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7)

今天, 芭比去了羅保.D 的家玩...
順便看看之前燒掉了的體感遊戲還在不在...


然後, 發現那台遊戲機已經回復了... XD


發現當了美食評論家之後, 芭比可以幫食物 "進步"


我看到芭比拿出了一些粉末加進食物裡面...

食物的品質便馬上提升了...
很有趣呢!
芭比跟羅保也越來越甜蜜了...


經常一起出遊...

四處玩樂...

三米舒諾的草地已經成為我們的第二個家了...


芭比和羅保.D 也組成了俱樂部...

俱樂部的名字是 OTAKU "宅宅" 的意思...


一起的洞動就是宅在家看電視, 看電影...
打電動, 還有唱K 和睡覺 XDD


越來越喜歡這裡呢!!


平常在公共地區是沒有煮食的爐台,
這裡竟然連廚房也有...
所以, 真是很推介這裡呢!!
當然, 這裡也可以隨心所欲地修改啦!
這裡真是不錯的約會/渡假的地方!!



然後, 芭比又來到跳蚤市場...
這次有很多SIMS 獎盃賣...
我買了不少回家呢!!
真是的... 原本也不打算收集的, 現在收集了不少,
便會想集齊呢 XD


因為開始做健身的抱負,
所以, 這天芭比便來到三米舒諾的健身房健身...


最近在城鎮裡加了很多男性市民進來...
所以, 健身房充滿了壯男 XDD



我也順便幫羅保.D 健身...
他太瘦了...


不過, 太多俊男也會很影響人家健身的心情...


最後, 芭比乾脆停下來,
跟他們一起聊天...


然後, 大家一起打籃球...


哈哈...
真養眼 XDD


第二天, 沒有壯男了...


終於可以專心健身了...


不過好奇怪...
去到最後的部份好像很難完成...


運動完會全身酸痛,
這個時候, 最好就是去做SPA, 找人按摩...


來到SPA 當然要打卡啦... 哈哈...


然後, 晚上跟朋友一起去幽默慶典玩...


因為不缺煙花, 所以就隨便吃吃東西...

玩一下煙花...
不知道被誰炸到...


真是的...
炸到很迷茫...


回家後才發現伉天都沒好好吃個飯...


然後, 芭比又在家裡舉辦俱樂部聚會...


想說俱樂部有加乘...
可以快點完成抱負...


最後得到FB組群的朋友提點,
才領悟出最後一項 "達到體能上限"
原來是指要令小人變成 "大隻佬"


因為不想太壯碩, 所以, 吃點冰淇淋緩和一下...


然後, 因為家裡沒有很大地方,
所以, 我想種一顆植物, 然後, 把所有植物合成一顆...
可惜... 我太天真了...
原來在慶典收集的花卉原來不能用來接枝...
於是, 我只好一顆一顆慢慢地種植...
再慢慢地合成...
我真是很配服自己的耐性 XDD




不過, 我玩遊戲就是要打發時間...



找點目標來玩, 比較有意義呢!!


可是, 當我接枝到大約17種植物之後,
便發現有些植物接下去之後會消失...
難道合成植物也會有上限?
不能超過18種??



然後, 我無聊時發現, 現在手機可以換外殼!!


原本只有黑色的手機...


可以變成粉紅色了...

收了收集不同的種子,
這天芭比來到綠洲之泉的礦洞...
這個礦洞是必須要有靈巧技能10級才能進去的...
內裡也會有不少稀有的魚類可以釣...



因為有朋友邀約去慶典,
所以芭比馬上去到場地...
不過, 太累了... 都在睡覺, 沒有玩...


回家後, 又換了另一個管家...


我發現, 可能是我請過三次管家,
所以城鎮便有三個管家在互換了...


這張照其實是想拍我已經集齊了不同的元素了... XD


然後, 芭比已經轉職為作家了...


另一天, 芭比又去了柳溪的一個公園收集種子...


沒想到, 這裡的植全部都不能收成...


因為我太少來柳溪了...
這裡的時間一直是停止的狀態...



於是, 我便決定在這裡住下來...


還好, 我身上都有準備帳篷...


和烤箱...


連工也沒有返, 大約等了兩三天...
才等到梨子可以收成...


因為怕接枝後又會消失...
沒辦法了, 只好再種多一顆植物...
模四一共有47 種植物, 所以, 我預算在家裡種4 顆合成植物...
應該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