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My Del Luna Hotel (3)

好吧, 我們繼續參觀吧...^^
從梯間大廳的樓梯上去...

便可以到達四樓了...

我們先往右手邊走吧...
這一層主要有三個景點...

第一個景點是新娘房間...


我們往這條走廊走吧...

從這裡可以通往前面的新娘預備房間...

如果有需要, 可以在酒店裡舉辦結婚儀式...

新郎可以在這裡等候新娘換婚紗...


這裡有典雅的大廳和衣櫃...
也有化妝桌, 設備很齊全呢!

從這道灰藍色的大門進去, 可以進入結婚的禮堂...


在劇中也出現過冥婚 (死婚式) 的劇情,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新娘原本是不肯放棄生前的姻緣...
所以男方的父母才找牧師 (靈媒) 為新娘重新選擇新郎...


但是, 如果新娘堅持要完婚的話,
在人世的新郎便會死亡,
永遠地與新娘一起....


最後, 新娘忍痛地剪斷前緣, 讓他的愛人能夠活下去,
這一幕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放棄才是需要最大的勇氣!!



所以, 我也在我的酒店建造了結婚禮堂...
不過, 這個禮堂跟正常的禮堂有很大分別,
我採用了黑色的設計...
也按劇中的佈景, 加了很多蠟燭,
令這個禮堂同時有著死亡的氣息...



回到新娘預備房間,
有一道白色的小門, 可以從這道門可以通往露台...

原本, 我估計在劇中的露台, 應該是從酒吧出去的...
但是, 因為間隔的問題, 我便改了由這裡外出...


這是白天的空中露台...
這邊有幾張用餐桌作裝飾...
從這裡可以俯覽整個城鎮的景色,
非常漂亮!!
這也是我把酒店建在太陽谷的原因 XD


我也盡量按劇情去裝飾...

牆上和圍欄上都佈滿蔓藤...
也有花的佈置...

感覺像空中花園一樣,
非常浪漫呢 XD

回到走廊, 我們可以從這道黑色門進入酒吧....


說真的, 酒吧也是超難蓋的部份...
因為受到遊戲內建物品的限制...


我只好用燈效, 盡量做到那個氣氛...
剛好, 在遊戲中也有類似的通花屏風/牆飾...
不過, 沒有紅色, 只能用黑色代替...
我也加了音響, 感覺酒吧應該要有它 XD


我記得在劇中的酒吧,
牆上有掛著 "醉生夢" 的中文字,
我用了霓虹燈代替...

酒吧的另一角度....
感覺不錯呢!

偽金書生: 客人要來一杯招牌雞尾酒嗎?
我這裡最著名的飲料, 就是眼淚系列的雞尾酒... 呵呵




酒店內部大置上也參觀完了...
我們來看看俯瞰圖吧...



整間酒店是建在 64x64 的大用地...
而且, 差不多填滿了...
前面佈置比較簡單, 後面主要是花園...


四樓是酒吧, 空中露台,
新娘預備房間和結婚禮堂...

三樓是老闆娘的辦公室, 睡房,
會議室和具燦盛的房間...
這層的走廊是藍色的...


二樓是酒店的二樓大堂,
經理的辦公室, 娛樂大廳,
和特別的酒店房間, 404 & 13 號客房...


一樓是正式的酒店大堂, 酒店LOBBY,
廚房, 像圖書館的客房和遊樂場...

然後, 還有沒介紹的隱藏房間 (奸笑)



好啦, 其實大家也應該猜得到...
是泳池吧!


因為要做到像真的海灘那樣,
所以, 我用了二層去建造...


泳池就是從一樓的酒店大堂,
藍色牆紙通道進去的...


然後, 走到盡頭, 便會看到有 "蟹" 的圖案...
原本, 在劇中, 應該是掛著泳池的圖案,


不過, 因為遊戲中沒有找到合適的牌子...
我便用了在沙灘上的螃蟹圖案...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趣 XD


沒錯, 這條走廊像迷宮一樣,
我們還要轉幾個彎才能到達露天泳池...
 XD


好了, 從這條木樓梯下去吧...


沒錯, 露天泳池就在地底 (笑)

不是說過嗎?
在這間酒店裡, 時間和空間都不是真實的...



從這條樓梯一直往下走....
便會看到充滿陽光氣息的 (海灘) 露天泳池了...



客人可以在這裡躺著,
悠閒地感受著陽光與海灘的氣氛...


我在前面加了彩虹...
天空也放了很多白雲吊燈...
令這裡充滿遊劇性, 同時也很夢幻...


不過, 一個人看風景可能會有些寂寞...


如果兩個人一起看的話,
風景便會變得更美...


在特別在這裡加了個大太陽...
也加了一個小沙灘酒吧
這就更像海灘了 XD




****** 沒想到酒店會這麼大, 原本預算三篇可以介紹完...
原來要四篇呢 XDD

我還有一個特別的場景沒介紹, 不過, 從剛才的俯瞰圖, 應該可以發現到了...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覺得無論如何也要加入酒店內...

好吧, 下一篇再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