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碧藍色的天空(2)

Chapter 2 - 夢想中的天空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  ******


大家好,我是 嘉輝,
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所以我一出生就得到一個很怪的心臟病...

我父親也因為這個病,在五年前離開了這個世界...
而我的母親,因為太想念父親,也在兩年前跟著父親走了...
不過我知道,他們正在另一個世界裡,過著幸福的生活!

還好, 我已經長大了,對於生活上的事,我都能應負自如...

最近,我找到工作了!
是在我家附近的一間書店裡工作...

生活雖然不算精彩,但也過得很充實呢!

看到每一張熟悉的面孔,就好像身邊多有很多朋友一樣...

空閒時,我還可以在店子裡看小說,這是我的至愛呢^^
 ******  ******  ******  ******



咦! 隔壁好像要開新的店呢, 好像很熱鬧的樣子...

究竟那是怎樣的店呢?

嘉輝決定,下班之後就過去看看...
 ******  ******  ******  ******



平靜的一天工作完了,嘉輝帶著好奇的心,走到隔壁的店子裡...

原來,這是一間畫廊...

裝潢不算很豪華,但是鄉村式的設計...

周圍也擺放了植物,一進去就讓人感到很舒適...

然後, 嘉輝被掛在裡面的一幅畫深深吸引著...

這是一張 "夢想中的天空" 的畫像!?
但這個天空跟我們平常看到的不一樣呢...
他並不是藍色的,而是帶著夢幻般的光芒,好像日出,也好像日落...
令人有一種好像要向著人生的夢想遠征,那一度光芒令人充滿力量跟希望!

他從沒看過像這樣色彩繽紛夢幻般的天空,就好像夢境...
也好像童畫世界一樣...

然後,他又看到在旁邊的另一張畫 "仙女泉之森",也是充滿夢幻的色彩... 這兩張畫像的作者也是同一個人,名字是 - 柔樂

一個溫柔而充滿歡樂的名字...
嘉輝心裡很好奇,作畫的會是個怎樣的人呢?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