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My Del Luna Hotel (2)

歡迎繼續參觀...

這裡是二樓的玩樂大堂,
基本上, 沒有在劇集中出現,  這是我自己覺得要加上去的...


因為我找小人做測試時,
發現, 這酒店的玩樂設施實在太少了...

小人都悶到發瘋  XDDD


這是玩樂大堂中間的小房間...
很喜歡 "魔法世界的圓形大窗,
剛好有月亮的圖案, 很酒店很配合呢 XD

另一邊的玩樂大堂...

這裡有樓梯可以通往三樓...
我們先參觀二樓吧 ^^


二樓大堂的兩邊入口, 都有一道白色大門,
分別通往不同的客房...

經理的辦公室也是在這一層,
我們先參觀經理的房間吧...

一進門,  便看到具經理正在工作了...


沒辦法, 酒店只有一位人類經理來處理人間的事務,
報稅, 交稅, 申請證照, 買賣收藏品等等...
真是忙翻天呢!!
而且, 這間酒店已經營了超多年, 文件簡直是堆積如山...

其實我已經放少了很多文件了... (笑)


房間也有會客的沙發, 我放了電視機...
另一邊, 有具經理喜歡喝的咖啡和荼...

然後, 我們去另一邊的客房參觀吧...


雖然, 這些房間沒有門牌, 但是,
我可以告訴你, 這裡有兩間差別很大的客房...


一間是專門給人類住的客房, 404號房...

明明說這裡不是招待人類住宿的酒店,
為什麼會有404號房呢?


是這樣的...
偶爾在天氣不好的時候,  偶然也會有一些通靈感很強或
運氣不好的人仕, 發現這間酒店的存在...
每年總會發生三、四次這樣的事情發生... 

偽賢仲: 遇到這情況, 通常, 我們也會用很高的價格來嚇走他們,
但是, 也會有一些特別而好奇心很重的客人,
 一定要住進來確認...
所以, 我們預備了讓人類住宿的客房 (笑)



不過, 我們也試過在月蝕之夜,
招待過人類的客人,
因為酒店在月蝕的時候, 力量會變得薄弱, 
反之, 現實的存在感會增強...
這時, 普通的人也能夠看到酒店...


曾經有一對新婚夫婦前來渡蜜月...
結果, 懷孕了, 孩子長大之後, 成了很厲害的人!!

聽說有成為奧運金牌得主,
也有成為了天皇巨星...
說不定, 也有取得過諾貝爾獎的人仕呢!!
很厲害吧!


也許, 這個房間曾有人入住過, 但是, 沒有人會退房離開...

因為一但從這個房間外出, 便不能再進來了...
人們會被傳送到另一個很遠的出口 (如: 明洞>傳送到>首爾的某酒店的房間出口)
很神奇吧 (笑)

其實, 沒有老闆娘發出的邀請函, 普通人是不會找到我們的酒店 (笑)



好了, 再來是另一個客房是13號客房...
這間客房是我們絕對不會進去的房間...
它可以說是與世隔絕的瘋人院!!

如果看到裡面的住客, 說不定會瘋掉的!!

你決定要進去嗎?


現在是還好, 因為快天亮了,
看一眼應該沒事吧...

不過, 還是你自己進去吧... (苦笑)


這個房間像破舊、快要倒塌的倉庫...
又潮濕, 又暗...

哇~! 嚇死人啊...  有老鼠啊... >"<


房間裡面只有一個衣櫃, 和一面鏡子...
聽說, 客人是在衣櫃裡休息的... 應該是說躲起來, 不願見人吧...

這位客人的怨氣很重, 也不確定要住多少年才能平伏呢...

別八掛了, 你快出來吧!!


走吧, 我們去上層, 繼續參觀吧...

這裡是三樓,
這一層的主色是藍色...
因為老闆娘很喜歡藍色 XD


是的, 我們要準備參觀老闆娘的房間啦...
很興奮吧 XD


這梯間很闊, 看起來很豪華吧...
通過這兩道拱門,
我們便來到藍色的走廊...


原本這一層應該要用 "湖水藍/綠" 的牆紙,
可是, 遊戲沒有這顏色的牆紙...


只好用淺藍色代替...


這一層有三條走廊, 通往不同的房間...

我們先來參觀偽具燦盛的房間吧...


原本, 這房間是不存在在酒店內的,
不過, 因為經常在劇中出現,
所以, 我便建造了...

我也盡量用類似的家俱來佈置...


櫃上擺放了一些模型...
原本也放了具燦盛跟爸爸的童年合照,
不過, 我沒有放, 請大家用想像吧 (笑)


這是簡單的書桌...

在劇中, 具燦盛是很整潔的人,
所以房間都以簡單、整潔的設計為主...


另一個房間, 是職員的會議室...


很喜歡詭奇小鎮包的門,
那些花紋及圖案設計很適合用在酒店上...


職員們平時會在這裡跟老闆娘開會...


然後, 也會使用這房間來做特別服務...

那個服務是 "報夢熱線",  只要客人肯付特別的費用,
即是生前剩下來的遺產...
而且, 想報夢的內容是有意義的,
通過經理的審查後,
老闆娘便會讓亡者出現在活人的夢中...

不過, 原來模4是沒有電話的... =.=+
我只好用平板代替...


另一條走廊, 可以通往老闆娘的房間...


我選用了跟原本很像的紅色大門...


進去後, 可以看到對面是另一道相同的大門,
從這道門可以直接進入老闆娘的睡房...


我們先參觀外面的會客室和辦公室吧...

牆上原本是掛著老闆娘用過的長槍...
但是, 模4沒有長槍, 只有 "模擬光" 代替,

哈哈... 請用想像吧 XD



這邊我改動了, 加了壁爐和大電視...
不然, 房間太沉悶了...
而且, 這個位置原本是大圓柱,
感覺可以略掉...



另一邊是老闆娘的辦公室...


這邊擺放了一些復古的打字機做裝飾...
原本還有一台古老的放影機,
但是, 我沒有找到類似的, 只好用古老的攝影機代替...



牆上掛滿了不同年代的德魯納酒店的照片...
和老闆娘的照片...
為了更像劇中的佈置, 我加了其他畫像,
讓照片擺放得更整齊...



我沒有以前酒店的照片,
所以就放了近照嚕...


也參考了跟原本的樣子,
掛上月靈樹的照片...


牆上有酒店的經營牌照...

雖然, 酒店不會在網絡上搜尋到,
但是, 酒店是真實的存在,
所以, 有向政府申請牌照...

所以, 酒店才需要有人類的經理去管理和營運...



最後, 我偷放了一張親筆簽名照片,
因為掛在牆上的照片是由我另一個在玩的家庭的小人,
DIANA拍攝的, 所以, 我把她的照片也掛在牆上  XD


剛好, 我在遊戲裡找到類似月亮的照片,
可以用來裝飾...

原本在劇中, 月亮照片是直放的,
不過, 我沒辦法做到... 這樣, 感覺也OK啊...

旁邊的書櫃上, 擺放了一張偽金俊賢的親筆簽名 (笑)

"張滿月, 我愛你
金俊賢敬啟"

要用想像力啦~ (笑)



從正中的大門進入,
我們來到老闆娘的睡房...


我用了不同的燈光效果,
令到房間看起來比較像真...

在睡床前面的桌子, 放了很多指甲油,
老闆娘平時很愛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來襯托不同的打扮 XD



牆紕也用了差不多的色系...
花紋就沒辦法了 (笑)


房間放了一些沙發椅,
老闆娘平常喜愛在這裡打扮...


從窗外望出去,
可以看到酒店的花園...
很漂亮呢!


因為老闆娘很喜歡喝香檳,
所以, 我在房間放了不少...

我也特別地放了螢火蟲, 有看劇集便會知道,
螢火蟲是很有意思的擺設...


在房間裡, 還有管風琴...
因為我沒看過老闆娘彈奏,
我想應該是裝飾用的,
算是古董吧 (笑)

另一邊, 我放了亡靈節的骷髏頭裝飾...
這純粹是我自己的喜好 XD

這道門是通往浴室的...
因為在劇中沒有出現過, 所以, 我就不介紹了...


再來, 看看房間的俯視圖吧...


不過, 現在天色已亮了,
燈光效果不夠明顯呢!

房間的地板, 我也換了好幾次,
始終, 也找不到跟原來相像的地板,
最終, 我便用了吸血鬼的花紋地磚代替...
如果有稍微綠色多一點的花紋地板便更完美了...




****** 下一篇我們再參觀四樓吧...
我相信大家也猜到四樓會有什麼房間吧 (笑) 
如果有看德魯納酒店的話, 便會想到好像還沒看到 O O 的場景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