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4)

今天一開始, 我來到了上城區看風景...

這裡有斯凱健身房, 望星人酒廊, 公民廣場...
環境不錯呢! 聽記城中的有錢人也是住在這裡 (笑)
哈哈, 總有一天, 我會搬到這裡住!!
不過, 現在還不夠錢呢 XD

然後, 我把之前創做的樂團成員也加進遊戲裡...
大家一起組了一個俱樂部...

也幫他們裝飾了新家, 安裝了卡拉OK,
順便訓練他們的唱歌 XD

一開始, RUKI真是狂走音...
於是, 我一連幾首歌都跟他合唱,
慢慢地就有進步了(笑)

然後, 有朋友說有派對在古代遺跡舉行...

一行人便去了那邊跳舞...

然後, 因為我這個俱樂新叫 SPOOKY BOX, 所以,
大家一起換上萬聖節的怪誕裝... XD

很久沒跳團體舞了...
很開心呢 XD

一直玩到天亮... 芭比真的累趴了...
連體力藥劑也不肯喝...
就直接睡在石椅上


回到家上網...
我發現對面的大廈掛著的巨型海報,
海報女郎竟然是我的鄰居!!

然後, 另一天, 我來到 "麻吉死神" 的新家...
他和 "老手外星人" 一起住...

這是一間很有聖誕氣氛的小屋...

他們家裡還有兩個小孩和一個嬰兒,
很熱鬧呢 XDD

然後, 為了方便, 我便把露天度假的物品買回來...
哈哈, 家裡很細小, 沒什麼地方...
所以, 幾件物品便堆滿一室...
我很快地把它們收在包包裡就OK了 (笑)


原來, 宅宅會展就在我家樓下(時尚區)
哇~ 要趕快去逛逛了!!


這裡有很多台電腦, 是可以讓大家參加核客比賽...

然後, 也有售賣紀念品和小食的攤販...
不過, 小食攤只是賣熱狗, 漢堡之類的小食...
沒有新食譜呢!
場內有很多COSPLAY的小人...
可以隨便跟他們合照, 他們都很NICE (笑)

這裡的火箭是很受市民歡迎的, 有時候要排隊等候呢!
我也不能錯過, 因為在都會生活, 住在公寓是很難擁有火箭的...
所以, 一定要來這裡玩 XDD

然後, 這裡也有高級的體感遊戲...
在這裡才能玩到進階版的極限挑戰! 它會不停轉換遊戲, 而且, 還會幫你算分數 XD
嬴了也會有獎品, 不錯玩啊 XD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BYE BYE....
雖然這次核客比賽沒有勝出... 但是下次還是可以再來的 XD
芭比也趁收擢前玩一下望遠鏡 XDD
因為家裡沒位放呢! (笑)

然後, 芭比又去了麻吉死神的家玩...
哈哈, 原來小孩也能唱卡拉OK...

在這裡也可以練習棋藝...
不過, 死神很笨...(笑)
棋子被我換了也沒發現呢... 哈哈...


這次來跟死神合唱吧...
他好像不太會唱... 沒有聲音的...

因為沒有亡靈節的加乖,
現在跟死神還未到麻吉的狀態...

不過, 跟他熟了, 可以給公寓鑰匙,
有空便來我家一起玩吧 XD

多人的家庭真歡樂呢!
讓芭比有家庭的溫暖 XD


死神的BABY...
一看就知道是那個播種的外星人做的吧...


一回家... 我的俱樂部好友都來了...

然後, 一行人便去了酒廊玩...
RUKI進步了很多呢!

其他成員, URUHA, KAI, REITA 也在各自玩樂...
我沒辦法幫REITA做鼻子的巾... 所以有點認不出來呢!

AOI 就在酒吧跟人聊天...

原來, 在這裡賣藝, 收入不錯呢!
很多人打賃償啊 (笑)

我真是很愛唱卡呢!
芭比也越唱越好 XD
快可以參加比賽了.... (笑)

然後, 香料區的慶典又開始了!!!
快! 大家馬上趕來參加...
哈哈, 芭比終卡噴火了...哈哈...


"強迫"大家一起參加勁辣咖喱挑戰 XDDD


香料市場的泡泡原來是綠色的 (笑)


這次安全了...
沒有被燒焦 XDD


然後, 大家一起打藍球...
一開始技藝不是很高, 只會隨意投藍...
想灌藍的話, 還要多練習呢!

香料區的景色, 有點像舊城區...

那邊好像有一間舊工廠...
還有通去城市的大橋...
一看到橋便會令人想起模3的橋港了...

這天, 麻吉死神到訪...
於是我馬上拜祭亡靈, 在亡靈節的效果下,
跟死神特別容易變成好朋友 XD

啊... 家裡的東西都壞了... 真衰...
不過, 我這間公寓有神秘的地精效果,
會在小人睡覺的時候偷偷修理好...
所以還算OK...

然後, 我開始覺得房小有點小...

一個人住是還好, 如果有朋友來玩, 就感覺很擠了...
可是... 大家看看我左下角的 "身家財產"
就知道我沒辦法搬家了... (苦笑)


自從上次在跳蚤市場買到好物之後,
我一知道跳蚤市場慶典要開始, 便會馬上來參加...

不過, 也不是每次也有想買的想要的東西賣...

所以, 我這次把 "家當" 拿出來賣...
嗚嗚... 生意很差呢...


結果沒有賺到錢...
收攤之後, 我便開始賣藝...
香料區的人是不是比較窮?  還是他們不懂欣賞音樂...
算了, 沒膩到錢, 惟有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B.ANNA也在賣藝...
也是冷清清的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