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3)

終於, 天神讓芭比再次進化, 變成青年人, 還踢走了複製死神,
芭比終於開始真正的公寓生活(笑)
舊城區算是住過了, 所以, 再重新開始時, 我搬到另一個區域居住...

變成青年人便不用花時間去打工和上學...
事實上三米舒諾真的不適合小朋友來生活...
然後, 我為芭士選擇了新的公寓...
這棟公寓位於時尚區, 希望這裡的人質數會高一點吧...

然後, 亡靈節還沒完結...
因為這次進化芭比的同時, 我是用了全新的檔案去玩,
所以, 之前收集到的物品, 全都沒有了...


這樣, 我便重新再收集一次...

說真的, 已經是第三次收集了...
還是一樣不簡單...
卡了好幾天呢!!
哈哈, 不過是遊戲時間啦 XD

這位就是我的鄰居吧...
沒想到她穿著入時, 竟然會這麼吵的,
家裡一天不開派對不行嗎?
這樣會吵著鄰居, 人家不能睡覺啊!!


真是的, 樓上實在是太吵了,
只好到街上透透氣...


這裡的食物攤販是售賣中國和越南的菜色?
我不知道喔...
因為太窮了, 只好撿人家吃剩的食物和咖啡...



這個好像是醣醋豬肉...
原來用筷子吃東西是這麼難的...


我一直在想, 可以不用秘技加錢,
就能在城市生活了嗎??
這個箱子是什麼東西? 原來可以找到雪花球喔!


這裡太髒了, 芭比忍不住要幫忙收拾...


這張是城市的宣傳海報?
好像在說有跳蚤市場, 售賣平宜物品呢!


時尚區比舊城區漂亮很多,
這裡也有一棟頂級公寓,
公寓的樓下便有漂亮的禪花園了...


這裡帶有洋色的設計...
大城市有很多霓虹燈招牌, 廣告燈箱, 都很漂亮呢!!


無聊時, 芭比又去了卡拉OK酒廊唱歌...
還首次跟人合唱呢 XDD

芭巴最愛的飲料, 便是這杯像紅酒的花蜜汁了...


剛搬進來, 已經沒很多錢了, 所以, 盡量用回原來的家俱...

芭比也去了鄰居家拜訪...
雖然上次被鄰居吵醒, 但是, 她為人其實不差,
看來, 兩個女生可以做朋友呢!


這次新增了多人遊戲, 只要有遊戲主機便可以玩,
也可以上線跟其他宅宅一起玩呢 XD


為了收集糖果骷髏頭, 芭比回到舊城鎮...
竟然遇到來自三米舒諾的外星人呢!

然後,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還一起吃飯...

不知怎的, 小人好像很喜歡給別人公寓的鑰匙...
這樣做, 真的好嘛??


回到三米舒諾, 沒想到, 這裡除了有卡拉OK酒廊之外,
還有卡拉OK房...
芭比在這裡遇到唱歌很好聽的日本人, 中村繪里香...
她為人不錯呢! 跟她一起合唱, 令芭比進步了很多!


剛剛看到遊戲提示說, 在這裡即將有慶典舉行...


於是, 芭比便趕去看看...
我看到慶典場地在慢慢地佈置...
一件件裝飾品和攤販慢慢地浮現出來...
這種感覺很棒呢!
就像現實一樣...



第一次來參觀的慶典, 是香料市場...
很有趣呢! 場內飄揚著帶有印度色彩的音樂, 好不熱鬧呢!
然後, 我發現有試食的攤位喔!
有越南春卷, 醣醋豬肉, 烤肉串... 醬料豬肉等等...
全都是新的食譜...!!



然後, 還有吃勁辣咖喱的挑戰,
我看到場內有不少人參加,
個個都吃到噴火...
哈哈... 笑死我了...


沒想到, 芭比也很吃得辣,
沒有噴很多火, 而且完成挑戰之後, 還嬴到一件特別的T恤...


這裡有幾個攤位, 快去看看是賣什麼的...
這裡好新奇, 很多新發現喔!!


哦, 這裡...
小冊子有介紹, 是賣紀念品的...
有慶典紀念T恤, 有紀念雪花球, 也有鞭炮, 煙火, 還有吹泡泡賣...


噢~ 原來可以跟他們議價! 成功的話, 會有七五折優惠呢!!
最適合我這種窮人了.... 哈哈...


這是水煙壺?
啊~ 忘記了, 芭比已經成年了, 不怕, 可以抽了... XDD

哇... 這裡有蔬果和香料可以採摘啊!!
可以放在冰箱存起來喔!!


抽完水煙後, 芭比便進入了迷茫的狀態,
整個人飄飄然的...


從以前就聽說過了, 在迷茫的狀態下,
是 "大事勿用" 的, 這不是說笑的...
就算連放一個煙花, 也會燒焦... =.=+


哇o勒~~~
我到底是誰了....


哈哈...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好迷喔....
頭暈暈的...


雖然弄到這種田地...
但是慶典還沒結束, 真是不想回家呢!


這是新的物品, 吹泡泡...
完可以放在包包, 隨時再拿出來吹...

然後, 被燒焦後, 過了幾小時, 好像會慢慢回復...
還好沒有馬上趕回家洗澡 XDD


香料市場位於舊城區, 這裡有一個藍球場...
原來打藍球也能練到體能喔!


然後, 在慶典結束之後,
所有慶典物品和裝飾也會慢慢消失...
又變回原來的攤販...
不過, 攤販好像跟原來的不一樣, 水果攤不見了, 但是多了賣咖啡的...
好神奇喔!


看遊戲提示說, 新的食譜有27種,
只要吃完, 小人便會學會...
不過, 我覺得慢慢體驗就好,
一次過也吃不到這麼多吧 (笑)


過了幾天, 遊戲提示便說跳蚤市場即將開始...
好緊張呢! 要快點趕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賣!!

哇~~ 不會吧! 這裡竟然有這麼多雪花球!!!!!
天啊, 對於收集控的我... 已經無法忍受了!!!
於是, 我失去理智地在鍵盤上打了 "motherlode"


哈哈... 只是用一下, 沒關係吧...
不買就笨了 XDDDD

哇... 咖喱角好辣啊 >"<

慶典附近就是卡拉OK房了, 這裡真是不錯, 裡面有四個房間,
可以跟朋友一起玩,
也可以鎖上門, 只許可俱樂部的朋友進來...


然後, 芭比跟朋友去了溫登堡玩,
這裡是我下載的夜店...
玩家的設計比EA原本的設計較有心思...


這裡真是所有可玩的夜店元素都有....
打電動, 玩樂器, 跳舞地板, DJ, 飛標把, 桌上足球, 電影...


三米舒諾的慶典很好玩, 卻不是每天也會有,
而且是限時的, 每次只會出現8個小時左右,
令人又愛又恨...
而且, 每次參加完都會很期待下次再去...
因為去一次是無法體驗全部的...

哈哈... 看到一桌子都是食物, 令我想起了慶典呢 XD



好吧, 亡靈節也快要完結了,
我也要加油去完成...


只差一個了,
求求你們別再跟我一樣的啦... >"<


真是的, 還是差一個...
用了秘技加錢之後, 芭比才算是正式的享受公寓生活!!
重新裝飾了公寓, 很開心呢!



洗手間也變成色彩繽紛...
怎能少得高科技馬桶呢!!

床也換過了...
原本和式的床是很好看, 睡醒後會腰酸背痛的...


終於也完成收集了...
可是, 這裡沒有死神啊...

因為是新的檔案, 所以, 媽媽, 麻吉死神, 朋友都沒了...
頓時有一種落幕的感覺...

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給了鑰匙後, 便三不五時結伴來我家玩...
時間一到便走, 留下一堆垃圾和發臭的空杯子...


算了, 現在不是在抱怨的時候....
因為
現在...
是...


YEAH!! 現在是浪漫慶典的開始啊!!!


哇~~  做什麼啊!?
這裡的人很歡樂喔, 在丟花瓣...
大家都換了美美的粉紅色正裝!!
(雖然沒換鞋子... 噗~~~ XDDD)


這杯是櫻花茶!
喝下去之後, 整個人也變得很挑釁, 散發出浪漫的氣息...
也充滿了自信!!
我覺得我現在就能向別人表白了!!


可是, 我的情人在哪裡??
不用煩腦, 過來問問愛情占卜師便行...
啊~~ 大師~~!! 請指點小女迷津!!



浪漫慶典場地真是很漂亮呢!
很喜歡這裡被鮮花包圍著...
掛起的彩燈也很耀眼呢! 還有日式的燈籠, 真是好喜歡喔...
一整個令人陶醉的感覺 <3 <3


經過愛情占卜師指點之後,
芭比真是脫胎換骨, 連用筷子也學會了 XDDD


不過, 技巧還是有待改進, 這碗是日式拉麵!


浪漫慶典的吹泡泡是粉紅色的...


哇~~ 這裡有很多花採喔!
連要接枝才能種到的罕有花朵, 天堂鳥, 蘭花也有喔!!


(媽媽...)
這個只能在心裡呼喚的名字...

因為我重新把一些角色加進遊戲裡, 因為是新加入的,
所以, 變成沒有關係了...



這位大師真愛跟我家小人聊天...


真是愉快的夜晚...




後記:
不知不覺地參加了三個慶典, 終於體驗到都會生活的樂趣!
了解到三米舒諾 (San Myshuno) 的特色和迷人之處...



EA這次賣的關子可真大!! 在都會生活未推出之前, 放出來的直播只介紹了很少很少資訊,
很多人都對新資料片的期望度大趺呢...

沒想到, 才玩了兩天, 就覺得內容豐富, 而且玩點很多, 很精彩呢!
再來, 慶典真是做得很好! 令人期待!! 真是一張值得買的資料片 XDD

不過, 真是要說, 想要白手興家真的很難啊...
建議還是稍為用一點秘技比較好...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