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綠色生活+雪國勝地(10)

真是很喜歡雪國勝地...


風景很美, 滑雪也很好玩...


特別是用鏡頭追隨著小人的視角去看...

真是很有動感呢!!


我拍到超棒的畫面喔!!

雖然在最後有趺倒了, 
不過, 小人已經學會了怎樣趺,
所以, 沒有受傷...

然後, 我發現家裡的機械人也來滑雪了!

哇... 沒想到他們已經這麼好了...

好! 我要再加油練習攀岩...


然後, 遊戲提示打斷了我...
什麼!? 凍死!??
機械人也會凍死嗎? 
還是先送他回家吧...
不然, 重做一隻完美升級的機械人,
需要很多材料呢! (笑)

忘記了我有沒有介紹過一杯居酒屋了...

因為工作太忙, 久久才玩一次... (笑)

應該沒有介紹過吧...
不過, 我對居酒屋是有一點失望的, 
因為竟然沒有新的食品, 也沒有新的飲料...


而且, 二樓竟然像賭場...
居酒屋在外國人的眼中原來是這樣的嗎???


玩了一段時間, 應該是時候要完成收藏品了...


雪國勝地的收藏品, 便是膠囊娃娃了...
還好, 款式不是很多, 應該不難完成...吧... (苦笑)
因為難的是要應付那台售賣機...

兒童的節慶美食, 是像可麗餅的冰淇淋...

可能是在雪國吃吧, 每次吃都會覺得特別冰凍...

這個地區, 沒記錯應該是若葉吧...
指早春時分樹木上長出來的新幼葉, 名字很美呢! 
這裡有一個舊火車站...

不過, 很多人也說很可惜, 這個只是動畫背景,
不能使用...

我覺得其實EA可以做多一點...
或許讓小人能坐上火車, 然後截入LOADING畫面回家,
也不錯吧... 
像二代那樣, 只有過版畫面, 也能有汽車, 直升機和旅遊巴士...
這樣也不錯吧...

難怪最近EA說想優化已推出的資料片...

真是很需要啦,
不然, 很浪費這美麗的佈景...

我發現山醬常常送禮物給我的小人...
我玩其他人時卻沒有...
可能是因為名人的關係吧...

我發現完成登山後, 會有獎牌做紀念...
而且, 獎牌好像會有金, 銀, 銅的樣子...

所以, 我便約了登山隊的成員來準備登山...
不過, 我發現我的成員太多了...
成員最好在三人以內比較好, 不然要輪流攀, 
很花時間...

來到第二層, 又是瀑風雪地...

因為風雪太大了, 成員便先回帳篷休息...

我發現黃昏的天空很漂亮呢!

可是, 沒有太多時間去欣賞,
因為登山的任務是限時的...

真是的, 竟然卡在英勇攀登那...

Elisabeth 沒有這個攀登的選項...

而且, 這次的成員太多了...
我也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去完成...

反而這樣, 才有時間去欣賞山上的奇景!

雖然最終也有來到山頂,
不過, 沒有完成金獎呢...

反正完成不了, 便進去山洞探險吧...

之前太趕, 都沒有進去玩玩...
原來, 在洞內也可以找到膠囊呢!

終於來到山頂了!!

Elisabeth跟成員們合照留念...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拿金牌吧 (笑)

下次要記住三個成員便好 (笑)

只差一點點而已, 我們一起吃火鍋吧!

好搞笑... 機械人也能吃火鍋嗎?
沒有啦, 他只是坐下來一起聊天而已...


剛做起的飯團很可愛呢!
好像很美味呢!

就這樣, 他們又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了 (笑)

一回家, 我又開始做抱負了...
狂做蠟燭...

技能越商便可以做到不同款式的蠟燭了...

大的蠟燭可以雕花...

然後, 多畫設計圖, 便可以學會更多的新設計,
可以製作不同的環保工具...

這是我的家... 已經四層高了,
因為用地不大, 所以, 向高空發展呢... 哈哈...

不過, 太多層其實很不方便, 畫面有時會移來移去,
高高低低的...

這是綠色生活的新工作, 可以配合自造大師的抱負一起做...
綠色生活的話, 我最想學會製作假肉呢 (笑)
其實沒有什麼用的, 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