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37)

我家的小女孩, 名字叫CHERRY...

在B.ANNA和木村的悉心照顧之下成長了...

不過, 人類擁有外星人的皮膚感覺怪怪的...

於是, 我便用秘技在CAS修改一下,
也把尖角的臉形修改了...

這樣比較可愛...

模4小孩的服飾也不錯...
每次推出物品包, 都會有新的小孩服飾...

對於初次使用許願井的人,
似乎都能達成願望!!


不過, 真是不建議經常使用...
一來, 捐獻的金額不平宜,
二來, 反效果比平常的多!


這次CHERRY得到的效果很好!
竟然一下子技能便封頂了... 哈哈

然後, 我開始玩小孩的生活了...


去拜訪媽媽的老朋友...

死神現在的生活也不錯,
跟自己的女兒, 和另一個外星人家庭一起住...

CHERRY也順便在這裡製作藥劑...

這裡的小孩都是外星人二代...

假日, CHERRY跟家人去了(偽)麥當勞吃飯...


在模4的麥當勞, 當然不會只有漢堡包吃啦,
在這裡可以吃三明治和其他小吃...

CHERRY吃飽之後, 便拿出餐墊學習繪畫...

回到家...
我發現我家的床底下有怪物啊!!

我猜是一直也有怪物存在的,
只是, 因為只有小孩才能看到, 所以, 一直沒有人發現...

當晚, 只好讓爸爸睡有怪物的床吧...


然後, CHERRY也開始上學了...

B.ANNA 也開始練習寫作...

木村也一起練...

剛好, 甜心來訪,
可以順便叫她來指導一下...

CHERRY的校園生活過得不錯呢,
才第一天上學, 就已經收到情書了...

晚上, 木村為小孩子說故事...

也幫忙噴灑床底, 這樣, 這三天也不會再有怪物出現了(笑)


更新之後, 有青少年的節目,
孩子氣特質的B.ANNA 看得不亦樂乎 (笑)

沒事做便練習技能...


就說許願井不可靠的, 這次許的願,
只得到負面的情緒,  看來要再次提升技能,
會變得很艱難呢!


然後, 這天我來到甜心的家,
看看她們最近的生活如何...


順便幫他們的家增添新的物品...


很喜歡模4這樣的設計,
可以隨時回到以前玩過的家庭, 而又會不影響目前家庭的遊戲進度...
遊戲也不會自動去修改你 "已玩過的家庭"



笑死我, 米奇跟米尼玩新添的虛無卡片遊戲, 結果輸了...
他的心情狀態出現了 "被打爆" 的狀態... XDDD


米尼真是很乖呢! 會幫忙做家務...

嚇一跳...
原來甜心跟首領的關係, 已經變到這麼差了...


一定要幫他們回復一下(笑)


沒想到, 米奇竟然可以跟床底怪物做朋友,
還可以一起玩 XDD
他一開始還怕得要死, 非要父母幫忙噴灑... XDD


呵呵, 搞定了...
夫婦一定要恩恩愛愛


之後, 我又回到B.ANNA的家...

CHERRY跟米尼看起來已經很好朋友了,
一起做家課...

一起玩,
然後, 米尼也邀請了CHERRY加入她的小公主俱樂部...

很快地, 她們便成為了最好的朋友(麻吉)...

CHERRY也試著跟床底的怪物聊天...
試著一起玩...
其實也沒有很恐怖啦,
怪物又不會跑出來的... (笑)


晚上父母下班回來, 一家人又在享受家庭樂...

加入了小公主俱樂部後, CHERRY便叫成員們一起回家玩...

喔!! 誰人忘記套上娃娃就表演了... (笑)
沒想到會出包子的...


很多小孩喔!
感覺很歡樂呢!!

來挑戰吧!!

然後, 大家也會一起坐下來聊天...

一起看電影...
小公主俱樂部的成員都很可愛, 很乖巧,
大部份都是我以前玩過的家庭所生的女孩...
有一到兩個是溫登堡家庭的女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