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5)

今天, 又跟俱樂部的成員出來玩了...

順便許願...

好恐怖...
芭比得到的是負面效果...
看來, 想提升技能也難呢...

反而, 羅保.D 的運氣就很好...

芭比當DJ... 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羅保.D 的腳下終於有黑煙了...

然後, 我們來到另外一個地方聚會...
這個是下載回來的遺跡夜店...

我自己作了不少修改...
改為戶外實驗室...
這個夜店主要的部份是在地下...

我增添了不少設備...

吃喝玩樂也齊全...

看電影, 唱K 也沒問題!

話說, 我這次玩...
好像沒有跳很多團體舞...
可能是小人的興趣太多...

好像都不想跳舞了... 0.0+

玩樂不忘工作...
所以, 小人很少會請假...
而且, 在實驗室工作也很好玩啊 XD
芭比終於可以制作蟲洞產生器了...
太好了...
我很想念外太空呢 XD

回家之後, 芭比還在努力制作血清...

我發現管家真是測試血清的好幫手...
他都照單全收, 沒有拒絕過...

怎麼了, 只是喝了會變鬼魂的血清而已...
哦... 是死神啊...
看來, 遊戲生了一個真正的死神喔!

哈哈...
竟敢隨便召喚死神!?
給你三巴掌 XDDD

然後, 死神沒有馬上離開...

我便查看一下死神的資料...
死神竟然沒有特徵的...
當我問他工作的事情時, 他也是神回答...
說: 我的工作經常需要出差, 但通過機場安檢這件事越來越令人厭煩。

哈哈... 模4有飛機咩...
笑死我了...


想要制作不同的發明, 和發明不同的血清...
都要受工作等級的限制...
要升級了, 才能夠增加 "突破"


想說, 讓羅保.D 去當醫生...

今天的醫院很寧靜呢!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是新檔案吧...
還沒生出很多病人NPC...


不過, 羅保.D 上班很悶呢!
工作任務不是跟醫護聊天, 便是吃東西...
於是, 上了一天班, 我便決定辭職了...

再加上, 有一件怪事發生在羅保.D 下班的時候...
不知怎的, 他下班回來時, 身體便隱形了...
只剩下頭上的水晶...

算了, 還是做評論家好了
這家餐廳也是我最近下載回來的...

可能是新餐廳的關係,
服務生還是很生手呢!
送菜時弄翻了...

等了很久, 也沒有再上菜...
還好, 小人的包包裡有食物, 便拿出來吃...

沒想到, 我們一吃完,
菜便送來了...

還好餐廳的食物, 不會吃得很飽...

之後, 我們還可以點甜品吃呢 XD

我發現, 羅保.D 塗鴉餐墊時很用心呢!
反而芭比就真是用來打發時間,
亂塗的... XD

其實這家餐廳做得不錯,
有兩個主廚櫃台, 上菜速度應該OK

桌墊完成了...
真是一個對比呢 XD

很久沒有出來拍拖吃晚餐了 XD
很甜蜜呢!

再做評論家, 羅保.D 便去了藝術中心...
他竟然在跟小孩鬧 =.=+

還是認真工作吧...
評論家的工作就是欣賞藝術品...

寫評論...

有時候, 也要畫畫...

晚上, 芭比獨自來到慶典玩...

因為芭比已經結婚了...
所以, 雖然這裡很浪漫...

芭比也很乖...
沒有亂來 XD

終於可以做瘦身血清了...

然後, 又找管家測試...

哈哈...
看來失敗了...

但是, 瘦身血清成功了...
管家馬上瘦了...

完成心靈伴侶的抱負真好...
只要跟伴侶傾訴, 負面的心惰狀態便會馬上消失...
心情馬上輕鬆不少...

我在家裡也放了很多藝術品...
方便羅保.D 可以隨時欣賞和品評...

我也把家裡的聖誕節裝飾收起來了...

現在, 客廳很像藝術中心呢 XD

飯餐也換了白色的水煙壺和餐桌...

地毯也換過了...

然後, 又是新的一天...

芭比也升職了...

我發現, 看書真是很好...

小人只要看書, 就能發現 "突破" 了...

細看一下, 模4的書, 封面很有趣呢!

因為要製作血清,
所以, 一有空, 我便把材料復製...

上班時, 芭比也很努力地製作血清...

如果時間許可,
也會在實驗室找同事測試...
當然, 同事有時候會拒絕的...

這天, 有朋友邀請我們去她的家玩...

我也順便參觀一下...

累了就乾脆住下來...

模4的朋友很好...
不會趕人走的... XD

趁著上班的時間, 芭比開始升級發明...

芭比工作很認真呢!
都沒有時間玩別的職業...
我想過了... 遲些有吸血鬼的時候, 要讓我的吱血鬼去醫院上班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