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4)

這是我新添置的園藝設備... 可以用來分析種子, 可以預先查看一些不知名的種子才去種植...

完成了一定數量的工作, 便能拿到調查員獎座... 這樣, 距離我的終身期望又近一步了...

噢~ 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有地精先生去世了...  沒想到他們也會老死的  :(

MIDNIGHT HOLLOW的萬聖節!

在這裡, 大家都很喜歡搞化裝舞會... 很熱鬧呢!

然後, 這一晚... 市長說要頒榮譽獎給我...

表揚我在調查員行業的成就...

沒想到, 會有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呢!

這裡的市長, 原來是雙胞胎喔!

這次的獎品是城市之鑰... 很開心呢^^

哈哈... 市長你好...

真的是跟市長長得一模一樣...

因為沒有什麼準備, 只能辦個簡單的慶祝晚餐會...

哈哈...不用奇怪... 這只不過是在探索墓園時發生了小意外而已...

因為我又去了恐怖死神的家探險...

不過, 死神通常是不會在家的...

我只能敲 "生死門" 去找他...

咦, 這天, 死神換上了冬裝喔... 原來他是金牛座的!

這次, 我跟死神聊了很久... 感覺大家熟洛了很多...

我有預感, 我可以跟他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

這隻昆蟲... 原本是令人討厭的小強... 不過, 經過多次的副射實驗, 就變成了另一種發光的昆蟲了

冬天到了... 家裡等地精先生也變老了...

在飄雪的時刻乘座小船...

感覺更浪漫...

威尼斯的雪景, 真是很漂亮喔!

在完成案子我之後....

我又得到服務成就獎了...

我在家裡的地下室, 放了架子, 來擺放獎座... 也預備將來去旅行收集古代文物! 我決定了, 在找到伴侶之後, 就要環遊世界! 哈哈... 不過, 模疑的世界其實不算大... 頂多只能去中國.模海, 埃圾.模哈拉, 法國.模榭麗村和大學城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