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4)

我把魔豆樹收起來了...

決定到外太空試試...

誰知道弗拉德竟然在工作中...
不能召喚過來...
於是, 我收集完便回家了...


心裡一直很疑惑, 究竟怎樣才能突破那個BUG呢!


對其他人來說, 可能已經放棄了...
但是, 我是很有耐力的...
不會輕易放棄...!!

沒想到不愛吃東西的弗拉德竟然會主動看烹飪書...

我還以為不用管家, BUG便會消失...
但是, 發現家裡沒管家真是不行...

然後, 我又去了羅保.D的家...
看到人家的結婚照片, 便很羨慕了...

於是, 又召喚弗拉德過來...

一起看人家的照片...

真是很想有一個家庭呢!

然後, 他們一起來到公園約會...
順便再試試看...
果然還是不能結婚...

弗拉德也繼續在醫院工作...

不過, 他現在職位很低...

都是做些很低下的工作...

最多也只是分析病患樣本...

還不能診症...

他跟同事相處還是很差...

沒辦法, 他的性格很特別...
但是, 對我來說也不錯玩...
很少玩到這麼獨特的性格的人...


辛苦終於有回報了, 弗拉德升職了...

於是, 他們一起出外慶祝...

哎呀...
隨便吸人血會令人很反感的...


馬上被人討厭了...

而且, 他也會四處結怨...
這個女人便是他的同事了...
完全相處不來呢!


不過, 他跟克里斯便沒有太大影響...

自家操縱的小人, 友誼度很易搞 XDD

只是, 我最近很想他們結婚...
一天結不成婚, 也有一股怨念...

怨念還一直加強...

這股怨念目前已經去到頂峰了!!


我覺已經不能再用約會來測試了...

一定要想到別的方法...

然後, 我又幫他們分家了...

當然, 使用巫毒娃娃召喚已經不管用了...

既然發現約會不行, 我便要想想其他方法...

怎樣才能解決被僱用的小人這個問題呢?

弗拉德只是我的鄰居, 我確實沒有僱用他...
那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呢??


這次已經是絕望的約會了...


這天, 我們一起來到冰雪城堡的露台...

看著遠處的茫茫大海...

我們開始思考著我們的將來...


難道...
弗拉德是不能結婚的!??


所以, 與管家BUG 無關??

減壓的最佳方法, 便是去幽默派對,
盡情捉弄其他人...

第一次從對面的公寓看慶典場地...


看到紙箱, 我便馬上跑去收集...
雪花球還差兩個...


話說最近也少去了跳蚤市場...
不知道那邊還有沒有賣雪花球呢?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又是欣賞煙花的時候了....

一想到上次準備婚禮的煙花....
都浪費了...
我的心情又低落了...


回家舉行了聚會...


我在考慮...
是不是要改嫁給啊葵呢...

不過, 我是不會放棄的...
然後, 我來到零售店看看...


還是不行...
於是我花光了點數買了些零售店裝飾...


換過心情, 回家吸了管家的血....
因為他沒穿管家服... 0.0+


然後, 弗拉德也在...

於是我們去了公園約會...
忽然發現, 他們竟然又可以結婚了!!??
為什麼又可以呢??


於是, 當我很興奮地點選了計劃結婚活動...
鏡頭來到三米舒諾的公園...
賓客也來到了...
我才發現, 又不能結婚!!!!


心情真是有點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剛才明明可以的...


換過場地便不行...


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呢...


再換地點, 也是不行...

如果, 再出現可以結婚的選項...
我只好直接私奔了...


可是, 那個選項一直沒有出現...

然後, 我們只能繼續約會...


不過, 弗拉德有時真的很討厭...
常常會說令人大火的話...

所以, 分開住也是有風險的...

回到家...
我又找管家實驗了...
在網上爬文說, 跟管家的感情很好也會有影響...
很多人也有出現這個BUG...


於是, 我便試試吸乾他的精氣...
令他們變成不相識...


成功了...
我們再不是朋友了...

然後, 我便邀約弗拉德過來...

啊....
還是不行...
即是, 不是管家的問題...


不過, 跟管家沒有關係後,
再約會看看....

還是不行...


然後, 我改為控制弗拉德...
看看在他那邊可不可以找到線索...
先辭掉工作吧!!
如果失業了, 便不會受顧於任何人吧!



然後, 切換回克里斯的家看看...

還是不行....
去採一下魔豆, 換換心情吧...


弗拉德還在我家...

於是, 克里斯回來後, 便問問弗拉德現在是什麼職業了...


啊!!  就當克里斯知道弗拉德是失業時,
之前灰白了的結婚選項便亮起來了!!!


再看, 還是亮了!!!
即是, 我們可以結婚了...

人生交叉點來了....
要私奔還是就地打結...
在家舉行婚禮呢!?


算了...
我已經很累了...
我已經研究了三天的時間...
確確實實是現實裡的三天,
文章也爬了...
也沒有看到其他人的發現是有用的...

最後, 才想到這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方法...
全部人都辭職, 跟管家絕交才能成功...


還是在家舉行婚禮吧...
叫些好朋友來家慶祝便算...

婚禮很簡單便完成了...
一對新人一起吃過蛋糕, 便成為夫婦了...

弗拉德似乎很開心呢!
不過, 表情還是很酷 XDD


來拍結婚照吧...
做夢也沒有想過, 我家克里斯的婚禮會是如此簡單...


結完婚之後, 朋友都回家了...
大家也累了, 便一起休息...
洞房...? 改天吧 (笑)

2 則留言:

  1. 哇嗚~經過百般折騰,克里斯終於結婚了(灑花
    終於阿~終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動呢! 其實我也很配服自己的毅力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