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6)

最近, 我差不多都住在死神的家了...
不過, 我沒有去打擾他工作...

我只是自己四處閑逛...


沒想到, 在死神的大宅底下, 竟然有地下室!

這裡煙霧彌漫... 陰森恐怖... 這裡似乎是一個地下的墓園...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 我還是回了自己的家... 天啊! 竟然有人在敲生死門時, 被怪物咬死了!

我從來也不知道... 原來敲生死門是這麼危險的!

難道是因為自己幸運? 還是因為我跟死神很熟, 才沒有遇到不幸的事...

不過, 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盡快收集多一點死神之花吧... 也分析些樣本備用吧...

日子一天一天天的過去...

死神似乎不會主動來找我, 我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他... 想深一層...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若是要他主動來找我, 除非是我的死期已至吧...

這幾天, 我反覆地思考著...

在這個世界上, 有人真的能夠跟死神當伴侶嗎?

在我身邊, 有一大堆普通的人, 我真的是非要跟死神在一起不可嗎?

這想法一直纏撓著我, 也似乎是... 我跟死神的關係... 已經到了瓶頸...

可是, 每次當我收到死神的回信之後, 便會忍不住再次去找死神...

明明我們的感情已經很要好了... 在模疑的世界裡... 已經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吧...

為什麼我們還是原地踏步呢?

我... 快撐不下去了... 我... 快要瘋了...

我感到... 每次去見死神時... 他都好像故意去抑壓著情感...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 真的就像他說的話一樣... 只是很滿意... 然後, 便是 "到此為止"

這樣的 "苦戀" 真是很痛苦...

這天, 我敲了很多次生死門... 可是, 我覺得眼前的這個 "男朋友" 好像陌生人一樣... 好像有一道牆把我們阻隔著... 我是不是要放棄呢?

我喝著他喝剩的果汁(間接KISS)... 腦海裡不斷地想著...

是要繼續? 還是要放棄...? 結果, 我整晚都沒有睡... 我向天神許了一個願...
 
希望天神可以幫忙... 把死神賜給我...

但是, 天神似乎搞錯了... 我不是想跟死神過生日... =.=+

結果... 很抱歉呢... 我令死神變老了...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死神是這麼年青的... 他長大了, 還只是一個成年人...

很奇怪....  我很想跟死神一起生活... 可是... 為什麼我不能說出來... 也不能提出來!?? 為什麼... (天神我真是忍受不了了... 我是玩到快要瘋了... 到底是沒可能嗎? 為什麼小人阿ANN已經跟死神這麼熟了, 也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為什麼遊戲卻不讓我家小人向死神提議結婚/搬過來住啊!? 我也快要瘋了...)

沒錯, 我不肯認輸! 我用手機程式, 把跟死神特徵, 性格一樣的人找出來...

說不定, 恐怖死神只過是一個 "職業", 他其實是隱藏在人世間的一個普通人而已... 可是, 我發現, 他並不是他, 他不能代替他, 死神是死神, 他是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