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

我終於決定了派去大城市生活的二代人選了...
這天, 我來到MYSTERY家...

不過, 這次的人選不是 MYSTERY家的ANNBABY和小AOI

因為我不想拆散他們一家,
所以, 我選擇了用複製人!!

而被複製的對象, 便是 MYSTERY家的 ANNBABY了,
因為她是外星人+外星人的完美二代 (笑)


一開始爸爸COWBOY是有點反對的,
還好, 得到ANN的幫忙,
才能勸服COWBOY...


知道複製人BARBIE即將要獨自去城市生活,
所以, COWBOY 便很耐心地為她說明生活上要注意的大小事項...
(誰說只有媽媽煩的... 爸爸也有煩的頖型啊... 哈哈)

換過偽裝後, 跟原本的ANNBABY來張合照...

因為是外星人, 所以可以隨時改變偽裝...
如果她們都變回原本外星人樣子的話, 便會是一模一樣了 XD
(我也是因為可以隨時可以改變偽裝, 所以特別喜歡玩外星人,
再加上外星人比人類多了一些特殊的互動, 所以, 我平常都會選擇玩外星人)


為了將來一個人在城市生活, BARBIE(芭比) 便來到溫登堡找室友....

這裡就是壹工廠的派對之家公寓...
因為以前首領是住在這裡的, 後來, 他跟甜心結婚之後,
便和甜心一起住, 這裡便空了一個房間,
剛好讓芭比搬進來住...


很快地, 我已經把芭比的房間裝飾完,
現在, 感覺住在這裡也不錯啊 (笑)


為了不用跟床底怪物有交集,
我放了一個保護燈...


芭比也是天才兒童,
所以技能提升得很快...
再加上, ANNBABY 原本已經買了很多獎勵物品,
芭比一被複製, 就已經有鋼鐵膀胱, 也不容易累...


偶然, 芭比也會約BABY出來玩的,
只有複製人才有的互動, 好可愛喔!
哈哈, 我們是一模一樣的!!


這是芭比的室友, 名字我當然是記不起啦...
不過, 大家都會認得他...


派對之家住了, 一個男生和兩個女生...

他們一起辦了一個俱樂部...
名為派對之家 XD


不過, 才剛成立, 好像沒什麼福利,
所以芭比也在考慮要不要加入...


雖然生理上的需求, 芭比都有完美地複製過來,
但是, 技能方面, 卻沒有被複製,
所以, 芭比去了找許願井幫忙...
第一次許願, 當然沒有問題啦 (笑)


偶爾, 芭比也會跟室友們一起出來玩的...


也會跟鄰居的小孩一起聊天...


溫登堡是很漂亮沒錯,
但是, 我終究是要離開的...
我有一個要去大城市生活的使命喔!
聽說那個城市的名字是三米舒諾...
那裡有很多高級公寓, 住在那裡的人跟這裡的人是完全不一樣...


因為亡靈節還沒結束,
所以芭比也想在限時之前完成它...

沒想到運氣不錯,
沒多久已經遇到一位慶典人員了...

為了學習技能, 芭比來到B.ANNA的豪宅...


真幸運呢! 在這裡也遇到亡靈節的慶典人員...

芭比也順便應節一下, 換上亡靈節裝扮...


B.ANNA的豪宅真好玩, 芭比都玩到忘記回家呢 XDD


一個人的生活, 真是自由自在,
芭士可以到處逛, 到處玩樂...

累了便回家休息...

啊~! 這就是公寓的生活了...
感覺自己的房間快要被佔據了...

然後, 芭比也完成了收集...


開始慶祝亡靈節了...

哈哈, 到底跟死神可以有什麼新的互動呢!?


趁這次的機會, 可以試試看...

首先去死神的家拜訪...


沒想到死神會這麼親切呢!

他好像特別喜歡芭比...
還會主動親吻她!



我想這就是亡靈節的新互動了, 令小人很容易跟死神做朋友...


沒一會, 他們已經成為麻吉了...
聽說, 如果發生不幸事故, 在有狀態的時候向死神求情,
成功率會是百份百呢!
不過, 那個只是傳說, 我在這裡沒遇到有人死亡呢 XDD


這天芭比回到老家, 跟大家一起聊天...


然後, 晚上便回到公寓休息...

別以為小孩可以喝咖啡...
她只是幫忙收拾而已...

這裡的伙食只是一般...
因為家裡沒有人會做菜...

一有空, 芭比便努力學習...

啊... 喝那個藥劑好呢 XD

為了要加強技能的提升, 芭比決定加入B.ANNA的家庭俱樂部了...

首先是邏輯的訓練...

不用害怕, 在這裡都有高人指導,
一定沒問題的 XDD

哇... 很久沒來了,
原來B.ANNA的房間, 貼滿了回憶的照片呢!


這天下課, 芭比的同學來訪...
這次更新, 可以設定房子的狀態...
所以, 我選擇了宅宅最愛的超強網絡 (笑)


當然也有幫助提升技能的, 加藝術的狀態啦,
而且, 房子的狀態可以隨時轉換,
說真的, 在未來的模4, 真的不用刻意去練習技能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