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7) 技能封頂也要念書

又到了辯論比賽的日子了,
我準時到場, 換上我校的戰衣準備比賽...

然後, 我偶到一個跟我很像的同學,
她是這次比賽的裁判之一...

為了以最佳狀態去比賽,
於是我便喝了仙藥補充狀態...

目前我是辯論社的新成員...

為了要勝出比賽, 我當然會全力以付啦 XDD

因為我的辯論技能已經很高了...

所以, 多數會勝利的 (笑)

哈哈, 輸了的一方表現太搞笑了 XDDD


然後, 我又開始第二場辯論了...

今天似乎都是我校的同學參加比賽...

辯論比賽完了之後, 便是啦啦隊的活動...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敵校的吉祥物總是會過來搞事的...
達比龍對大龍蝦的戰鬥真是沒完沒了呢!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狐陵大學,
但是吉祥物的話, 我又比較喜歡達比龍 XDD

活動完了之後, 大家都來到活動中心玩...

聊天, 吃飯和鬥咀...
很熱鬧呢 XDD

這個啦啦隊的動作太可愛了...

原來打輸了的吉祥物, 他的頭套會不見了的...

玩了一晚, 回到宿舍,
我便做辯論學會的任務...
其實很簡單, 純粹看看新聞, 和練習便可以...
做完之後, 我便去了敵校做啦啦隊的任務...

要先清潔好, 才能做惡作劇...

YEAH! 任務完成...

因為好奇, 所以我去了布萊徹斯特最貴的宿舍看看...

不過,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

房間也很小, 還覺得有點擠呢!

所以, 我沒有入住便直接回到學生活動中心了...


社團的任務差不多每天都會重置,
只要完成任務, 便會升級...
成為資深會員的話, 會有制服和海報...


所以, 我都在忙碌地做社團任務...

想說, 現在修讀的科目,
有關的技能都已經封頂了,
所以, 我便沒有特別去溫習, 只要有完成作業和上課,
應該沒問題吧...

所以, 社團一有活動, 我便去參加...

包了毛冷的雕塑真的太可愛了,
之前畫的畫不見了,
只好再畫一次, 我想掛在家裝飾 ^^

好了, 又完成了啦啦隊的任務,
成為老會員了


這是蝴蝶餅, 應該是新的大學食物吧...
其實, 也多了新的飲料, 如土耳其咖啡等等...
都很有風味呢 XDD

最近發現有一個加速的BUG...
觸發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家裡的乾衣機,
裡面的綿太乾燥, 所以起火了...
然後燒到NPC清潔工...
之後, 遊戲的速度便會自動調成最快速度,
畫面就好像小人睡覺或出門上班之後的 X3加速...


因為要不停按 "1" 來保持正常速度真的很麻煩...
於是我沒有儲存, 直接回到主選單,
重新再開始...


還好的是, 我在玩的時候,
一直有保持 SAVE
所以, 沒有影響進度 XD

又到聖誕節了, 小人便回家過節...

一起佈置聖誕樹, 唱叮叮噹 XDDD

很久沒出門約會了...

下雪的溫登堡真是很漂亮呢!!

然後, 我們去了咖啡廳...
竟然偶到爸爸 XDD
他不會是跟蹤我吧!?  XDD

然後, 又是辯論比賽...

應該是之前的進度沒有儲存到...
所以要再玩一次...


不過, 沒關係啦...

趁有時間, 我便制作了一些機械零件...


然後, 我又回到學生活動中心...
因為學期快完結了, 還是查看一下學業的成績...
沒想到, 我竟然在留級的邊沿!!!!
天啊!! 只有兩日...

而且, 遊戲說 「到了這個階段, 我不能給你什麼建議,
只能跟你說, 下次要早點開始努力。」



真是很可怕呢!!
原來, 就算技能滿了, 還是要念書的!!!
我知道錯了!!!

於是, 我又沒有儲存, 重新再來過...
這次, 我乾脆龜在家裡做社團任務,
然後, 不眠不休地用讀書學習器溫習...


當我回過神來時, 發現爸爸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了...
原來他在帶狗狗散步時卡住了,
人跟狗都卡住, 不懂得回家...
還好及早發現, 不然, 他們可能會死在外邊....
XD

為了解救他們, 我便按了 "M" ,
用大地圖來送他們到別的地方...

我沒時間理會他們, 因為我要繼續念書學習!!

還好, 他們來到別的地方就回復正常了,
這裡是虎斑灣的小酒館, 已經改裝過了,
所以, 我便幫他們滿足狀態...

回到家之後, 我便練習花藝...

我想這次應該沒有問題吧...
可以順利畢業吧 XD

在做作業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可以點家裡的寵物來附魔,
變成 "使魔", 可以隨時召喚出來...
玩了魔法世界這麼久, 竟然沒發現呢 (笑)



這次真的很驚險, 差點要留校觀察 XDD
參加社團活動實在太歡樂了! 完全忘記了要溫習~~  XDD

還好模擬市民的生活是有 TAKE TWO 的... 哈哈哈哈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