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 布萊徹斯特大學!我來了!

在修讀第三個學位之前, 我決定要去一次叢林旅行,
順便學習考古...

因為在修讀學位的途中放棄的話,
便要重新開始,
所以, 我在開始新的學位時,
先去一次旅行...

不過, 這次旅行, 我是去了模擬時間的兩年多...
哈哈...

雖然, 很多人說叢林探險不好玩...
但是, 我是一個很喜歡收集的人,
所以, 因為收集文物和寶物, 花了很多時間呢 XDD


我一邊考古, 一邊四處拍照留念...

也學習當地的美食和文化...

我幫小人換上了考古學家的服飾...

玩了這麼久, 還沒有時間去島嶼玩,
只好換一套島嶼的服飾吧...
這是夏天的裝扮...
因為叢林天氣很熱...


又看到鱷魚了...
真是太假了 LOL

順便在這裡練習釣魚...

這間渡假屋很多蟲子,
雖然有點恐怖, 但是對做抱負有幫助,
所以, 我住了很久呢 XD


很喜歡這套海島的文族服裝...

其實島嶼的服飾真是很漂亮!
不知怎的, 我覺我這個當地人很帥...
哈哈...

因為怕老機師一個人會很悶, 所以,
我領養了一隻白色的狗狗...
牠是母狗, 叫米妮...
之前在叢林發現牠的時候, 已經很想領養牠了,
沒想到, 真的領養到呢!!


這是我兩年探險的成果!!
回家後, 我增建了一間用來考古的房間,
然後, 又花了很多時間去揭露和鑑定文物...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是看到集齊了寶物之後,
很有滿足感呢!

因為練習園藝, 家裡種了很多金錢樹, 小人開始富有了...
金錢樹是用魔法複製的 XDD


有了錢之後, 我便開了一間賣文物的零售店...


當店子定下來之後, 我又回到校園了...

這次, 我真的進入了布萊徹斯特大學了...
第一天已經遇到吉祥物了...
看真一點, 他是一條綠色的龍!

然後, 我還遇到啦啦隊員, 於是我又加入了他們...
成為新手啦啦隊員...


這次, 我要反轉, 去破壞狐陵大學的雕塑了...
哈哈...


感覺這邊的學生好像比較正經...
哈哈, 應該是比較正常吧

然後, 校園內竟然有鬼魂!!
他看起來好像是這間大學的教授呢!!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這邊的食物也好像特別美味!


而且, 還有我最愛的咖啡 XDD


這個書本的雕像也很有氣勢呢!

這裡真是很有書卷味喔!!


然後, 我發現, 原來點宿舍便有 "入住" 的選項,
因為我是這所大學的學生,
便可以隨時入住宿舍了...


不過, 因為是 "暫住" 的關係,
鎖門的功能時好時壞...

不過, 為了方便去上課,
我便暫住在宿舍, 放假的時候才回家...

這裡便是上課的地方了...


時間還早, 先自拍留念吧...


定點旋轉拍攝了幾張照片...


反正小人自拍照都是差不多...

拉遠鏡可以欣賞一下
這座古典的校園...
左手邊便是體育館了...


大學的中庭很漂亮呢!!
這裡的兩間宿舍看起來像是一模一樣的...
兩間宿舍是面對面的...
就在左, 右兩邊...


回家的時候, 我用秘技修改了老機師跟小人Elisabeth的關係,
哈哈, 我有爸爸了...

然後, 我將老機師由老人改為成年人...
因為他太愛做運動了, 經常腰酸背痛...
我真的怕有一天他會過勞而死啊 XDDD

狗狗米妮也改為忠心的特徵,
這樣牠便不會走失了 XDD


回到宿舍之後, 我發現, 因為我是暫住的關係,
所以宿舍的狀態是公眾地方,
可以改建了!!!

而且, 是不用花自己錢呢!!
早知道, 我從一開始就不搬入宿舍住啦...


太開心了... 真是大發現呢 XDDD

這是傳說中的 "泡麵"
明明就跟日式拉麵一樣... (笑)


雖然不能鎖門, 東西要共享,
不過, 也沒關係, 這樣才像住在宿舍裡...

聖誕節過後, 便是新年了,
小人便回了老家, 跟爸爸一起過年 XDDD

像這樣, 一家人生活也不錯呢 XDD

話說, 我這之的學位是修讀什麼呢?
哈哈哈哈...
我竟然忘了 XDDD

因為我花太多時間佈置房間了, 而且, 新的學期還沒開學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