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 新學期開始

狐陵大學真是很漂亮呢!
不論是晚上還是晨早, 也很漂亮呢!

然後, 我發現中庭的雕塑有著奇怪的裝飾...
這些像是針織、冷線的物體究竟是什麼呢?

因為很漂亮, 所以, 我便決定畫下來...

剛好我身上有帶電子的畫板...

然後, 這個學期的報告終於整理好了,
很優秀呢! 應該可以拿高分數吧 (笑)

這個學期也快完結了,
在等公佈成績的時候, 我便去了慶典輕鬆一下...

奇怪, 外面怎麼傳來嘈雜的聲音呢?
快去看看吧...

什麼!? 原來有人凍死了...
怎會有人這麼笨, 天氣這麼冷還不會穿厚衣服...
真是的...

很快地, 死神便來了...

大家都是宿舍的人, 怎能見死不救呢!

還好, 死神接受了我的請求...
最終也把那個人救回來了...

話說死神真的很有型呢!
無論是那一代也很有型 XDD

真是的, 看來真的要快點買不怎麼肚子餓的獎勵了...
不然, 這樣吃下去, 真的會變肥豬了 XDD

於是, 我努力地做抱負...

也為了跟魔法師們熟絡, 於是我便開辦了一個魔法俱樂部,
加了三位智者進來聯絡感情...

還好, 在學習的時候, 有練到一點魅力技能,
只要不斷地跟他們聊天, 成為朋友之後,
他們便會教導我魔法跟藥水的配方了...

真是很累, 很辛苦呢...

終於, 我學會了做充裕藥水了!
有了它, 便可以完全回復狀態了!!

這個真的很建議要先學到呢!!
實在太有用了!!

然後, 我便要回到大學了...

真是的, 又有點餓了...
我發現可以加一點辣...
哈哈...

沒想到, 竟然害到自己...
小人還不能吃辣呢 XDD

聽說, 如果辯論技能有6級以上,
便可以請同學幫忙做作業了...
不過, 我多數也是自己做...

然後, 到了晚上, 我便回到魔法世界, 繼續學習魔法,
順便做抱負...

白天, 又要趕回大學...
實在太忙了, 所以, 我把工作也辭掉了,
打算專心學習...

然後, 這個學期的成績非常差...
就如上一篇看到的, 不合格...

於是, 新的學年, 我決定要搬到別的地方住...
我決定幫小人找一個家庭合併...
然後, 我選擇了老機師 (笑)

老機師是住在詭奇小鎮裡,
一架破舊的飛機下面...

他的家其實是地下室...

雖然他的性情古怪, 也有點魯莽,
不過, 他也算是一個好人...
其本上不用操控他, 他會自動生活...

然後, 我便著手改建地下室了...

這個房間也不錯, 就這樣, 我便有了家人了 XDD

他跟我的小人是室友關係,
既然要一起住, 便要聯絡感情了,
先成為朋友也不錯吧 XD


我一邊住, 一邊修改地下室...
哈哈, 其實地下室也不錯,
因為這個用地很大, 可以增建很多房間呢!

老機師也會煮食, 和照顧自己...
不用我費心 (笑)
這個學期, 我一定要加油...
這次, 我只選了主修一科和副修一科...


馬上變輕鬆了...
這次只要做好論文, 和作業便可以了...

很感動呢!
成續終於爬上去了...


不過, 成績只有D, 還需繼續努力...

點大學的體育館可以掛上本學的旗幟...
很有趣呢!


小人的技能太低了,
所以, 要花很多時間學習...
我用自動販賣機買了大學的課本看...

也很努力地做作業...

啊~ 天氣真好呢!
在戶外讀書, 感覺很舒服呢!
陽光也好像特別溫暖啊 XDD

對面就是我上個學期住的宿舍了...

然後, 我回家準備食物...
用這個鍋煮食真的很好, 不只食物可以保持永不變質,
而且, 一次過可以煮出10多份,
可以慢慢吃, 超方便的!

然後, 我又加油做抱負了...

這次新增了不少新的紋身圖案,
很可愛呢!

除了有花, 小貓, 小狗圖案之外,
我最喜歡的便是這個在腳上的小飛機,
很可愛呢 XDD

因為這個學期只修兩科, 比較清閒了,
所以, 我加入了啦啦隊...

然後, 我也下定決心減肥了...

魔法的抱負也換著去做, 生活很充實呢!

真是的, 到底趣味程式是要學什麼的...
作業也做完了, 成績竟然保持在被當的邊緣!!

好吧, 我決定要去圖書館溫習!

為了要完成收藏家的抱負, 我來到之前弄的店子...

這個是加入了骷髏頭和復活蛋的版本...

好了, 馬上進去買一套完整的收藏品吧...
死亡花也要買來旁身!!

(如果好運的話, 其實在魔法世界的市集也可以買到)

喔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機械人呢!!

原來, 在世界裡已經有機械人的市民了...

馬上跟他做朋友先,
看來他的心情很不錯~  一於加他進俱樂部,
有空一起出來玩玩...

肥肥的小人又要去上課了...

現在是大學活動嗎?


沒想到敵校的吉祥物也來湊熱鬧呢!

之前的室友 BYE BYE了...
來一張合照吧 (笑)

這次的大學資料片也新增了不同的 "環", 有眉環和鼻環...
不過, 鼻子兩邊都用環的話, 樣子很搞笑呢!
真是... 時尚的事情, 我不太懂呢 XDDDD


哇~~  好像又肥了...
說好的減肥呢 =.=+

沒辦法, 我太易肚餓了...
完全跟本人一樣... (喂!)

哦, 機械人朋友要維修了...
可是, 我的機械人工學技能太低了...
要幫忙打電話叫人來維修嗎?


不管這麼多了...
於是, 我去了市集買藥水的材料...

回家後, 便開始製作很多的充裕藥水...

可能一次過製作太多了....
所以, 在失敗的時候, 中了詛咒...

真是的, 這個詛咒讓我的小人變成了 "綠怪"
真的很影響社交運呢!


但是, 我不懂解咒啊...

很苦惱呢...
我要去學習解咒的方法才成...


不過, 在解咒之前要先拍照留念吧,
因為說不定以後沒有機會再變成這樣了... 嘿嘿...


好吧, 在模擬世界裡是不需要做運動減肥的...
因為太慢了...


如果你有冰酷廚房的話, 只要提高廚藝,
便可以做出 "節食的滋味"冰淇淋了,
只要吃完一個就會馬上變瘦了...


哈哈... 如果現實也能這樣便好了 XDDD

讓我去查一下今個學期的表現先,
看起來成績不錯呢! (笑)

果然, 主修一科才是王道!!
還有時間做瑜伽呢 XD

哈哈... 真是太棒了!!!
終於去到B級成績了, 很感動呢!!

我的目標當然不會停在B級啦!
還需繼續努力呢!!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