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6)

今天我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到一間很有陽光氣息的夜店!
原本, 我下載時, 以為這裡是泳池的...
然後, 我發現它有滑水道, 所以, 便放進遊戲了,
沒想到, 這裡竟然是夜店(笑)


喔! 我發現複製人呢!
之前也聽說過遊戲會有複製人的,
不過, 還是頭一次遇到...
真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其中一個是不認識的 XDD


然後, 他們就一直玩到晚上...
我發現B.ANNA手上的吉他很特別呢!
像用木頭堆砌而成的...
買是買不到的... 難道是她自己做的??


然後, 這晚邀請了富二代回家過夜...


真是的! 鄰居又在吵了...
我們也不要輸!
跟他一起吵過夠 XDDD


這是公寓外的告示板,
有時候, 會有慶典的預告,
小人也可以留言...
如果小人心情不爽, 也可以留下很機車的留言 XDD
舒發一下情緒...


沒想到, 原來新增了幾個電視節目...
除了競選頻道外, 還有世界頻道, 和介紹社區的頻道...


宅宅慶典因為是在我家樓下舉行,
所以, 我在窗外看到有慶典, 便會馬上跑去玩...
哈哈.. 忘了換衣服, 就穿著睡衣去參加慶典了...
真是名乎其實的 "街坊裝" 啊 (笑)

街上不時都會有人在賣藝的,
我平時是很少理會他們的...
這天心血來潮, 便去看一下, 順便打償他...
沒想到, 遊戲就送了我兩套街頭賣藝裝了...


回家試穿一下, 原來一套是太空裝,
另一套是牛仔裝...


穿上之後, 我家小人便可以開始賣藝了...


小人的動作很搞笑...
因為昆新手, 有時候會站不穩...
不過, 試了幾次, 是完全沒有人打償的...
哈哈, 看來這個只是搞笑的娛樂...


然後, 我發現小人可以唱情歌 (笑),
洗澡也可以練唱歌,
所以歌唱技巧轉眼就封頂了...


這天, 我又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玩...


一起打球...
笑死我了!! 在現實中, 如果一次過出現這麼多人一起投,
一定會吵起來呢!
可是, 他們是沒有當作一會事, 如常地一起玩...
哈哈... 好變態啊...
真的, 籃球會不會太多了 XDDD


在跳蚤市場慶典, 我們可以跟其他人交換收藏品,
不論是舊的物品, 如水晶, 化石之類, 或是新物品, 如城市海報, 雪花球...
只要在包包內, 都可以跟別人交換...
這樣, 收集藏物品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悶了 XDD
也變得輕鬆很多...


繼續愛情的抱負...
不過, 還是別跟俱樂部的成員談情好了,
以免一起玩時會尷尬...


然後, 看到白茶便知道又是幽默慶典了...
因為我家小人要去上班,
所以, 只玩了一會...
不過, 好像有記得放煙花了(笑)


現在, 在家也可以煮到攤販的小食了...
不過, 我發現, 想煮咖喱的食品,
是需要在香料市場買的香料...
真是的, 下次慶典時要去採購了!!


第一次在城市藝術中心畫壁畫...


大家如果也想畫, 很簡單,
只要即時打開建築模式, 便可以把壁畫匡放在牆上, 點牆壁就可以開始了...


有不同的類型可以選擇, 不過畫的時間比較長呢...
哇~~ 完成了! 真是很漂亮呢!
這是印度風的壁畫啊 XDD


之後, 小人開始練習繪畫...
找了俱樂部的B.ANNA指導,
技能提升得很快呢!


B.ANNA 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呢!!


為了答謝大家,
今晚我請客!!

來了都會生活, 生活原本是很苦悶的...
又窮...
還好, 有一班好朋友的陪伴...
芭比真的很開心, 好吧, 今晚就為大家獻唱一曲!!



哈哈, 終於遇到包租婆了!!!
原本我還以為她是修理工, 所以一直沒有班會她...
結果, 今天跟她打招呼, 才發現她是包租婆呢 XDD


雖然沒有錢賺, 但是小人的動作太有趣了,
所以, 我有時也會為興趣而表演的...
我想, 在這裡賣藝的人也一樣, 是為興趣而表演的!!



 大家看到我的火箭嗎?
哈哈... 是宅宅會展的火箭升空啊 XDD


上了這麼久的班...
終於有閒錢了, 買了一個水煙壺回家玩...
因為要做城市本地人, 家裡一定要有水煙壺的!


哇... 原來換了不同的口味,
就可以觸發不同的情緒了...
也有不同的味道吧...
橘色的真是辣到會噴火呢!



吃太多東西了,
所以芭比也需要適量的運動...
身後的首領是原本的NPC, 所以, 是不認識的 XDD


街上也會有一些未完成的塗鴉畫作(在遊戲裡, 也是稱為壁畫),
小人可以隨便地塗也不會有警察來抓的,
當然也不會有罸款吧 (笑)



如果畫得好, 還會有人來打償呢!
畫得不好, 也可以清理完再畫...


這次應該是人物的畫作...


我發現三米舒諾真是有很多怪人...
這個是面具男...
有看過官方的網站... 這位面具男叫做波波... 0.0+
我有遇過面具女呢! 她穿泳裝的...
他們好像都是摔角手, 所以很容易生氣... 好可怕喔!



YEAH! 完成了....
因為畫了很久, 所以, 我留著當紀念了...


然後, 終於有幽默慶典了...


這次是黑茶的隊伍勝出...
不過, 我還沒有時間去研究怎麼玩呢!


哈哈, 原來浪漫慶典也是在我的家樓下啊 XDD
在家裡已經可以看到慶典場地了...
不過, 芭比還沒下班, 所以, 沒辦法參加...


還好的是, 下班時, 還來得及參加...
很喜歡玩仙女棒, 好漂亮喔!


這樣, 我終於搞清楚了,
我的家在時尚區, 這裡有兩個慶典,
一個是宅宅會展, 另一個是浪漫慶典 (笑)


然後, 儲了點錢, 小人便買了一間小店經營...


想說開店做老闆, 說不定可以賺多些錢,
到時候, 便可以搬到高級公寓住了...


不過, 就是因為錢拿去投資開店...
結果, 不夠錢搬家...


看來, 模擬幣真是很難賺呢...


不過, 在開店時, 準備食物的時候,
小人可以練習到烘焙的技能,
也不錯啊...


然後, 小人開始練習調酒...
也換了工作, 打算向主廚/調酒師方面發展,
也順便做做抱負... 因為食物不變質, 真是很有用呢!

因為公寓地方真是太小了...
玩遊戲不用迫到自己這麼辛苦吧...
於是, 我不管了...
生生生生生... 生了足夠的金錢...
我要搬家了... XDDDD


我決定了要搬到上城區, 有錢人住的公寓!!
哈哈, 富二代變成了我的新鄰居
沒想到, 一陣子沒有跟他在一起, 大家的感情便生疏了,
連擁抱一下也尷尬起來...


沒關係, 我現在也沒時間理會他... (笑)
因為我要開始著手裝飾新公寓...


哎呀, 又怎麼了!?
"迎新花車" ?? 哦, 原來是歡迎新鄰居的慶祝會...
好吧, 進來一起玩吧...


呼~~ 新的家真是太美好了!!
地方寬敞之餘, 還有大電視, 沙發也可以放兩張...
人人有位坐... 哈哈...


然後, 廚房也很大,
可以在這裡大展身手 XD
這棟公寓對廚藝, 藝術方面也有加乖...
是啟發靈感的好地方!!


飯廳就在開放式的廚房對面...
這裡高層的風景, 真是一望無際...
不會被其它大廈阻礙視線... XD


然後, 我在書房裡放了卡拉OK,
雖然不用練習唱歌, 但是, 很喜歡聽小人唱歌...
所以, 這裡變成小人經常出入的房間了...



這是睡房的一角, 旁邊就是我的衣帽間 XDD
窗外的風景如畫, 看得人心情舒暢!


睡房還沒想到要怎麼佈置...


衣帽間也是很簡單的...
住下去, 再慢慢修飾吧...



這是我家的遠景和夜景...
真是很有大城市的FEEL...
告訴你們... 把畫面移到外面, 會聽到呼呼的風聲...
因為我現在... 是住在半山區啊... 哈哈...


換過了牆壁的顏色...
整個廚房就更完美了...
不過, 還是會再繼續修改的...


在這裡練習調酒, 感覺完全不一樣...
跟之前的舊公寓真是差天共地... 哈哈...


真是很滿意這裡...


哇...
早知道就不練習特技調酒啦...
還好羅保還沒走...
啊~~ 快救火啊~~
這次英雄救美, 令芭比對富二代羅保另眼相看!
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勇敢的!!


我發現, 家的樓下也有小食攤販,
不過, 在高級公寓區似乎是沒有慶典場地,
這裡的公民廣場應該是參加競選活動的地點吧...
然後, 樓下還有健身房和高級酒廊...


啊!! 包租婆!!! 又是你呀!!!
沒想到, 原來你這麼有錢的....!
知道了, 我會準時交租的 =.=+
我今時不同往日了, 不再是窮人芭比了!!

新結識的朋友, 她是住在香料區的,
她也是都會生活另一個很令人有印象的NPC...


原來, 沒有被邀請是不能進入鄰居的家...
最奇怪的是, 他明明有我家的鑰匙的...
真奇怪...(笑)


雖然地方不大, 但是, 我總算有自己的健身室了XD


富二代也可以經常來我家玩...


高層的景色真是很美...


家裡終於也有足夠的位置放熱水缸!
整個高級起來了 (笑)


偶然看到羅保認真的表情...
認識久了, 也開始發現他的更多不同面貌...

這就是跟NPC互動的可愛之處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