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碧藍色的天空(6)


Chapter 6 - 快樂的人生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  ******

自那天起,嘉輝經常都心神彷彿...做事總是提不起勁的...

這天,他又在書店裡發呆了...
他不停的在思念著她...
滿腦子都充滿著柔樂的影子...

連仲男來了,他也沒發現...

仲男看不過眼,於是大叫著:啊~~~~!
嘉輝被嚇一跳說:咦!? 你怎麼神出鬼魅的!
        什麼時候在我旁邊的...

仲男:聽說我來很久了...(讀者也早就看到我在這裡吧)
   聽說我已經叫過你幾次了...都沒反應呢 = =
   你在發什麼呆了?

仲男看他的臉就猜想到了(奸笑)
他靠近嘉輝耳邊說:我看............你在戀愛了!是吧!

嘉輝被嚇一跳!! 連說話也結巴...(心想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嘉輝說:那...那有啊...我...怎麼會在戀愛了!!
    我跟誰戀愛啊!!?

仲男:呵呵呵...戀愛兩個字已經寫在你臉上了!!還用我說嗎?
   究竟她是什麼人啊? 可以把你這個宅男迷住了?
嘉輝呆呆的說:!!! 真係咩!!?

嘉輝只好把事情告訴他...
他把在畫廊中看到柔樂的事都告訴仲男...

仲男聽了之後說:那就提起勇氣去告白吧!



嘉輝說: 可是...我怕會害到對方呢! 你知道我有那個病吧...

仲男繼續說:你是害怕向人家表白吧!你根本沒有那個勇氣!!
      天才啊!你那裡看起來像生病啊!
      你常常杞人憂天,沒病也變有病了!!

嘉輝心想...也對喔!我每天也在想自己什麼時候要離去,
       這樣的人生又怎會過得快樂呢?



嘉輝心裡暗暗地下了一個決定!
他彷彿已找到他的人生目標了...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