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1)

今天, 管家沒有穿著制服便來上班了...
以前從沒試過的...
感覺很奇怪呢!

到了晚上, 克里斯又開野火派對了...
這次我還烤了牛排...

目前還沒開過一場成功的...
每次也會有火警發生...

所以, 我也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先說一個團體故事, 讓大家聚在火爐旁邊聊天...

餓了又可以吃我剛才烤的牛排...

@@"  可是, 在氣氛不錯的時候...
又失火了!!??


這次真是很奇怪的, 我也沒有彈吉他...

但竟然是帥哥不小心自己燒著自己!!
其他人都嚇到死了...

只有克里斯最冷靜, 把他救回來了...
不然, 我家又會養多一隻鬼了 XDD


之後, 我便把火熄了...
反正, 也不期望可以完成派對...

誰啊!? 又點著火頭...
真是的...
原來在野火派對時, 小人會自己生火.... =.=+
不過, 剛才的賓客已經四散到室內玩了....
當然, 派對又失敗了啦...


收拾心情...
我又去釣魚了...

可是, 目標魚類卻沒有出現...
牛頭搖搖草莓就釣了一堆...

一個人釣得無聊時, 我便用巫毒娃娃召喚弗拉德過來...

因為半夜的時間, 所有人都會睡覺, 不肯出門的...
明明在家裡閒著, 系統也會說本人在睡覺...

然後, 我家小人突然升職了...

不過, 做網絡的工作很方便,
在外面也可以用手機回覆電郵, 耍白目,
又或者每到一個地點就打卡....
也算是工作的一部份...

克里斯又讚美弗拉德了...
還邀請他搬進新居...
因為, 現在不用擔心了, 弗拉德的大宅已經有人看守了...

一回到家... 便發現睡房有鬼了...
原來鬼魂是可以突破門鎖的...
這個房間原本是上鎖了, 只讓永恆之愛的成員進入...
現在, 大咀先生也可以隨便出入... 真是的...

為了歡迎弗拉德, 我把克里斯的睡房改建成雙人睡房...

一人睡一邊...


另一間睡房便佈置為新人房間...

充滿派對的感覺呢!

看到大家的回憶,
我想讓克里斯跟弗拉德結婚了...

不竟, 在孤獨的收集之路上,
可以結伴隨行也不錯呢!!

然後, 弗拉德開始加入醫學界...

這間算是實驗室的房間...
我也多放了一台電腦...

咦! 我發現弗拉德正在上網,
這個網頁不是死神經常上的網頁嗎?
如果四代有 "墓園管理員" 的職業的話,
一定很適合他... XD


弗拉德似乎很難跟其他人相處...
我查看他的朋友名單...
可以說, 除了幾個吸血鬼朋友之外,
對所有人的關係, 都是紅條呢!!


也對, 人類對他來說, 只是食物而已 XD


這個很有趣...
某天, 我發生克里斯在跟弗拉德的畫像聊天...
我很好奇...
可以這樣嗎??


當我把牆壁調校成隱藏時...
便看到了, 原來真的弗拉德就在對面的房間...
哈哈... 原來, 這樣也可以聊天咩 XDD


真是晴天霹靂...
以前沒想過結婚時, 便沒有留意...
現在才發現, 他們根本不能結婚...


雖然, 在弗拉德的角度看, 是可以結婚...
但是, 我點下去, 是沒有事情發生的...

最奇怪的是, 系統說我不能和我僱用的模擬市民結婚,
說是件不適當的事, 請解除其職責以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
問題是, 弗拉德是醫生...
不是我僱用的人啊 !!??


為了平伏心情,
我便去裝飾洗手間了...

因為地方不大,
在擺放物件時也花了些工夫...

不過, 我很喜歡擺滿滿的感覺,
有著現實的感覺 ^^

不過, 有些物品浮起來了,
還需要再調整...

我也幫弗拉德換了衣服...
看起來比較生活化...

有空時, 也幫他練習及提升吸血鬼的力量...

可能是強迫症的關係吧...
每次看到浮起來的毛巾便會受不了...


然後, 我發現毛巾的高度不合, 我便換了別的裝飾品...
馬上順眼了(笑)


管家卡揚跟克里斯很熟...
弗拉德便看他不順眼了...

他們甚至會為小事而吵架...
這張圖很搞笑...
令我想到他們的對話像是...
弗拉德: 難道我穿心心內褲也要得到你的批准嗎?
卡揚: 你是噁心的怪物!


其實, 弗拉德又怎會在意 "食物" 說什麼...
身為夜間的生物, 他早就已經遠離人群了!

克里斯永遠是他的最好朋友...

可是, 要怎麼做才能令他們成為夫婦呢??

這個問題, 真是很困擾我呢!

我記得以前玩芭比的時候, 也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但是, 他們在出門約會時,
便可以結婚了...

於是, 我便嘗試舉行社交活動...

可是...
來到婚禮的場地後,
發現他們不能結婚...

明知道這是一場沒結果的婚禮,
不過, 我也盡力地去完成社交項目...

克里斯也穿上了我下載的禮服...

結婚蛋糕也準備好了...

可惜...
到了最後, 還是變成了好友的聚會....

克里斯真是命苦... >"<

我覺得, 我要開始一場地獄式的婚禮測試...

我目前只知道, 用邀約到另一個用地,
有機會把帶出來的小人變成另外一個身份...

但是, 要怎樣的約會才能突破界限呢??

反正, 克里斯也要做抱負,
就即管多約會看看...

兩個人一起用餐, 每次可以拍兩張實驗菜餚的照片...

收集也比以前快...
不過, 小人的廚藝要有6級以上,
才能邊吃邊學習...


所以, 弗拉德的那份菜,
我讓克里斯吃了...


一來, 克里斯可以學習,
二來, 我很怕會食物中毒...

就算不幸, 克里斯中毒了, 中了食物BUG,
她也可以變回人類, 再請弗拉德轉化...

如果兩個也一起中毒,
就真是會GAME OVER了...
我接受不了, 要請自己的後代轉化 XDDD
階段觀念很重的人 (笑)


回家後, 我把下載的自訂義物移走...
因為很不習慣...
自訂物的材質, 跟我的內建風格很不合...


弗拉德真是很有趣...
克里斯可以安慰他 "對死亡的節哀"
這個選項是之前沒看過的...


原來打算用來洞房的新房...
好像沒用了...

這是上次活動拍的婚禮照片,
另一張黑暗版本便是他們初相識時拍的...

沒關係, 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不知不覺, 克里斯的職業已經封頂了...
我可以專心研究結婚了...


弗拉德也在家裡練習技能...

健康技能提升, 便可以有更多的按摩方式了...
繼續努力吧...


我的蒜風大宅也換上了春天的粉紅色外牆...
再配合魔豆樹裝飾,
很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