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1)

這個聖誕節, 我給自己換了台新的電腦...
現在畫面變得很美呢!


整個世界也變得不一樣呢!!
很開心喔!! XDDD

連羅保.D 的妏身也看得很清楚!!

我不知道這個BLOG會不會把圖縮很多...
不過, 對比以前的網誌,
一定會看到畫質會有很大的出入呢!!


我現在看到小人的耳環會閃閃發亮!
針織衣服的花紋也變得很清晰!


也看得出成年人跟青年人面上的歲月痕跡!!


畫面變美了, 玩遊戲也覺得特別開心...


現在看到的酒杯也特別通透!


食物也比之前更精緻了...

哇!! 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說顯示卡真是很重要呢!!


回到家, 感覺也不一樣了...

食物變得精緻, 小人便更有心情去作料理...


哇...
這天來到戶外的慶典, 也感覺到充滿陽光...


光影之間有很強烈的對比...
話說我現在終於可以用64bit來啟動遊戲了 XDD


今天連擺灘也特別好生意呢!!


不一會便賣光光了...

小人的心情也跟我一樣好 XDD


小人也變得很漂亮...
皮膚也變得很好看...


偶然看到地上的水溝蓋, 居然在霧煙...
以前也會嗎??


之後, 芭比跟D 一起來到於拉OK...

晚上休息了一會後, 便吃宵夜...


現在的蠟燭火光變得更漂亮...


我發現羅保.D 很喜歡看恐怖電影呢!


看一下, 那個青年管家又回來了...
她是怎樣了, 誰叫她過來運動的...


現在牆壁也會反光...

我是第一次看到雪景球的下雪特效!!

細心看一下, 每款雪景球都會有不同的特效...
很有趣呢!!


家裡顯示得最明顯, 跟以前不一樣的,
便是金屬的效果...


雖然我的心情很好,
但是, 每次看到這個青年管家, 都會很生氣的...


之後, 我把她炒掉了,
家裡用回普通的傭人...


天氣這麼好, 當然要出門走走...


因為畫面變美了...
所以, 我很開心地為小人拍照...


現在, 連芭比的閃閃眼影也看得很清楚...


她的黑瞳原來是這麼晶瑩剔透的...


這裡也充滿了陽光氣息...


真的可以說是風和日麗了...


實在太漂亮了!!


這麼好天氣, 怎能去上班啊...
裝病請假才是正確的 XDD


今天誰也不要上班, 就在這裡住下來吧...


芭比和D 一起喝最愛的飲料...


玩了一晚之後...
我覺得我們是時候要雜開了...


因為這裡沒人打掃, 地方很糟糕呢!


我們還是換過地方吃飯吧...


然後, 他們便來到餐廳用餐...


現在, 小人也變美美的...
要多拍點照片...
這裡也很熱鬧呢!

羅保.D 又完成一個抱負了...


食物真的很漂亮呢!
雖然品質是一般的...
不過, 學會了可以回家自己做... XD



哇... 水池的水很美呢!
好像寶石一樣喔!
不過, 我是有點不習慣, 遠景會變得模糊...
但是, 這樣又好像很有層次感...


這天, 芭比和D 一起來到藝術館玩...

這次, 他們一起玩賣藝...
喂... 會不會靠太近了 XD


哈哈...
這個動作, 芭比好像被揍了一拳 (笑)


我投行了...


玩了很久, 也沒有人打賞呢...


不過, 她們太搞笑了...


有看過銅像接吻嗎?


哈哈...
難怪沒生意...  原來另一邊也有人在賣藝...


之後, 我看著他們不斷地擺出不同的姿勢...


我也一邊幫他們做浪漫的互動...


就這樣, 芭比也完成抱負了,
可以收工!!
其實這個心靈伴侶抱負的獎勵是很好用的...
完成了之後, 夫婦之間會多了互動,
可以給予心靈上的支持, 和互相分擔...
這樣, 可以消除所有負面的心情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