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5)


今天下班, 我又去敲門找死神聊天...

我們一直聊了很多很多...

然後, 我還大膽地送了花給死神...

他不但沒有拒絕, 而且還表現得很開心...

我猜, 我大概是第一個送花給他的人吧...

於是, 我便鼓起勇氣... 告他示愛... 我還換上正式的服裝... 

向他表現我最漂亮的一面... 告白之後還親吻了他!

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主動呢!?


可能是主動了一點... 不過, 有時候, 女生作主動的話,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報喔!


沒想到, 死神竟跟我說... 他也喜歡我... >///<

於是, 我便向他提出交往的要求...

他...

他一口便答應了... 他願意成為我的男朋友...

原本以為, 幸福就從這一刻開始...

沒想到... 他只丟下一句話, 就沉下去並消失了... "我對你很滿意... 暫時如此。"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為什麼, 每一次在最愉快的時候, 他便要消失呢?

如果說他是討厭我, 便不會答應當我的男朋友啦?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心底裡有一串問號... 卻不能直接問他... 惟有再寫信給他吧...

這天, 我又接了一件案子...

但是, 很奇怪... 我連一點線索也找不到, 卻說我已經完成工作了...

然後... 我竟然收到委托人的訊息...

天啊! 原來他只是把我當成犯罪小說的題材。因為他在寫作遇到瓶頸, 所以設下一個圈套, 僱用我借此觀察我的行動。我變成小說的主角還真不好意思... 不過酬勞拿到就好...

春天到了... 戀愛的氣息漸濃... 我跟死神的感情有增無減...

雖然每次跟死神的約會, 時間很短...

但是, 越是感覺到他的愛, 就越是想要求更多...

也沒有想到要什麼回報...

就一頭栽進去... 想永遠也在一起...

從很久以前, 就沒聽說過有人跟死神戀愛過... 或是成功跟死神成為一對...

可是, 在戀愛中的人, 永遠也會以為自己是惟一的, 特別的...

我們是不是... 太衝動了呢? @@" 都什麼年代了... 真是的... ... 這次, 是我第一次看到死神的真面目!

沒想到, 當脫下死神的黑色長袍之後, 死神的樣子竟然跟普遍的男生是一樣的!?

他真的是他嗎??  正當我還在懷疑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真正的死神的時候...

他又跟之前一樣... 丟下一句話, 便消失了... 果然是本人!

難道, 每一次相聚, 都有時限? 原因呢?

我決定這一次不能就此罷休! 於是, 我馬上下樓, 去敲生死門找死神出來問過明白... (咦! 原來死神大宅裡的鐘, 時間是逆時針方向的!? 我竟然因為長時間留在死神的家... 變年輕了!!!)

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都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大家都發展到這個關係了... 這次一定要問清楚!

可是... 不知怎的... 剛才的決心... 在見到他之後, 又消掉了...

然後... 我在做什麼了... 甜蜜合照!?

原本, 換好了服裝, 想跟他好好地聊下去... 即是問清楚的...

可是... 原來死神也有他的工作... 原來, 每天也有很多人敲生死門找死神聊天的...

了解之後, 我便知道了.. 原來, 他消失是因為太累... 因為每次約會完, 我可以回家休息.. 可是, 他不行...

只要有人敲門, 他都要接應... 而且, 還有不少人來找他, 挑戰他的烈焰吉他...所以, 他真是很累很累...

但跟據水晶球的分析, 我們是會有結果的! 所以, 我不應該就這樣生氣/放棄, 應該要體諒他... 想像將來會更好! 而且, 我還有我的工作和生活... 所以, 我不應時常去打擾他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