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3)

這天, 我派羅保.D 去香料市場慶典入貨...
家裡沒香料做咖哩 XDD
然後, 羅保.D 也順便挑戰吃勁辣咖哩...
挑戰成功得到一件紀念T


然後, 他又去跟人挑戰投籃...
我看到籃球著火了 XDD


第二天一早, 我便急不及待地要去我另一個下載回來的場地...

這裡是啊凡達的森林公園...

當然也是出於我喜歡的作者啦...


這裡真是充滿了外星的感覺...


作者巧妙地用了噴泉來做出不同的瀑布效果...


不過, 現在是白天, 看不到燈效...
如果到了晚上, 一定會更漂亮...

作者用了很多秘境的樹木, 這個樹的樹幹晚上會發亮的!

先在這裡練一下釣魚...
等待黑夜的來臨吧...


天色開始變黑了...


所有植物都開始發出異彩...


外太空的蘑菇... 還有秘境的樹都發光了...


這裡也有洗手間, 可以讓小人玩得更久...


也有遊樂場的設施, 也很適合小孩來玩...

也有燒烤場...


讓小人來暖一下場先...


可惜, 地方太小, 不能跳火舞...


細看一下, 我發現這裡還有幾個飄浮在空中的小島...


這裡也有泳池...


哈哈... 沒想到還有花叢....


我們是有穿衣服的啦... (笑)


之後, 他們又去了度假了...


野生松鼠很可愛呢!


這次, 我們也是住在露營地...


渡假屋的租太貴了...
反正我們都是在外面玩...
睡帳篷就好...


好吧, 開始練習製作草藥吧...


這裡很多蚊, 先塗點驅蚊劑吧...


哇~!
發現煤蟲喔! 很可愛呢!


之後, 一起釣魚吧...
我想釣些龍蝦喔...


沒想到, 這次的隱士沒有換掉...


還以為上次隱士出山了, 便不會再回來呢!


然後, 我跟隱士成了好朋友, 還學習了配方....

從森林度假回家後,
聖誕節便到了...


不過, 芭比好像又生病了呢!!


還是等康復來開派對吧...


這個牛草是羅保.D 種的...
因為園藝的抱負才種的...
牛草太易死了, 不好玩...


死神好像很久沒來我家玩了...


他還是一樣, 只逗留很短的時間,
便有型地離開 XDD


室內的花園已經沒用了,
我把這裡改變成實驗室...


因為我太喜歡當科學家了...


家裡沒實驗室怪怪的....


然後, 芭比也開始了科學家的生涯...

哇...  沒想到這裡的水池會這麼通透的,
連水裡有什麼魚都看得一清二楚!


原來聖誕MAMI 是我的同事...


來練習一下分析...


這是之前其他小人做的模擬光(槍)


然後, 我發現複製人同事...

原本是沒什麼問題的...
可是, 工作的任務要我跟鄧冠宏聊天...
那一個才是啊??


終於可以升級模擬光了...


當科學家才可以升級發明...


還有製作血清...


哈哈...
芭比看起來很邪惡呢!
不過, 科學家也有分好壞的...
我會是一個正常的科學家吧... XDD



然後, 我也開始製作自己的發明品...
打算把之前借用的發明品還回去...


晚上, 小人便在家裡開派對...


順便做做派對的抱負...


然後, 上班, 下班, 開派對....


情侶裝 XD
我真是很少沒有幫小人換衣服的...
但是, 我一直沒有換走羅保.D 這一套招牌服飾....
真是太適合他了...



不過, 我很後期才發覺, 原來這套花花的西裝是女裝來的!!!
真是沒想到呢!
雖然小人現在穿衣服沒有男女裝的限制,
但是, 如果女生穿男裝或男生穿女裝,
穿在身上都會發現剪裁怪怪的...
但是, 羅保.D 穿起來就沒有違和感了...


然後, 又是 PARTY TIM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