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5)

都會生活多了一個新的抱負,
叫城市本地人, 其中一個項目, 是要在幽默慶典放煙花...
今天, 我終於等到幽默慶典了...


慶典才剛剛開始, 場地還在佈置中, 我便來了...
這邊, 看起來像是分開了兩個陣營...
雖然, 之前有看過資料, 但是, 第一次來,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要怎麼玩...

但是, 不管這麼多了...
叫齊俱樂部好友一起來玩就對了... (笑)

一開始, 可以選擇喝黑茶還是白茶...

芭比選擇了喝黑茶,
之後, 小人出現了愛玩的情緒...
哈哈... 但是要做什麼呢??


然後, 我發現有紀念品賣...
有T-恤, 也有雪花球...
早知道就不破戒, 慢慢收集吧...


這邊也有新的食譜...
不過, 我看不出來是什麼, 也忘了做筆記...  :P


哇... 你不是說笑吧...
竟然在我身邊放煙花, 想爆我???
閃(避)開先 XDDD


咦!?
突然, 場內不停地發放煙火...
是黃色的...
喔喔... 原來是喝白茶的隊伍勝出了!!?


於是, 我放下手頭上正在做的事情...


欣賞會場發放的煙花...


哇...
還真不賴耶!
不停地發放了好一會...


但是, 都是清一色的黃色!!


大家都在欣賞呢!


雖然我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但是, 我沒去研究了,
因為我又發現了新的食譜 (笑)



原來, 幽默慶典的時間比其他慶典短的,
在發放完煙火之後, 慶典便會結束了...

東西便會慢慢消失...
哈哈, 人家還沒吃完呢 XD
聽說這個是辣肉腸啊 XDDD



吃飽飽來拉一下小提琴吧...
順便欣賞一下風景...

然後, 我才想起, 我剛才不是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嗎?
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原來, 他們都去了附近的藝術中心!


天啊! 我居然... 從來也沒有發現, 這裡有一個這麼好的地方!!

難怪這裡叫藝術中心...
原來這裡, 所有練習藝術技能的物品都有!!

調酒, 樂器, 繪畫, 木工...

烹飪...
這裡真是提升技能的天堂呢!!

而且, 這裡也掛滿了都會生活的藝術品, 掛畫等...


之前也來過這裡參加慶典,
卻沒有留意到這個地方...


三米舒諾真是很神奇, 看起來只有幾個區域,
以為很地方很小, 原來, 還隱藏著這麼多玩樂地點!!

時尚區真的很美... 所以, 真的, 不要經常躲在家裡看窗外的風景....
要走出來欣賞 XDD

啊... 公寓的環境很糟...
我看到鄰居想倒垃圾, 可是垃圾箱卡住了...


我... 沒去幫忙啊...
因為我約了朋友外出用餐 XDD


可是, 朋友爽約了,
我只好一人吃兩份...
沒想到, 這裡看起來很高級的.. 卻竟然令芭比食物中毒!!
胃很辛苦呢!!


還好, 去了一次洗手間, 胃的不適就緩和了...
晚上, 芭比一個人來到上城區的望星人酒廊...


還去了 "富二代" 羅保的家拜訪...


他的家, 風景很讚啊!!

從窗外, 可以看到發展中的城市...
大海就在眼前!!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連睡房也這麼寬敞...
旁邊還有衣帽間和健身室...


看一下平面圖,
地方真的很大呢!
我現住的家, 只有他的家的6分之1... (羞)


於是, 芭比便試試看跟他做朋友...
不過, 他看起來很挑剔...

後來, 才知道, 他原來是評論家...
難怪...
其實他人應該不錯吧...

不過, 跟他聊了幾句之後,
發現, 他真是有點難相處...
他的性格不太好... 有魯莽和嫵媚的特質...
不想跟他聊了... 於是我一怒之下, 戲弄了他,
就叫他去祼跑了....哈哈哈


好餓啊, 可能昨天食物中毒...
今天都沒胃口, 只吃了很少東西...
就隨便吃了一個亡靈麵包...
(不吃就要過期了... 笑)


這是, 在上城區的另一個家庭,
原本我是想去拜訪他們的, 想說多認識些有錢人,
可以來過方便, 有空便去他們的家玩...
誰知道, 這家人是當議員的, 好像很忙,
隨便招呼我進入, 自己便去上班了...
我看了一會新的競選節目, 便回去了... 都沒人理我 >"<



然後, 又是另一次宅宅會展的開始了!!


我這次早有準備,
預先已經設計好奇異的服飾... XD


穿著奇裝異服是我的興趣啊... 哈哈
所以, 我對宅宅會展特別有FEEL....
我家小人也是一名宅宅...
所以, 每次來都不會悶... XDDD


最近, 小人學會了做手握壽司...
在慶典吃過之後, 小人便學會了...
手握壽司有兩種, 一種是普通的魚類刺身, 看起來像三文魚和吞拿魚 另一種就是河豚,
聽說吃了不好品質的河豚壽司便會有機會搞出人命啊!!
所以, 我每次吃河豚壽司都會很緊張 XDD
(哈哈... 怕死就不要吃吧 XDD)


來到都會生活, 我只記得兩個NPC的名字,
一個便是富二代羅保, 另一個便是我的鄰居佩妮...
佩妮, 真是很怕寂寞的, 差不多每天也要來我家找我陪...
我有時候在想, 她不是名星嗎? 怎麼會住在這麼平宜的公寓,
跟我這麼窮的人一起打發時間...?


還是不要想太多, 因為又有慶典了....
最喜歡在晚上玩煙火了...
這個會轉的 (笑)


真是的...
一定要在幽默慶典放才有效...
我上次忘記了呢!
感覺上, 幽默慶典好像很久才出現一次呢...
只好等吧...

啦啦啦...
時間過得很快...
沒想到芭比會跟富二代一起約會的...

只是初吻而已, 其實大家還不是很熟 (笑)
因為, 一直沒有幽默慶典, 所以, 我換了其他抱負來做...
玩抱負來說,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愛情的抱負...
而且, 芭比都長大了, 拍拍拖也不錯 XD

晚餐後, 他們便去了望星人酒廊唱歌....

可能大家也會好奇, 為什麼不幫小人做一個男朋友...
但, 其實我比較喜歡跟NPC互動,
我喜歡發現他們的隱藏性格...


這個富二代羅保, 是都會生活裡比較特出的NPC...
他一出場, 衣著就很花俏,  很容易就會被玩家發現...
而且, 他走路的姿態也很中性, 很有趣!  雖然他有不好的性格,
但是, 我發現他原來也是有藝術特質的小人,
所以, 跟芭比很合得來呢!
於是, 便試試發展下去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