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5)

結婚之後, 大家的抱負便完成了一部份....

我輕輕地改裝了睡房, 擺放了結婚照片...

然後, 不如洞房吧 XDDD


等了一天很久了...
很想生一對雙胞胎...

去過都會遊玩...
他們好像見識過世面了...
現在不會對水煙壺反感了...


終於完成了一個心願,
管家BUG也解決了...
一切便回復過來了...


只是不能舉辦結婚派對,
有一點點遺憾...


事情解決了, 我便去了弗拉德的大宅...
 我幫大肚子換上了弗拉德的服飾...


沒錯, 他已經成為弗拉德的接班人了!!
以後, 大宅便靠你了...
你要努力成為下一代宗師喔!!



家裡也請了管家...

也幫你換了大房子...
希望你會更像主人吧...

(不過, 他才看兩頁吸血鬼寶典便想睡了.... ORZ)
(骨灰上出現的名字, 便是大肚子的真實名稱了...
不過, 我還是會叫他大肚子的 XD)


弗拉德又在畫很可愛的畫了....


說真的, 我還沒決定他要做那個抱負...


不如, 先一起完成心靈伴侶吧...

係啊...
新婚很愉快呢 XDD

快點一起收集吧 XDD

邊吃邊學習中....


因為之前一直在搞結婚的事情...
我已經很多天也沒收集到東西...


所以, 約會要加油,
收集也是...

OK
完成約會金獎了...


然後, 他們聊起接班人 ~ 大肚子的事情...
弗拉德很直接地作出評論了...

這樣... 你覺得啊葵怎樣?
一樣是倒轉的大姆子...
哈哈...


弗拉德真是很誠實, 很可愛呢!!


愛恨分明 XDD

然後, 這是洗澡的意思嗎?
這次, 我真是看不懂了 (笑)


偶然, 我也會讓他們打拳賽的...
互相切磋也不錯...

然後, 弗拉德又回到醫院上班...
還好的是, 他沒有被降職...

再升一次職, 便可以成為醫生了...

不過, 弗拉德有一個很麻煩的缺點...
應該是吸血鬼的弱點...

他會不時在工作時間, 發出嘶嘶聲...
然後, 便會從病床下來...


病人如果離開了病床,
便無法診治...
要等他們從新坐回床上, 才能作檢查...

這樣對分秒必爭的工作時間...
影響很大呢!

因為還在實習... 所以, 弗拉德只好把檢查完的病人,
交給醫生診斷...
他的工作, 只是幫病人打針, 送藥而已...

我發現醫院的工作人員,
很喜歡跟病人聊天...
這樣, 弗拉德沒辦法走到病人身旁檢查...

又到收集的時間了...

還是一樣, 弗拉德的份不要吃,
由克里斯去邊吃邊學習...

不過, 照片可以幫忙一起拍 XD

剛才的草蝦佐燻露濃湯很差呢!
吃得人一頭霧水...
克里斯很不喜歡...

這次, 我們再叫別的菜吧...
在等吃其間, 先做點運動吧...
反正, 也沒有人會理會的 (笑)


OH YEAH!
完成收集了...
照片是完成了, 但是有些食物, 克里斯沒吃過,
不能在家裡烹調...

我們以後還要出來吃飯呢 XD


上傳照片到社群嗎?
哈哈... 也來打打卡吧...

來看看他們畫什麼吧...


弗拉德畫得很差呢 XDD


這一餐吃得很愉快呢!
重點是沒有食物中毒 XDDD


回家之後, 他們便一起上網...

以後, 克里斯可以欣賞別人唱歌了...
弗拉德唱得不錯呢!!


管家又在看那本如何變成不被人管的好管家了...
這本書很麻煩的...
有時候, 管家看完忘了收好,
就會變成在克里斯的包包內...



這本書會一直佔用包包位置, 拿不出來, 也收不起來,
更加不能賣掉...
克里斯的包包已經有兩本了....

弗拉德又回到忙碌的工作崗位了...
忘了吃早餐便去工作, 真是很辛苦呢...


克里斯的工作很順利,
不用出門又升職了...


哇...
克里斯竟然在看管家的書...
她又不是管家, 怎會這樣的...
好奇怪喔!


我發現, 小人在工作的時候,
很喜歡飲飲食食...
一不留神, 便會發現小人去拿食物吃了...
亂吃的話, 食物中毒就麻煩了...


然後, 我又開始收集了...
這次是收集顯微鏡圖樣...
話說, 我只差一款而已...
已經很久了, 都沒集到...


最近, 我都跟著弗拉德去上班...


醫生很好玩,
也很有挑戰性...


因為要診斷病人的疾病,
要很細心觀察...
小孩的病也比較容易發現...


我幫弗拉德換了善良吸血鬼的抱負做...


不過, 我估計應該不能完成,
因為做到後面的項目,
跟弗拉德的性格很不合...
勉強要完成會很辛苦呢...

醫生的工作很忙...
都沒時間休息...
我想, 只有吸血鬼才能應付...

以前, 我玩人類的時候,
在工作的時候,
有時會累到睡著, 也會倒地 XDD


呼~ 終於升職了 (笑)


一回家, 便開始努力收集...


回到醫院...
弗拉德又拿飲料了...

吸血比較實際...

奇怪了...
那個醫生被吸血後, 便馬上下班了....

弗拉德第一次出診...


他的速度很快,
病人也沒到齊, 他已經開始治療了...
不過, 我有經驗, 知道要診治3個病人才可以回去醫院...


這是醫生的獎勵物品...
小人可以坐著來查看...
是不是很像在驗眼呢 XDD


遊戲房也加多了一台體感遊戲,
以後便不用爭了^^


以弗拉德的性格來說,
不吸血是不行的...
所以, 先不做善良的吸血鬼了...


小心陌生人的性格也很影響社交...
不過, 沒關係, 社交不會影響醫生的工作...


下班之後, 弗拉德便來到餐廳練習吸血鬼技能...

我想幫他點一點克制的情緒,
讓他克制一下尷尬感...


點了之後, 他便不會受情緒影響了...


當然, 也是只點一點就好,
因為完全沒有情緒的小人是很無聊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