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3)

今天, 我來到新建成的遊樂場玩^^


可能太早了, 所以整合遊樂場就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我很想跟恐怖死神一起來玩的...

不過, 我們只是初相識的普通朋友而已...

沒關係啦, 我自己先來試玩吧...

這裡有餐廳, 商店, 遊戲室, 還有大頭貼照相機...

不過, 樂園的重點, 就是兩組 "過山車" ... 即是 "雲宵飛車" !!

這裡沒有人真是太好了....

不用排隊就可以坐... 哈哈

心情有點緊張, 也有點興奮說 ...

相比現實世界, 這台過山車的速度不算太快... 算是剛剛好啦...

但是, 這裡設有噴水的探險段落, 帶來了一點視覺的刺激感!

美中不足的是... 你不可以點小人的頭象跟著鏡頭走...

所以, 少了一份刺激的感覺, 因為鏡實在頭太遠了... 小人去到那裡也看不清楚...

然後, 這裡也有休息的亭子...

和仿真的 "不會" 旋轉的小木馬... 

好吧, 讓我來挑戰第二組的過山車吧!

這個很有趣... 像穿梭在水池中的樣子...

中午的時份, 遊人開始多起來...

哈, 這個板很有趣! 用來拍雙人照也不錯...!

基本上, 樂園最基本等設施也有了...算是合格啦 (笑)

晚上, 我又要出門查案了...

回家還要寫報告...

這個是在網絡上購買回來的水晶球... 最近在做特價^^

可以替人或是自行占卜的... 最神奇的是可以提升某種技能...(但是, 是什麼技能, 我記不清楚了... 可能是占卜吧)

然後, 另一天的早晨, 我又出門繼續查案了...

不知不覺, 我來到了一個像水鄉威尼斯等地方...

這裡有一種浪漫的氣息...

也給人一種懷舊的感覺...

雖然這裡不像酒店或渡假村一樣, 有服務員為你服務...

但是, 自助式的遊玩, 給人自由自在的感覺...

聽說這座小船可以戴你去觀光的... 但, 船夫好像還沒來上班...

這裡還有一座很宏偉的教堂... 如果能在這裡舉行婚禮, 一定會很浪漫的!

肚子有點餓了... 先BBQ一下...

這裡是有廚房的! 如果想的話, 真的,是可以住下來的喔...

這裡的風景不錯... 哈哈, 我拍了很多照片呢...

喔! 船夫上班了! 不過, 跟傳聞出入很大...

原來這裡還有後備船喔!

不知道是不是溝通上出現了問題... 船夫以為我想自己開船去玩... ORZ

還好, 我平時也有做運動的習慣...

開船是難不倒我的 XD

真是的... 突然下起雨來... 嗄~

還好, 只是過雲雨...

船的速度很慢...

繞一圈... 就差不多兩個小時了...

這裡其實是有中文名稱的...

但我忘記了是 "戀愛的最後之地" 還是 "最後的戀愛之地" 還是...? 沒辦法, 單身的人是記不到這些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