全升級了,
我也把它放在工坊, 如果大家有需要一個
完美的管家, 可以下載來用 (笑)


有了機械人的幫忙, 
我又開始了新的學位...


之前也沒有空去試試垃圾桶休嘿...


剛好要跟葵SAN重新培養感情, 
可以一起進去玩玩看...


還好, 玩完之後, 身體沒有很髒...
只是垃圾桶裡的垃圾都飛出來了... 哈哈


然後, 機械人每天也會幫動物洗澡, 
還會幫忙帶狗狗散步...


我便多了時間出門逛逛...


不過, 為了方便生活, 
我決定要當魔法師!!


所以, 我來到魔法門...


這次主要是要學習實用魔法...
所以, 我找到西蒙來學習...


簡單地完成了成為魔法師的任務後, 
我便正式成為魔法師了...


也順便去術士小徑看看有什麼東西買吧...


成為了魔法師之後, 
不能再騎單車了, 因為會有BUG...
不過, 今天買到的掃把只是普通的款式...
我想買火箭炮的掃把呢!


然後, 我買多了一個魔法大鍋來製作仙藥...


然後, 我要做很多蠟燭...


室外的假肉, 我也有研究一下...
不過, 雖然現在玩的是新檔, 
假肉沒法收成的BUG還沒好呢...
我覺應該要放棄假肉了 (苦笑)


自造的技能提高, 我可以制作更多不同
款式的蠟燭...

再來是雕刻蠟燭...


哇... 今天我看到精彩的一幕...
雖然不知道她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 我終於見識到那個老婦人用手袋打人!!



晚上回家時...
出現了不明的光...


不會吧...
竟然有UFO出現...


被外星人80之後, Dorothy終於回家了...
還好女生被抓不會懷孕 XDD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笑)


好, 在家練習魔法吧...


因為很喜歡拍照, 
所以, 我來到森林玩...


順便找管理員購買動物的衣服...
現在可以鎖定目標人物的鏡頭, 
找人真是很方便呢 XD


然後, 我便開始了集郵之旅...
這位是森林管理員...


這位是花店老闆, 她和怪怪的老婦人是姊妹, 
一起經營花店...


怪怪的老婦人 (笑)
我跟她的關係不錯說...


這位是快遞員, 叫外賣時會看到他...


這位是酒館老闆...


這位是阿葵, 是Dorothy的男朋友...


他現在已經不是酒保了, 
我幫他找了藝人的工作...
the GazettE 的成員也是, 全部都是藝人了...


這位就是我的家庭機械人...


這位是新的管家...


最後是我家的牧羊狗...


這張好像拍到牠微笑呢 XDD


我忘記了有沒有幫機械人改名, 
他還是叫LEON嗎?
我真的很習慣不記人物的名字 XDD


可能練習太兇了, 我得了詛咒...
很討厭的詛咒, 會令我身體變髒發臭的... >"<


然後, 我要找人決鬥...
一來決鬥可以升級很快, 
二來勝出的話, 可以賺到道具, 
如魔杖, 使魔等等...


Yeah! 升等了...


幹嘛笑得這麼奸 XDDD


成為魔法師之後, 一定要學習藍色的需求充裕藥水...


還有維修的魔法, 
這兩個魔法最有用...


我幫動物換衣服了, 很可愛呢!
還好, 動物離家出走之後, 衣服會留下來,
可以換給新的動物...


機械人帶狗散步很搞笑的, 因為他會飛...
狗狗要不停地跑...
散完步也好像沒有尿尿過... 哈哈...


Yeah!! 很開心呢! 我種到巨大的茄子!!


原本我以為今天有慶典(市集)的比賽...
結果不是比農作物... 

然後, 我發現可以把巨大農作物化成裝飾品, 
我便試試看...
然後, 我後悔了... 要來變成裝飾品之後, 便不能拿起來...
就這樣, 我的巨大茄子便成了酒館的裝飾了... 嗚... T..T



所以, 這個動作還是在家才用吧...


然後, 我又來到魔法學校, 找魔法智者拍照集郵...
這位是實用魔法智者...


這位是狂野魔法智者


這位是惡作劇魔法智者


然後, 我又畢業了 (笑)

雖然技能練了不少, 
可是, 還是不能修課高階的學位...


雖然已經很晚, 但是我還是來到市集...


看看今天要比賽什麼...


是雞與蛋的比賽...


因為今天要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 我沒有參加比賽...

事實上, 比賽的錦緞已經很多了, 
所以, 拿不拿也沒關係...


這是我家二樓的卡拉OK房間...
牆上一直也有掛著悲劇小丑的畫像...
不過, 一直也沒有把他召喚出來...


只要查看畫像幾次, 悲劇小丑便會出現...


她看起來是女性, 而且, 真的很悲傷呢!


她的人生本來說是一場悲劇...


無論你怎樣安慰她也沒用...


她會一直悲傷下去...


不過, Dorothy 有能力跟每一個人做朋友...


所以, 她們馬上便成為朋友, 還一起唱K...


我是看到她有一點兒快樂的...


只是被面上的化妝遮蓋著而已...


難得來到我家, 當然要一起拍照啦...


沒想到跟悲劇小丑相處之後, 連我自己也悲傷起來...


然後, 我送她隱定情緒藥水...
我自己喝完馬上就沒事了...
你也試試看吧...
不過, 看來是對悲劇小丑無效呢...


很快地, 冬天又來了...


這個水車, 聽說在無人的時候, 
那個水車也會自己操作...
這是亨福鎮的其中一個怪談...


然後, 我又發現巴士了...


不知道巴士會駛去那裡, 
我沒發現有巴士站呢...


在鎮上的小攤有售一些神秘箱子, 
看到可以買回去, 有時會發現稀有的種子和物品...



我最想買到製作黑暗點心的材料...
不過, 買到也沒有用...
我還沒學習到如何制作... ~_~



這是我為俱樂部設定的冬天服裝...


這個飲料是用蟲子做材料的...


之前有調過一次, 沒有看到蟲子...
沒想到, 原來真的會有蟲子阿!!!
很可怕呢! 誰會喝阿!!


俱樂部的成員又來到我家聚會了...

重玩新檔之後, 我沒有再做老闆了...
因為錢沒了很多... 現在只剩200萬左右...
還是交給NPC管理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