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36)

大家好, 很久沒更新BLOG了, 因為最近回去玩模3... 
因為玩模3時也寫了不少網誌, 所以只在Facebook分享, 沒有再在Blog分享了(笑)
其實這次回去玩模3, 主要是為了玩天堂島和世界歷險, 完成了終生期望後,
又開始懷念模4了, 也為了即將(已經在11月份)推出的新的資料片
"都會生活"做好準備, 於是便回巢了(笑)

不過, 在都會生活之前, 其實EA也推出了物品包, 
就是休閒後院和童樂房間, 所以, 也在這裡分享一下...

***  ***  ***  ***  ***

回來BLACK ANNA的家...
新婚生活實在太忙碌了, B.ANNA 都病了...

不過, 吃了藥馬上就沒事了...

兩口子生活得蠻美滿, 開始想生小孩...

童樂房間組合之前, EA有一次更新, 把保母帶進模4,
算是青少年的新職業, 不過, 在我的鎮上, 保母卻是啊伯... 0.0+

園丁的Bug 好像沒修好呢! 她們在我家住下來了...

不過, 我的家很大, 所以也沒所謂...
只要把房間的門鎖好便OK

某天, 氣氛良好之時, 木村便提出想要製造Baby...

哈哈, 像是說秘密的樣子...

然後, B.ANNA答應了! YEAH!!

事不宜遲, 她們便馬上到房間準備!

我覺得模4真是很容易就可以有BB...

還記得玩模3傳奇的時侯, 有時會中空寶的...
要很留意有沒有嬰兒鈴聲的音效, 才知道有沒有懷孕(笑)

而且, 模4懷孕的徵狀也很明顯...

懷孕期也分了四期, 比模3來得真實...
說真的, 懷孕也很好玩...
小人的生理反應很真實呢!


哈哈... 馬上就想孕吐了...

當媽媽真辛苦...
我這次是沒有想要生男生還是女生, 都是輕鬆地玩 XD

然後, B.ANNA 遇到死神, 便跟他宣佈懷孕的消息...

死神也替 B.ANNA 很高興呢!!
果然是老朋友啊... 哈哈

一直以為, 維納莊園只有領主和領主夫人兩隻鬼魂...

沒想到, 來了一會發現...
原來數量真不少...

而且, 越來越多的樣子...

天啊, 每隻鬼魂都是領主和領主夫人...
那個才是真的!!??

孕婦還是不要受驚嚇比較好...
先走為上著喔!!
太恐怖了... 大白天就這樣...
不過, 膽子大的朋友, 可以試試晚上再來喔!
特別是走走那個大迷宮 (笑)

回到家之後, B.ANNA才跟木村宣佈重要消息...
就是...
我 懷 孕 了!!

木村聽到非常驚喜, 也非常開心呢 XDD

哇... 很快地, B.ANNA 的肚子也開始大起來...

原來已經進入第二期了...

可以邀請別人感受肚子了...

這是模4的寵物... XDDD

我只在零售店養...
因為, 小人沒開店時, 店子的時間是停頓的,
這樣就不用怕沒有人照顧牠而餓死了...
如果大家有買 "露天度假", 可以製造真菌肥料,
用在牛草或其他植物上, 該植物會有很強的生命力, 不容易死喔!!


開店時, B.ANNA 也跟熟悉的客人宣佈有喜,
大家都祝福她, 感覺很幸福呢 XDDD

相對經營餐廳, 我比較喜歡經營零售店 XDD

這家奇怪物品的零售店, 我有放在模擬工坊分享,
如果大家想挖寶, 可以下載來玩玩...
很多朋友下載了, 都說我這家店的生意很好呢 XDD


開店真是很開心呢!
不過, 也是時候回家休息了...

孕婦不能太操勞啊 (笑)

來拍些照片紀念吧...

這個似乎是孕婦的指定動作了...
不管是遊戲或是現實生活, 很多準媽媽也會拍的 XDD


好感動呢! 看來已經是第三期了...

這時, 胎兒已經很穩定了, 應該是到第四期了...
哈哈... 我看到B.ANNA 睡著也在笑呢 XD


哇哇... 很快地...
終於要分娩了!!


當然要到醫院生小孩啦!!!
為什麼?? 啊, 在醫院生小孩才能拿嬰兒的出生證明書喔!!

因為B.ANNA是外星人, 所以, 會看到她全身發出了很不舒服的橘色光芒...

老公木村吻一下, 安慰一下...
醫生和護士都到場了...
嗯嗯, 要去準備了...


先在這裡登記...

哈哈, 接生的還是我以前的安娜小人....
她應遂是我玩模4的始祖 (笑)


接生是很簡單的, 不過, 安娜小人變成了NPC,
不知道技術有沒有變差...


啊... 其實看她的表情, 我就知道...
心臟一定會被掏出來... 最少一次了...



噢~~ 雖然B.ANNA的心跳曾經停頓過...
不過, 只是在鬼門關外走了一圈而已...

小孩終於出生了!!

太好了, 生了一個女生...

膚色跟B.ANNA的真身一樣^^

回家後, 拿到了一張人類嬰兒的出生證明書(左)
右邊的外星人嬰兒的出生證明, 是以前的收藏品...

木村也沒有偷懶, 在手術的途中, 替B.ANNA拍了紀念照片...

嬰兒的樣子都是差不多...
不過, 細心觀察, 會發現他們其實是有表情的...


因為木村的攝照技巧很差, 所以, 地精先生便出來串場了...
大家要珍惜有地精先生出現的照片呢!
以後, 技巧進步了, 便拍不到了 (笑)


手術過後, B.ANNA完全不用休息, 已經跟平常一樣,
可以打電動, 現遊戲了...


嗯嗯? 明明請了保母的...

哦... 在嬰兒快要哭到崩潰時,
她終於出現了...

而保母不是直接住在你家的, 她會在晚上下班...

剩下來的時間, 便要自己照顧小孩了...

其實, 我對保母的信任度不是很高...

從前幾代就已經知道,
她們很愛偷懶的...
只是會偷懶到什麼程度, 就不知道了...


爸爸木村也會幫忙照顧的...

新生的嬰兒很愛哭呢!

別看嬰兒穿著外星人裝扮, 就以為她是外星人...

其實, 她是人類...

試過幾次發現, 似乎, 只有外星人跟外星人,
才能生出完美的二代外星人!

外星人跟人類的話, 生出來的是外星人皮膚的人類...

這個設定, 我不太喜歡...
為了照顧嬰兒, B.ANNA 乾脆睡在孩子的房間裡...


哈哈, 看到Baby笑了...

童樂房間組的閃卡, 原來也有限量版的 XD
就是從左邊數起第三張喔!

讓我來看看保母的工作吧...

我看到她一直跟嬰兒玩...
也會幫忙換尿布...

然後, 嬰兒一睡著...

她便跑到樓上看電視了...

小孩醒了在哭...
哭了好一會, 也沒有人理...


目前兩夫婦都去了上班...
如果家裡沒請保母的話, 嬰兒會被送去托管的...
我看一下遊戲提示說我家的小孩已經餓到快要掛了!!!
保母該不會還在看電視吧!! 0.0"|||


終於, 來餵奶了...


真是令人緊張...

他們一下班, 便馬上趕回來看小孩了...


小孩的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B.ANNA花了很多時間, 才能令嬰兒回復過來...


看來, 保母還是靠不住的....
還是考慮自己來照顧會比較好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