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綠色生活+雪國勝地(11)

今天, 我又來挑戰登山了...
這次只選三位成員, 剛剛好的^^

大家已經很熟悉了, 一下子就不見人影...


他們也太快了吧....


來到第二層時, 大家便吃點東西, 
稍作休息...

登山隊今天的狀態不錯, 隊員們的精神十分高昂!!
然後, 每個人也同時得到了一件登山T恤 0.0?


其實登山隊的禮物, 我除了那個獎牌之外, 
其他東西都沒有特別去留意呢 (笑)

今天的天氣真好...
沒有遇到暴風雪...

每個人都為登上木漏隙光山而非常高興!!

登山隊長也獲得了 「有能力的登山家」特徵!!


哈哈... 看到山頂的小屋了!!


我們趕快上去吧!!
加油!!

我們攀到山頂好像是為了來小屋吃火鍋 XDD


這次這麼順利, 應該會有金牌吧 (笑)


對了, 為了爭取時間, 之前經過山洞也沒有進去玩...


不如現在走回去看看吧 XD


這是雪山的新嘿嘿地點...


回家之後, 我在地下室建了一個建身室...
放了不少登山的用具...

然後, 我發現小人多了一個情緒狀態...
應該是完成了木漏隙光山的抱負得到的...
當小人進入這個狀態後, 點小人便可以自由選擇
想要的情緒狀態了

喔喔... 這兩個人怎麼了...
好像露宿者... 0.0"

家裡有機械人, 真方便^^
管家傭人都不用請 (笑)


萬年青港有個特式, 就係社區建設會隨著環境改善而改變...


市民還可以投票選出想要的社區空間...

之前試過社區空間做市集...


但是, 我沒有很多時間做飲料或蠟燭去賣...
所以, 沒什麼用處...

這次我試試改成綠色空間, 
讓小人去種植...

很有趣的假肉...
竟然是種出來的...
難道這是素食!?

名字也很搞笑, 叫 "零殘忍待遇肉品"
哈哈哈...

按摩一下肉, 會成長得更好...

然後, 我終於可以將家裡的肉架進化成最終型的
假肉架了, 這是最新的綠色技能說... 

我還一直以為是工作的獎勵物品,
沒想到, 肉架原來是升級出來的...

這是我製作的雕花蠟燭, 超漂亮呢!
可惜的是蠟燭會燒完...
真是捨不得用呢^^

又到假期了...
剛好今天有雪祭...

於是, Elisabeth便約Tony一起來玩...

一起嘗試坐雪橇...


兩個人一起坐很有趣呢! 

約會過後, 感情便升級了...
是不是要考慮大家一起生活呢!

看他們的感情這麼好, 也一起有著快樂的回憶..
一起生活也不錯吧 XD

不然, 約會後又不知道 Tony 跑去那裡了...

於是, Elisabeth 便叫Tony 過來...
然後向他求婚了 (笑)

Tony 答應了! yeah!!

順便做做抱負, 跟最好的朋友步入教堂吧!

然後, 便要規劃一下婚禮的場地...

雖然可以私奔, 
不過, 我多數都會玩一下婚禮的社交活動的...


然後, 我在木漏隙光山的山頂加了溫泉...

感覺在戶外, 特別是雪地泡溫泉是最棒的!!


然後, 當然要來一個火鍋吧,
一起聊聊婚禮吧 (笑)

很久沒有參加城市的慶典了...


不知怎的, 現在的幽默慶典, 每個人都用紙袋笠頭!!??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神秘呢??

可能是怕惡作劇後會被人尋仇吧 (笑)


之後, Elisabeth 便將了 Tony 吃飯...


為了配合日式餐廳, 
大家一起穿上和服...
雖然吃的食物有點西式... (笑)

因為大家經常一起攀山, 
又是登山隊的成員, 
所以, 話題便離不開登山了...

回家後, Elisabeth便編織毛衣...
巧手針織的抱負真的不簡單, 
要編織很多東西...

一放假, Elisabeth 便會去滑雪...

有慶典便會去吃新的食物, 順便學習如果烹調...

哇! 不知不覺, 膠囊娃娃便收集完成了!
原來不用收集全部, 
只要款式集齊便可!
因為我還有很多黃金的娃娃未集齊呢 (笑)


這晚, Elisabeth做了很多美食,
所以, 叫了Tony 過來一起渡假...

還不是很餓, 先織個東西送給Tony 吧...

晚餐的話, 吃龍蝦也不錯呢 XD


完成了!!
Tony 快來吃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