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3)

沒想到小人來到巴圖星, 
也會自己跑去調酒...


不過, 不是在家裡的話, 在外面調酒可是要花錢...


還是坐下來收集情報吧...
喔喔... 我發現家裡的管家也有跟來巴圖星呢!
不過, 他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很好奇呢 XD


因為太窮了, 想說來玩紙牌,
碰碰運氣吧...
不過, 真是很難... 很容易會輸掉身家!


因為我沒有做筆記, 所以沒有記住出現的人物的名字 (笑)
不過, 他好像是第一軍的重要人物之一...


為了賺錢, 所以要開很多補給箱...
所以, 經常被查證件...


這裡就是第一軍的基地了...
之前我玩第一軍時, 曾在地下建了房子...


不過, 那是之前的檔案了...
現在基地是原本的, 沒有地下室的...


這台就是第一軍的戰機...
剛好有拍到掃瞄, 原來是鈦梯隊機!


哇... 終於夠錢買光劍了 (笑)
其實是沒什麼用啦, 好玩而已...


這裡就是售賣機械人朋友的商店...
不過, 我還未夠錢,
現在只能買到機械人的模型而已...


還是回抵抗勢力的基地吧...
抵抗勢力也有專屬的戰機,
我可以坐這一台出去做任務呢 (笑)


我發現地圖上出現一個山洞...


路過看到河邊的小動物...
有點像青蛙, 有點可愛呢 XD


可以進去探險...
當然, 它只是個兔子洞啦 (笑)


抵抗勢力的地圖, 比較大自然, 
沒有很多建築物...


這是接到光劍訓練的任務,
去找訓練的人比劍...


這次的任務是要從無賴的連絡人取得一個資料刺針...
不就是之前我用過的棒子嗎? 
我本來就有了, 所以連絡人沒有給我...


然後, 我問另一個連絡人, 也沒有給...


算了, 還是先喝個飲料, 
順便學習一下如何調製吧...


後來, 我沒有要到刺針, 
回到基地回報便完成任務了...
真是的, 原來任務內容有些是可以跳過的...
害我卡這麼久, 我還特地上網搜尋方法...
結果, 當然是找不到啦... =.=+


完成一個任務之後, 我便接另一個任務了...


這個任務很簡單, 只要坐上戰機出去外面的其他地區巡邏便OK


而且, 可以重複去做, 
去不同的地區...


升等了, 現在我已經是第三階的抵抗勢力軍了 (笑)


秘密基地是二階以上便可以進...
我終於成為抵抗勢力的一份子了!


哈哈... 原來在中立地區的商站旅館
是一個可以約會的地方...

好了, 這次的任務不簡單...
我要潛入第一軍偷取機密...


先用針刺破壞密碼...
然後進去中央的儀器, 再破解...
其實, 瞬移進去便可... (笑)


完成任務, 又回到抵抗軍的基地了...


我用了秘技, 在基地進行改建...


增加了一個小套房, 以白色為主...


我有用內建的模組, 然後只是修改了一些簡隔...
再放了一些生活用品便完成了...


另一個房間, 我放了酒吧...
半圓的酒吧是巴圖星的特色...

睡房因為沒有巴圖星的家具, 
我便用了其他主題的東西...


浴室也是...
不過, 也是以白色為主...
我記得之前在第一軍, 我弄的地下房子
是用黑色為主色的...


我發現, 原來主線任務是有連接的...
繼續上一次潛入第一軍偷取機密之後, 
這之的任務是要再次潛入第一軍, 
並且要破壞他們的全像桌...
嚇死! 我被第一軍發現了, 還好假證件騙過了他們...


不行, 太窮了...
我決定要去酒吧賺點錢...
就是出老千打牌子... (笑)


然後, 我再接到很有趣的任務...
這個很有趣, 可以假扮第一軍, 偷入他們的基地,
然後在全像迤偷存他們的計劃, 再回報!


很搞笑... 我沒有被發現是假的... 


因為這個任務的前置, 除了要偷取第一軍的制服外, 
還要偷取他們的證件,
所以, 不易被識破...


超緊張的任務...
完成之後, 我便回到基地的家休息...


然後, 我也儲夠錢買機械人了...
有了這個手, 做任務便更方便了...


原來這台戰機叫 X翼, 
這次要駕駛X翼出去執行救援任務...


聽起來很刺激呢!
不過, 出任務其實也算是兔子洞,
只有回答選擇題的畫面, 所以, 我沒有拍到圖片...



不過, 內容蠻緊張刺激的...
很有趣呢 XDD
回來跟薇回報便完成了...


任務之後, 我獲得了這套飛行服裝...
很帥氣呢! 還有抵抗勢力的標誌 (笑)


因為我之前沒看過星戰,
所以, 我對裡面的角色也沒有印象...


不過, 也覺得這個女生跟剛才的薇好像是
抵抗勢力的重要人物呢!


然後, 我又來玩光劍了...
這是光劍練習吧...


光劍插的寶石原來可以隨時轉換...


這樣很方便呢!
不過, 其實我沒有研究什麼顏色有什麼作用...
光劍其實沒有什麼用處... 0.0+


完成主線任務, 也完成了抵抗勢力的抱負, 成為中士
是時候要回家了...


阿DON好像很寂寞呢...


真是的, 家裡又停電了...


沒辦法, 受到綠色生活的影響,
為了節省能源, 這裡經常停電或停水的...


真是的, 因為去旅行太久了, 
假期日數用完便變成擴工...
所以, 工作表現變差了...


買了兩台機械人, 好像太多了...
帶回家後, 發現完全沒有用...
原來他們只能在巴圖星使用...


偶然, 我會幫阿DON拍照上傳的,
可以增加名氣和粉絲...


社交度低的時候, 可以跟寵物聊天...


娛樂度低, 也可以跟寵物玩耍,
有寵物的陪伴真是很重要呢 XD


不過, 要完成寵物的抱負真是很難...
我一次也沒有完成過...
我好像都卡在要交15個動物朋友那...


這次的巴圖星之旅很好玩, 
回家之後, 馬上就想念巴圖星了...


於是, 我在家的地下室增建了一層巴圖星的住所...


然後, 我記得就在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便開了新檔玩...


因為舊檔的BUG太困擾我了...


而且, 我有儲存房子跟人物, 
所以, 沒有太大影響...


因為沒有很多時間照顧牧場, 
所以, 我家的牛和駱馬已經換了好幾次...
他們要走就由他們走吧 =.=


我喜歡在星期天去太陽谷的PUB
看頒獎禮, 順便看看自己有沒有獎領 (笑)...


其實, 我要完成多些抱負,
要賺點數增加自己的狀態...
現在還是太易累, 太易肚子餓了...


Woo~ 看到冬天老公公逃走的樣子...


然後, 我幫Dorothy換了工作,
這次是做工程師,
因為想發明一些環保的家具物品...


這個甜點很漂亮呢...
我平常是很少用MOD的,
不過, 我目前有安裝了兩個...


一個是我身後的粉紅色電飯鍋(煲), 
可以用它來煮飯, 粥品和餐點, 
而且, 可以煮好幾份, 想吃的時候才拿出來吃,
可以保質, 超方便...
另一個是一本書, 點書便可以做出甜點和飲料, 
像珍珠奶茶, 聖代也可以做出來呢!
很讚!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夜店...


萬聖節的佈置實在太可愛了 XDD
可以用來做俱樂部的聚會地點...


這次, 她竟然讚我, 可以獎勵我, 有帳單的優惠!!
但是, 我好像沒做過什麼...
是不是因為我經常出門, 沒有在家, 所以, 
家裡沒有用過什麼電力呢...


這是我剛發明的吸霾器!? 
可以淨化空氣??


這裡的空氣本來就很清新... 


很久沒有出門約會了...


不過, 約會完之後, Dorothy 便馬上工作了...


經過一番努力, 我終於發現了
種植零殘忍待遇肉品!
簡稱 "假肉"


不過, 可能又有BUG...
我發現我種的假肉, 完全沒有收成的選項...
感覺忙完一場, 得到的是空歡喜一場...


算啦, 先這樣好了...
最多也是叫外賣送肉來吧...
或者吃魚肉也OK


新檔之後, 果然可以建設火箭了...


不過, 假肉還是沒有氣息...
無論種在室外或室內,
都無法收成...


哇... 這隻兔子很可愛呢!!


然後, 我幫小人換了衣服,
轉換一下心情...


工程師那邊還是要繼續做,
等升職到10級才換工作吧...


然後, 我又回到巴圖星了...
因為開了新檔, 所以, 基地的房子也要重建...
這次我弄得比較細間, 
大約是夠住就好...


這次來巴圖星, 主要是想集齊巴圖星的
掃瞄資訊...


因為新檔, 所以, 之前掃過的紀錄都沒有了...


之前, 我是差兩至三個才能集齊...


這次再來一次, 我已經問朋友, 
知道我缺的是那幾個了,
所以, 要集齊應該不難...


這個很搞笑, 因為我安裝了 "梨子" 的手機和
電腦用品, 所以, 內建的全像圖被置換了...


變成梨子手機... XDDD


不過, 沒有關係, 仍然可以採購補給品...


還是上次做任務的假證件比較猛...


這次的普通假證件很容易被人識破...
不過, 也有可能是, 我如今已經是真真正正的
抵抗勢力的人了...
跟第一軍的關係已經變成紅色,
所以, 去第一軍的地區, 很不受歡迎... 


YEAH!! 掃瞄完成了!!
這就是我最後要找的許願樹了...

我找它找得很苦... 因為我一直以為在巴圖星的許願樹
是由機械零件組合而成的, 可能會像電線杆之類的
物體... 沒想到竟然是天然的樹!!
哈哈哈... 沒關係, 完成收藏就好了 (笑)

對了, 忘了分享一下改建特殊用地的秘技,
用來改建工作場所也可以喔! ^0^/
bb.enablefreebui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