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碧藍色的天空(5)

Chapter 5 - 上天派下來凡間的天使!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  ******

這天,嘉輝又回醫院拿藥了,雖然他今天沒有上班,
但還是習慣性地走到畫廊...

就在畫廊的休息室,他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少女...


嘉輝心想:啊! 怎麼在這世界上,竟然有這麼美的女生...
 
她充滿純真...


簡直就好像上天派下來凡間的天使一樣... 
嘉輝被她迷倒了.. 
都沒察覺到,那少女身旁還有一個男人,那男人大概是畫廊的熟客吧...

他先是呼喊著: 柔樂小姐嗎?我是陳先生丫,你好!


陳先生:柔樂小姐今天又有新作品了嗎?

上次你放在這裡賣的作品都給人買光了...請問我可以預訂你的畫嗎?


柔樂笑著說:這幾天很有靈感...所以我作了一首曲子,
畫要遲一點才可以送來...真的很抱歉呢 ~_~

陳先生:你真是很有藝術天份喔! 不單只畫畫得這麼好,而且還會作曲,
如果我女兒也有你一半的天份,我會馬上送她一台鋼琴讓她學習呢!


嘉輝在一旁看得呆了...
在這一刻,他的世界好像靜止一樣...沒有任何聲音,
也沒有其他人,就 只 有 『柔樂』

聊完之後,陳先生跟柔樂一起走出休息室...
在快要擦身而過的一刻,嘉輝才突然醒了,他很友善的向柔樂揮手,
想要跟她打個招呼...


但是,柔樂並沒有注意到他,也沒有理會他,更加沒有看他一眼...

嘉輝整個人打住了...

心想: 人長得這麼可愛,這麼美,卻這麼囂張...目中無人...
唉...不竟,長得美的女生也是這樣子的了...

雖然他還是很欣賞她的畫,對她的藝術天份很敬佩,
可是,心裡還是對她有點兒失望...
這跟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呢...


休息室外,柔樂媽母親急步的向柔樂的方向走過去...

柔樂媽說:樂兒,你不乖了喔!



柔樂媽繼續說:怎麼不等我就自己先過來了,母親可是會很擔心的喔!
  在這裡跟在家裡是不一樣的,你知道嘛,因為你的眼睛看不見東西!

  自你出生以後,家裡的擺設從來都沒有改動過,你當然可以來去自如...
但是,這裡始終是外面的地方,萬一有什麼意外,那母親怎麼辦了!!



柔樂說:有司機送我來的啦...而且我對這裡也很熟,
  你看,我不是跟平常人一樣,來去自如嗎?

柔樂繼續說:對不起喔~_~  害母親擔心...
  我下次一定會等你才一起出來的...
  


嘉輝在旁邊聽到了...感覺很愕然...

她!她竟然是失明的!!!
天啊!她竟然可以畫出這麼好的畫!!

原來...我誤會她了!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