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灰塵大作戰+模擬音樂祭+夢幻家居改造王(1)

前陣子我買了套件包, 也來為新的家庭寫寫流水式的文章吧(笑)
EA新出的套件包有三款, 我都有買,
不過, 只有灰塵大作戰可以玩...

不過, 買了的話, 你可能會後悔, 
因為, 你的家會被灰塵煙沒...
因為, 一開始EA還沒更新前, 灰塵的堆積程度很猛!!
小人會變成整天都加吸塵, 沒完沒了...


然後, 管家和傭人只會幫你吸一次塵, 
之後, 就會對灰塵視若無睹...
很恐怖吧!!

雖然, 你跟灰塵兔成為朋友之後, 
它們會幫你在家裡找到一些零錢, 
但是它的禍害遠遠高過給你的福利...

真是會令人精神崩潰... >"<
然後, 有兩個抱負可以做, 一個是極度愛清潔的,
只要家裡一塵不染, 小人便會有好的心情狀態...
一個是徹底地變髒亂, 這樣, 滿屋是灰塵, 小人也可以生活如意...


還好的是, 現在EA已經更新了, 
積塵的速度變得沒有之前的瘋狂了...
不過, 我最後還是明智地選擇了在遊戲選項那邊, 
把灰塵大戰的內容關閉...
我再也不想吸塵了!!!!!


不用再吸塵之後, 小人才開始正常地生活...
這次我玩的小人, 名字叫 Alice...
一樣地生活在萬年青港, 不過, 我這次住在石礦場那邊...


這次我幫Alice選擇遊戲的NPC做男朋友...


一直很頭痛, 要選迦勒還是摩根...


他們兩個也是帥哥...
一個是吸血鬼的代表, 一個是魔法世界的代表...
真是很難選呢 >"<


由於之前也有家庭住過這裡, 所以萬年青港已經被進化了...


環境已經改善了, 沒有垃圾, 而且空氣清新...
所以, 這裡也很適合居住...

最後, 我感覺小人跟迦勒的感情比較好...


可能是迦勒的性格比較好吧, 
很易相處...

摩根的性格, 始終是怪怪的...


特別是他那喜歡穿女裝的喜好, 
真是讓人不敢茍同... (苦笑)

Alice 也有養貓, 貓咪真是很可愛呢!


如果有買毛骨悚然包的話, 在家裡放一個糖果盤,
一到萬聖節, 便會有打扮好的小孩來取糖果吃了...
我很喜歡給他們糖果的~ (笑)


Alice 也有去攀山...


我還加入了 Elisabeth 的登山隊...


不過, Alice 的攀山技能實在太低了...


要靠隊員帶著才能去到山頂...


沒關係啦, 最緊要是投入去玩 (笑)
成績不要太看重便可...


然後, 我也加入了健身的俱樂部,
除夕時約了大家一起來倒數...


很熱鬧呢 XD


然後, Alice 跟 Elisabeth也成為朋友了...


Alice 跟 迦勒拍拖也有一段時間了, 
是時候見家長了...


這位是她的姊姊...
姊姊的性格也很隨和, 很快地, Alice 也跟她成為朋友了^^


這天, Alice大學畢業了, 
迦勒特地來參加她的畢業禮...


畢業之後要做什麼好呢?


還是別想太多了, 先跟同學拍照留念吧...


布萊徹斯特大學出名多鬼...

所以, Alice 也跟大學的鬼魂合照留念...


過了不久的時間, 在一次晚餐的約會中,
迦勒竟然向 Alice 求婚了!


這樣, 我們便先來組織家庭吧 (笑)


然後, 夢幻家居改造王也推出了, 
裡面的家具很簡單實用呢!
於是, 我便馬上改裝了書房...


然後, 便來到Alice 和迦勒的婚禮了!
這次我選擇了戶外的婚禮場地...


這個場地除了有戶外的用餐區外, 
還有室內和戶外兩個婚禮拱門...

然後, 婚禮很順利地完成了 (笑)

然後, 大家都盡情地用餐...


主人家也開心地一起跳舞...
真是個很愉快的派對呢!!
我也拍了影片留念 XD




EA很久沒有辨活動了, 今年的6月底至7月,
竟然辦了一個音樂會, 叫 "模擬音樂祭"
門票會在小人的包包內找到...

不過, 有點可惜的是, 這個音樂祭的期間很短,
我玩了兩次左右便完了...


音樂然的場地是在舊地圖的大公園內,
在公園的盡頭處, 擺放了一些攤位...


在這裡可以買到音樂祭的特別版T恤,
聽說是限量版, 之後就買不到了...


除了服裝外, 就好像沒有其他特別的東西買了...


沒多久, 音樂會便要開始了...
我看到大家都已經聚集到舞台前面了....
不過, 這個舞台很小, 應該是說小得可憐...
而且超簡陋... 看起來像是預算不足的樣子... 0.0"


這次請來三位歌手, 分別是 Bebe Rexha, Joy Oladokun 及 Glass Animals...
mm..... 我一個都不認識...


哇... 然後, 嚇死我了...
音響竟然大得可怕... 
那是因為EA想製造出現場的感覺嗎?
但音響真是太大了...
就好像是演唱會的現場音嚮出現在你家的房間中...
誰會受得了??
或許是誰的房間會像 "紅館"一樣大??
吵死了 >"<


另一個可惜的是這個雪花球...
竟然沒有售賣...
那就不要放出來好嘛!!


歌手唱的歌好不好聽,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關啦叭了... =.=+


不然, 我不能玩下去, 
因為太吵會影響到其他人...


然後, 這裡也沒有特別的小食可吃, 
只有普通的熱狗/漢堡而已...


音樂祭分別由三位歌手輪流演唱...


不過, 他們的歌都是慢歌...
跟我想像的LIVE, 分別很大...


如果不關啦叭, 我要把鏡頭拉到這個位置,
才不會耳聾...
連人影也看不清楚, 真是很難投入呢 (苦笑)


演唱會好像完了, 我便把鏡頭拉回來...
好像只看到兩個歌手表演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這個音樂祭呢?


有什麼感想呢?
我是覺得有點... 太過簡單了...


不過, T恤的設計就不錯...


到了晚上, 人流也沒有消散...
只是無所事事地亂逛... 哈哈...

難道還沒結束嗎?


然後, 我便簡單地拍照留念...


不過, 今天少看了一位歌手表演,
要等到下一個星期日才會有音樂祭了...
到時要再來看看...

很好奇地, 那些音樂祭的T恤, 和歌手的服飾會保留嗎?
小人以後還有機會再穿嗎?
真是有待研究了 (笑)


然後, 又到了潑水節, 
這是自訂的節日...


是我自己加的, 想讓小人找一天去泳池玩...


不然, 我這麼宅, 小人可能一年也不會出門,
去玩公共的設施呢 (笑)


我幫迦勒找到了醫院的工作,
感覺, 吸血鬼很適合在醫院工作,
因為, 取血包會比較方便 XDDD


夢幻家居改造王的新工作是室內設計師...
Alice 大學畢業後, 便開始了這個工作...


先用電腦接案子, 然後便去到委託人的家...


跟他們聊天, 問問他們的喜愛,
如喜愛的顏色及風格之類...


然後便可以請客人離開, 進行內部裝修...


他居然喜歡這種風格阿... 0.0+


開始裝修前, 先拍拍內部的原來樣子...


可以拍攝三張不同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家也佈置得不錯, 
只是色調比較沈實, 有點悶而已...


所以, 我幫他們換了比較鮮的色彩, 
也換了沙發和牆紙...


因為屋主喜歡綠色, 所以, 
我做朝著這個方向去設計...


拍完照片之後, 便可以CALL客人回家了...


會緊張嗎?
這參觀你們的新家!!!


然後, 客戶滿意, 收貨, 付款, 
就結束了...
感覺上, 我對裝修好像沒有很大的興趣...
可能是我玩三代的時候, 有玩過室內設計的行業,
那個時候, 真是很瘋狂的, 目標是要幫所有NPC改造他們的家...
可能三代玩過了, 來到四代就沒有太熱衷了...
老了... 咳咳...


迦勒還是當醫生好了...
室內設計的話, 他好像還是不行...
看他的畫作便猜到了... (笑)

 

2 則留言:

  1. 妳更新了!我8月時剛好因為PS4的遊戯減價買了TheSim4、結果超沈迷開始不斷擴張、可是因為是新手還在存錢基本上是在一直工作、被叫去活動也是中途跑走w(在4之前經驗只有APP版的、一開始很不順頭一位小人不只後來很胖也死得很快w
    所以我有時就跑來看看妳的羨慕一把w、,,,,順説我是enka(應該従GoogleID猜得出來便是
    有點可惜在Blog没得丟照不然可以交流一下心得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 Enka!! 原來你也開始玩SIMS 4了! 如果有買來去上班的話, 幾個跟隨小人出門的工作也不錯玩^^ 如果有都會生活, 新的職業可以在家工作 XDD... 如果真的想交流, 其實可以用 facebook messenger XD 我家小人也很易胖, 所以, 我常常吃節食滋味的冰淇淋, 做運動也可以減肥, 但吃冰淇淋減肥比較好玩呢...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