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6)

今天, 我幫克里斯換了工作...
誰知道, 她第一天完成工作回家...
整個人胖了很多....

到底在她今天在實驗室發生了什麼事呢?


嚇死寶寶了...
於是, 我馬上帶他們去健身房...


順便幫弗拉德換健身的抱負做...


實驗室真是很恐怖呢!
看來, 我要跟著克里斯去上班了...


健身後, 克里斯已回復不少了...


再吃這個節食的滋味,
便可以瘦下來了...
如果現實也有這種神奇的冰淇淋便好了...


吃東西是不會飽的...
還是找個人提供血液吧...


好了, 今天是收集日,
最適合我了...

芭比也在這裡工作...

雖然她是最高的職級,
但是換成克里斯為主的世界,
她便穿回普通實驗室的制服了...

上次沒有拍到婚禮的照片...
這次補回來...

反正結婚的誓言可以隨時再說...

然後, 我想起來了...
上次洞房之後,
難道沒有懷孕?


又回到實驗室工作...


克里斯目前是血清專家...
可是, 很奇怪,
職業的物品卻沒有解鎖...


我竟然不能買制造血清的實驗檯!?


很難得可以採到始祖吸血鬼的DNA...


一起健身吧...

又回到醫院工作...


這次完成了元素的收集!!
收集果然也要用腦的...
我上網看過, 每一種石頭也可以分析出兩種物質...
而我現在差的一個元素, 下面的標籤是綠色,
於是, 我把收集回來的礦石和水晶,
總之是綠色的, 都拿來分析, 搗成元素...


所以, 便完成收集了...
然後, 我也把家裡的水晶, 礦石, 都分了顏色的擺放,
方便研究...
目前還差一種水晶, 和一種礦石...
顯微鏡收集也完成了, 全靠上網查看別人的完成收藏圖片,
發現, 差的一張圖樣, 是像化石的樣子,
於是, 我便馬上收集化石的樣本去用顯微鏡查看...



弗拉德的照片, 也加到克里斯的墓碑上...
這坐墓碑就好像是我家的門牌一樣,
完全是裝飾用的 XDD


最後收集回來的化石顯微鏡圖像,
便是在粉紅色的圖像旁邊的這張了...
是不是有點像月球的表面,
也有點像放大了的化石表面呢?


弗拉德又出門吸血了...


克里斯便繼續研究...
因為資料片增加了,
我好像查不到, 我目前缺的水晶會是什麼顏色...
不過, 不急的... 如果連收集也完成了,
我也不知道可以玩什麼 (笑)


弗拉德又在努力工作了...


回到家, 他們一起玩...


我也在努力研究水晶...


只要收集完成, 家裡便不用堆積很多東西了...
放心啦, 我到時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XDD

我家好像有兩個專業人士呢 XDD

然後, 弗拉德又繼續練習健康技能...

我最後用了秘技解鎖了...
血清專家不能在家裡制作血清真是很不方便呢!


這天, 弗拉德終於可以幫病人做手術了...

第一次做的結果是失敗...
可能是斷錯症,
那個病人根本不用開刀的...
不過, 沒關係, 只要完成手術便行...


醫生也有很多不同的互動...
這個是量溫度 XDD

然後, 不如再試試傳宗接代吧...
上次可以沒有選對指令 XDD


他們選用了客房的棺材...


這次當然是愉快滿意吧 XDD

哈哈...
有圖為證呢 XDD

然後, 大家又去玩了...


聽人家說放兩張嬰兒床可以生雙胞胎的,
我也來試試看...

嬰兒房暫時只用簡單的裝飾...
因為, 我還不知道會生男生還是女生...

然後, 克里斯去了做生肓按摩...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不過, 我後來想到了, 應該先做了生育按摩,
有了加乘效果, 才作傳宗接代)


因為, 我發現, 小人做完按摩之後...

就有了生育力加強的效果...


可是, 之前已經傳宗接代過了...

再試一次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不過, 我玩這麼久, 也沒試過成功的,
所以期望不大呢!

然後, 克里斯有反應了...

似乎成功懷孕了...

不過, 目前還沒看到肚子...

沒關係, 再等一下便知道了 XDD

再放輕一下吧...

因為弗拉德還不會熱石按摩...
所以, 只好僱用按摩師...

弗拉德也要加油呢!
很久也沒有完成一個抱負了...


這天, 有人暈倒了...


馬上要進行手術...

這次的手術很成功呢!
還是毒蘋果惹的禍...

不過, 做第二個手術時, 機械有點失靈...

完全不聽使...
連病人的心臟也挖出來了...


還好及時放回原位, 才沒有出事...

沒想到, 這樣的手術也成功!

又被病人傳染了...
快點吃藥吧, 不要把病帶回家...

還沒見肚呢!
明明已經懷孕了...


可能是我太心急吧...


沒想到, 話一說完, 克里斯就有反應了...

肚子也突然變大了....

然後, 克里斯馬上公佈重要消息!!!


嚇得弗拉德好像不知所措 XDD

太好了...
終於有BABY了!!


來擺個姿勢拍照吧...

醫院的工作很辛苦吧...
弗拉德看起來變瘦了呢...

好像很久沒出門玩了...

於是他們來到香料慶典玩...

孕吐不適...
看來還是不要玩太久...

也吃點東西吧...

現在要吃雙份了 (笑)

咦! 這個不是大肚子嗎?
哇... 你最近FIT了很多呢!!!


大肚子完全不見了!!
你是怎樣減肥的!??
果然, 加入健身俱樂部是有用的!!


原來弗拉德不能吃辣的...

系統說他要多吃辣的食物,
才能提高勝出吃辣挑戰的機會...

又來練習一下吸血鬼力量吧...

很少出城, 還是看一下地圖吧...

平時都是克里斯帶你出門,
獨自一個時, 還是很易迷路吧...


吸血鬼真的很好玩...
這個影響場地情緒的力量, 我是經常用的...

哈... 那個人馬上感到不適了...
邪惡的小人最喜歡看到別人不適了 XDD

這是拿別人的健康茶...

(別看弗拉德好像沒有化妝, 其實, 我有幫他塗唇膏的 XDD)


我把地下室的熱水缸搬走了...
空出一個房間, 打算給小孩用...
不過, 還沒裝潢...

弗拉德真是很少飲用血包...
管家都被他享用了...


然後, 順便讓大家看我的賁驗菜餚照片...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