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THE SIMS 4-SEA家的生活雜記 (1)

很久沒有寫生活雜記了, 最近閑閑沒事幹,
剛好DIANA又生了小孩, 所以休閒地玩一下... XD

魔法世界的BB床很可愛呢!

葵也幫忙照顧小孩...

因為懶想名字, 所以, 孩子的名字叫 AOIBABY,
我們叫他BB好了 (笑)

辛勤地工作後, 終於賺到了那台新的照相機了...

原來也不是很長鏡的, 不過外型不錯 XDD

然後, 我幫BB增齡了...

沒想到, BB這麼小就已經可以讀寶典學習魔法了...
而且, BB一出生已經有魔法師的特質了...
只是, 暫時未醒覺而已 XD

小人的表情很有趣呢 XD
雖然4代不像2代, 可以看到情人跟自己有多少 "雷電"
即心意相通的雷電指數,
但是, 細心看小人的關係的話, 其實也可以看出他們跟
情人的心意相通指數的...


很久沒回去魔法世界了,
於是DIANA便回去了...
順便跟智者們合照集郵 XD

我也弄了一個MAGIC CLUB,
招了他們入會, 以後便可以出來一起玩 XD

智者艾蘿的衣著真是很特別呢...

她竟然忘記穿下身的衣服... =.=+

然後, 等她換好了衣服...
怎麼覺得, 她的化妝也... 很... 特別呢...
難怪有很多玩家都幫她改造了 (笑)

不過, 因為小人已經精通了所有魔法,
所以, 來到魔法世界也是閑閑沒事幹...

所以, 我約了他們到別的地方玩...
然後, 嚇一跳呢!!

沒想到狂野智者摩根原來有這樣的癖好...

他原來是喜歡穿女裝的...
這設定很有趣呢 (笑)

回家之後, 我幫小人換了造型...
於是, 又拍了合照留念...

現在, 有了新的電子相架, 拍多多的照片
也不用煩惱沒地方掛照片了...

葵的兄長又來拜訪了...
因為他有我家的門匙, 所以經常也來玩...
反而, 我們跟他的老婆始終也混不熟...
可能性格問題吧 XD

BB很可愛呢!
完全遺傳了DIANA的特徵...


不過, 他忘了穿褲子.... (笑)

於是, 我順便幫BB設定服裝 XD
樣子沒有修改, 這樣就很可愛了 XD

這晚, 我們幫BB開了一個生日派對...

不過, 是 "假扮" 的, 如果來真的開生日派對的話,
BB便要再長大了...
如果再長大就不可愛了... 哈哈
然後, 我邀請了MAGIC CLUB的成員過來聚會...

真是的, 每次看到摩根穿女裝也很想笑呢! LOL

好了, 小孩要早點睡覺才行...


之後的幾天,
DIANA都以育兒為樂...


家裡也放了不少孩子的玩具...

很快地, 又到萬聖節了...

一家人在家裡穿了變裝服飾...

順便慶祝一番...

哈哈... BB 玩累了, 自己跳上床上休息...
很可愛呢 XD

然後, 爸爸便幫他換了睡衣,
讓他好好休息...

用大鍋煮食很方便呢!
煮一鍋可以吃很久 XDD

然後, 他們一家人來到魔法世界玩,
順便SHOPPING...

不過, BB沒玩多久便累了,
在長椅上休息...

然後, 我見BB好像很慘, 便送他回家了...
兩公婆便繼續留在魔法世界玩...


好像沒來過這裡拍照呢...

然後, 我在包包裡拿出腳架,
開始拍合照了...

剛好他們也穿了MOSCHINO的服服,
所以, 可以拍些時尚照片 XD

怎麼會現出這樣的表情?
是想念他們的BABY嗎? (笑)

好吧, 拍幾張便回家吧...

不過, 其實用腳架拍照也很麻煩...
因為不能隨意擺放位置, 只能用 "放在世界上"
所以, 能不能拍到好的風景, 便要看運氣了...

我覺我這個真的要改善呢!


回到家, BB想洗澡了...
我看到他真的很慘...
要爬幾層樓梯才找到媽咪...

如果小孩子也懂得傳送術便好了 (笑)


AOI 叔叔又來了...

很難得, 這晚他們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

我便趁機會幫他們拍照...

真是的... 原來BB不喜歡在嬰兒桌上吃飯的...
每次給他食物, 他都會潑到地上不吃的...

然後, 我發現BB也有偏食的習慣...
不吃魚也不吃青豆 =.=+

所以, 這一家人對吃方面也很麻煩...
DIANA和葵吃了品質差的食物, 也會有負面心情...

真是難為我了!! (苦笑)
真想, 乾脆喝仙藥好了... 可是, BB不能喝 T..T


然後, 又到了星期日...
葵便和DIANA一起去到太陽谷的PUB...


真是的...
我想DIANA 頜獎的, 但是,
每次來到都是葵領到獎, 因為他是名星運動員,
所以, 很易得獎...


DIANA 就很難, 就算當藝人, 也很少演出機會...
這次的名人抱負很難完成呢...


頒獎禮完結之後, 他們便回家了...

兩個人一起用傳送術, 真是很搞笑呢!
動作太一致了 XDDD


第二天, 鄰居又來送食物了...
還以為他們忘記我們了,
最近很少來拜訪...


於是, 我便跟他們一起玩...

叔叔也來了...

很久沒試過兩兄弟一起唱歌了...

空閑的時候, 我幫BB拍照了

又給BB講故事...

還一起玩洋娃娃屋...


在換衣服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套古怪的服裝...

是更新後EA送的嗎?
但是, 像這樣的機械人服飾是要來做什麼啊??


然後, 我幫葵換工作了...
之前他一直當運動名星, 已經到頂峰了, 沒有突破了...

很久沒玩來去上班的工作了, 所以, 我幫葵選了當刑警 XDD
DIANA就暫時在家休息, 照顧小孩吧 XDD
反正家裡已經不缺錢了, 可以休閒地生活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