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THE SIMS 4-綠色生活+雪國勝地(12)

這天, 我決定來個二人登山團,
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會更容易完成呢?

希望這次可以完美地完成登山任務吧


真是的,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風雪超大...


然後, 又遇到要市民英勇地攀登...


我覺得要限制用什麼狀態去攀登真是很難...

魔法師真方便, 用傳送便可...

成功攀登後, 成員可以加入專屬的俱樂部了, 還有登山毛帽和手環...
說真的, 我還沒有時間去衣櫃找這些禮物出來看...

因為, 我不知道那個BUG有沒有修好...
就是小人如果在木漏隙光山的地圖換衣服的話, 
小人會被強制送回家...
如果家座只有一名成員的話, 就麻煩了...
因為被送回家的小人會變成不能操控的狀態...
頭象是透明的, 點不到的...
所以, 我很少在旅行中規劃服裝...

今天, 我來參觀一下鄰居的家...

Elisabeth 是住在舊式車站的地區, 
很少來到碼頭這一帶...

但是, 鄰居平常也會來探訪...
我也不好意思, 不去他們的家拜訪...


碼頭的景色也很美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貨輪出入...

這個家離貨櫃場很近呢!
難怪這個家也用了貨櫃來建築...

另一邊是幾層高的公寓區...
看起來沒有城市的豪華,
但是好像很實用的...


為了規劃婚禮, 我預早讓Tony加入家庭...
也幫他找了一份文職的工作...
工作的名稱好搞笑, 叫 "辨公室老鳥"
我還以為是叫 "社勞" 之類的...


Elisabeth 就繼續做抱負...


要完成5個案子...


很簡單啦, 用製造機做些東西, 寄給委託人便可 ^^


完成抱負, 又升級了假肉架,
之後, 我想做的事情便完成了...


於是, 我做買了店舖做老闆了...
這兩間心形的店是我自己設計的, 大小是一樣的,
一間是餐廳, 一間是古化文物店, 沒記錯的話, 
我已放到工坊給下載了(笑)


很久沒有經營餐廳了,
玩的方式不知道有沒有改變呢?

說真的, 我真是比較喜歡二代的開店達人...

為什麼老闆只能做管理呢!?
老闆其實也可以去當大廚吧...
這樣, 又要花錢去培訓員工, 很麻煩呢 =.=+


很開心, 這次的家庭收集到兩個黃金雕像(神器),
(放在Tony 身後的櫃子裡)
黃金雕像(神器)可以無限次數地進行咀咒, 也不會爆掉!
不過, 我之前有算過, 最少要去10次神廟, 才會找到一個...
我最高紀錄也是一個家庭找到三個而已(笑)


一有空, Elisabeth 便會回店幫手...


晚上便和Tony一起吃火鍋...

這次沒有特別去管理,
餐廳也有4星呢 (笑)

算是很順利吧...


關店後, 便可以借用廚房煮實驗菜餚了...

我也有家的地下室弄了一個室內溫泉...

現在才發現, 原來雪國包有新的方形魚缸喔,
很可愛呢!


然後, 我們好像每晚也在吃火鍋呢....


貓咪太久沒有出場了... 
也起床來湊熱鬧...


牠把頭托在地台上...
太可愛了!!
看起來好像很想跟我們一起吃火鍋的樣子...
超級可愛唷~~~


哇... 今天竟然有兩個食評家來光顧...


所以, 我便送仙藥給員工吃...
這個是完全回復狀態的滿足需求藥水...


這樣, 就不怕他們會太累了...
所以, 我常常覺得模4的魔法師是無敵的,
因為, 不單止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還可以幫忙別人滿足,  清潔和修理也沒問題!
如果是玩新創的人物, 又不想太辛苦的話, 
一定要成為魔法師喔!


最後的部份, 我帶大家來參加 Elisabeth 和 Tony 的婚禮吧!


我最後決定了在這家酒店舉行婚禮...


因為可以一站式完成整個婚禮...

因為這家酒店有餐廳, 酒吧...

客房, 泳池等等...


只要加個婚禮拱門便可...


呵呵... 這是LOBBY吧...
沒人是正常的... XD

忘了說, 這裡還有健身房...

還有SPA!!
完全是我的菜喔!!


不過, 這間酒店不是我設計的, 
我是在工坊下載的...


場地搞定之後, 
便要開始婚禮派對了...


感謝大家的到來...
酒店有很多玩樂設備, 請大家盡情地玩吧!!


主人家要先忙碌去準備蛋糕...


有酒吧真是太方便了...



禮成之後, 夫婦便要吃結婚蛋糕了...
一人一口的, 超甜蜜 X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拍影片留念呢 (笑)

來到賀的賓客很多...
蛋糕也不夠吃呢...

不過, 氣氛還是很好, 大家也很高興...


然後, 我做了一個大餐請大家吃...


哈哈... 酒席就是吃這個了...


一直忙到晚上, Elisabeth才有空吃自己的份...

賓客離開之後, 酒吧變得很清靜...

然後, 我們做回到房間休息...


很搞笑呢! 這裡明明有個很大的泳池...
Tony 偏偏選了這個1格的泳池來游泳...
笑死... 我還以為他趺落水渠了... XDD


然後, 他們便去了海島蜜月...


雪山去得多了, 蜜月要去不同的地方玩 XDD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 


雖然晴天的海島會很美, 不過陰天也有不同的味道!


很久沒有玩潛水了, 心情很興奮呢!
我們還找到不少貝殼...


從此, Elisabeth 和 Tony 便過著幸福的綠色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