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38)

這次一開始, 讓我來介紹一下 "休閒後院組合" 的物品...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些花花的設計,
自從 "電影同樂"組之後, EA推出的物品, 都是花花的,
色彩鮮艷奪目的! 超喜歡呢!
這樣, 玩起來特別開心的 XDDD



後院組的重點, 就是這條滑水道了!!
而滑水道就有兩款, 分別是有鯊魚頭和沒鯊魚頭 XDD

哈哈, 可以玩特技滑水和普通的滑水,
以後練習健身技能就不用再單調地做器械/運動了!!


新增了幾款冰凍的飲料...
冰紅茶, 檸檬茶之類...
不過, 以模擬幣計算, 一杯的價錢也不平宜喔!!
好吧... 110多元有6杯, 是還好吧... 最平宜的好像才40-50塊6杯...

新增的捕鳥器, 只要加入飼料,
便會有鳥兒飛過來吃...
不過, 要小心 "憤怒鳥".... 哈哈...

加泡泡進滑水道, 玩完之後, 小人會變成 "綿花糖"
很搞笑...

新增的掛牆音響, 顏色很多, 比原來的漂亮多了...
掛燈也很可愛, 多種顏色, 是我近來愛用的裝飾呢!


點滑水道可以選擇跟誰一起玩...
(哈哈... 他們好像參加選美 XD)

然後點選在用地範圍內的所有人(最多8個人吧)
連工作中的NPC也可以叫他們來玩 XDD


有些人, 好像不認識的...
哈哈, 老人家玩便要小心腰了, 閃到就不好啦... XDDD

新增的戶外餐桌, 最多可以坐6人!!


小孩子玩也很可愛...
麻煩你們一個跟一個玩好嘛!
看少一眼也不行 XDD

冰凍的檸檬茶...

真是的, 一條滑水道竟然可以由白天玩到晚上...

這是風鈴、有鋁陶瓷製三種,
然後, 可以調校高低三種不同的音色...
我個人喜歡放三個, 把不同材料製的風鈴, 調成不同音色...
閒時便會跑過來傾聽欣賞 XDD


最喜歡玩小孩的世界...

今天我們拋開父母, 一起出外用餐吧!

我們小孩子也可以自己點餐的!!

不過, 有人拋不開父母... =.=+
ANNABABY的媽媽... 安娜竟然跟了過來...


最後, 沒辦法, ANNABABY只好先回家好了...

有成員要先行回家, 對於小孩子來說, 少不免會覺得很掃興...
可是玩太晚真的好嗎?  她們根本撐不住...


哈哈... 一個跟一個倒地大睡了.. XDDD

不過, 模4的世界是很自由的,
沒有宵禁時間, 小孩子想玩到多晚也可以...
撓班撓課也OK !?


小孩子會製作一種很棒的藥劑,
就是生命藥水,
喝了之後, 便能馬上填飽肚子 XDD

男女老幼也合用 XD
所以, 我也叫CHERRY多做一點...
至於感情藥水, 我便很少用了,
我比較喜歡用晶錐形的情緒燈
(那個是擁有模3資料片送的, 一張資料片有一款 XDD)

晚上又是俱樂部聚會的時間...
(地上的SIMS娃娃是我放的, 這樣會令大家變得 "愛玩")

CHERRY 也順便玩玩, 來完成抱負...

偶然會遇到搞惡俱樂部的成員...


他們也會來到公園聚會...

不過, 他們很難相處的, 他們的俱樂部規則
設定了很多不友善的條款...

算了, 還是不要跟他們做朋友好了...


又玩到沒體力了...

回家時看到日出...
很漂亮呢!!

回家便是練習技能的時間了,
CHERRY很乖地練習繪畫...
哈哈, 其實想逃走也難, 我鎖門了, 不畫好不准離開 XDDD

很喜歡幫小人設定同系顏色的衣服...

現在他們一起穿上黃色裝,
代表家庭俱樂部進行中...

練習完之後, 他們一家人便出門玩樂...

今天是熊寶寶之夜, 所有熊寶寶都來到酒吧聚會...
因為有特價餐飲 XDD

玩完之後, 一家人便帶著愉快的心情跑回家了...


啊... UFO總是在人最累, 最想睡覺的時候才來綁架的...

還好, 沒有出意外...

到了早上, 我觀察了被綁架的木村一下,
應該沒事吧...

今天是怎麼了...
CHERRY 的穿搭好古怪喔!
真的, 就打算這樣子去上學嗎??


兩夫婦還是一樣恩愛...
唱情歌中...

園丁BUG好像沒了??
我覺得園丁是很好的, 他們只會幫你打理花園,
而不會收成走你的農作物...


天才CHERRY又完成了一項抱負了...

不過, 兒童的抱負也有幾個,
完成一個, 又要為下一個加油了...

木村也完成了調酒的抱負...


這是我家的天台...
新增了一個尖形屋頂...
其實沒什麼用, 好看而已 XD

然後, 又是家庭樂的時間...

咦... 不會吧...
原來嘿咻也會有不滿意的嗎??


怎麼了... 原來木村被綁架時受到震撼的摧殘了...
看狀態也覺得好恐怖...
是熊寶寶之夜那晚, 還是後來又再被綁架了呢??


CHERRY 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她不單止會跟床底怪物玩...

就連床底有怪物也照睡不誤...
她真是一點也不怕了...

另一天, 我又開始小公主俱樂部聚會了...


其實都是玩小孩子的玩意...

公園經常會有人燒烤,
在這裡聚會不怕會肚子餓...

啊! 還是第一次看到小孩子的腿拉長了...
(模3就常常看到... 笑)

不一會, 便回復原狀...

最近, 在小孩聚會的時便, 我開始觀察她們...
因為我想在她們當中, 選擇一個完美的第二代,
到大城市生活 XD


原本 CHERRY 也不錯, 不過, 她不是最好的...

喔, 要開始比賽了嗎??

看起來兩邊的戰鬥力都很平均呢!

戰鬥相當激烈呢!


哇~ CHERRY跟米尼又成為麻吉了... 哈哈

真開心, 又完成一個抱負了...
米尼其實也不錯, 她相當聰明,
但是, 她和CHERRY一樣, 都只是半個外星人...

這麼晚, 木村竟然來到公園...
原來是幫忙修理廁所 XDDD
沒辦法, 小孩子想去小便, 所有廁所都壞了,
半夜也沒有修理工, 只好CALL 爸爸來... (笑)



現在, 木村是調酒大師, B.ANNA是音樂家...
CHERRY也成為天才小孩...


好像內容又玩完了...

後院的滑水道最近都沒有在玩了...

只剩下餵鳥...
因為飼料吃光了之後, 便沒鳥兒飛過來了...


所以, 不時要補充...

新點子玩完了, 便玩舊點子吧...
就是開派對了...

後院的休閒服飾也不錯...
於是, 我幫他們一家換上粉藍色的新裝 XD

B.ANNA也開始到科學研究所上班...
因為她在單身的時候, 就已經做過科學家了, 所以, 有點提不起勁去做任務... XD

不知怎的, 最近, 小人穿著上班服時,
總是要素顏的...
我是覺得怪怪的, 但是EA又一直沒有修復...
是沒有人發現嗎? 還是只有我的遊戲是這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