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

相信大家也已經玩了ISLAND PARADISE(島嶼與天堂)很久了...
可是, 我因為很忙太, 所以, 太約只玩了兩天...
好了, 閒話不說了... 開始我的雜記吧^^


一安裝了新的資料片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 我便急不及待地要搬到新的天堂島了!

這一版很方便呢, 可以利用遊戲預設的搬家選項, 把整個家庭搬到新的地圖...

不用好像以前那樣, 要先儲存好家庭, 去到新的地圖時, 再重新置入...

當我選了搬遷到新的城鎮時, 遊戲便問我要不要打包家俱/是整個家庭連房子一起/
只是整個家庭搬遷...

我選擇了打包家俱及只是整個家庭搬遷到新的城鎮, 過了一會,
便有一輛計程車來接送我家小人們了...

哈哈... 然後, 我便看到我家的小人很怱忙地跑去計程車那邊...

然而, 他們跑得太慢了... 遊戲已經不等他們, 自動轉去loading的畫面...

開始折入新的城鎮了...

因為新鮮感的關係, 我選擇了一間較大的船屋居住...

在天堂島上, 其實也有很多新的特色船屋, 適合不同人數的家庭搬入...

也有很多不錯的內建房子...

不過, 我還是對船屋比較好奇...

看到嗎? 在屋頂的位置, 有一間控制室, 只要來到這裡, 便可以啟動船屋,

在海上任意行駛... 好像很方便呢^^


可是, 船屋有一個缺點...

就是空間太窄了... 而且, 更加沒有多餘的空地...

可使用的面積, 就只有整座船屋...


主人房也很細, 不過, 算是套房吧... 旁邊是連浴室的...

孩子的房間也是很細, 我只好用上, 下層的單人床...

我的新家共有3層, 第一層是分開2部份的, 這邊是小酒吧和小客廳...

另一邊是小廚房和小飯廳...

(P.S. 冰箱的BUG並沒有改善... 小人每次下廚也要買一個新的冰箱才行... ORZ)

這是船屋的後面, 我放了新的按摩浴池和卡拉ok...

另一邊是雪莉的起居地方...

雖然地方是很小, 不過, 景觀卻很廣闊!

一望無際的大海盡入眼簾!!  非常享受呢!!

然後, 我足足花了個半小時, 才整理好從舊屋搬過來的家俱與及雜物...


哇! 發現送報童很有型地坐著水上電單車來派報紙...

看到她之後, 我才想起要幫小人買些海上交通工具呢... 不過, 一開始並不順利...

買不到呢 ~_~

小人點海面的時候, 會出現多個新的選項...

看來這一版多了很多玩點呢!

安頓好之後, 一家人便開始到海上暢泳了...


原來, 要潛進海底探險是不容易的! 小人必須要學會 "水肺潛水" 的技能, 而且, 還要到特定的

特級, 才可以到特定/不同的水域潛水的...


在一開始的時候, 小人要先學習 "浮潛"... 到了一定的等級, 才可以學習進階的 "水肺潛水"

可是"浮潛"的升級速度是超慢的說... ~_~

這一版也多了很多水上交通工具...

相信大家也在網絡上看過了吧...

HIDE寶寶正使用 "風帆" 隨風飄揚

不過, 飄揚到達的地方, 好像是隨機的...

當鏡頭轉回來的時候, 我便看到寶寶來到一個很大霧的水域了...

從大地圖看起來, 這處好像是一個充滿濃霧的小島呢


因為我暫時還沒研究出怎麼才能購買海上的交通工具,

小人只好乘坐海上計程車...

我發現在海上的多處地方, 都有一個浮標...

點它的話, 會顯示這裡是什麼海域(潛水區), 如果小人的 "水肺潛水" 技能未達到等級,

選項便會顯示為灰色, 不能到這裡進行海底探索...

由於, 我發現很多地方也不能去逛...

所以, 便決定先把潛水的技能練好...

回看寶寶... 他上了岸...

但是, 這個小島似乎什麼也沒有...


不過, 模擬世界真是很神奇, 網絡真是四通八達的, 無論你身在何處, 也可以連線上網... 0.0+

因為靠自己練習賁在是太慢了...

還好, 在科學館裡有學習潛水的課...


於是, 一家人便趕到那裡去上課學習...

當學習了基本的技巧後, 小人便懂得浮潛了...

不過, 浮水的技能好像很難升....

只有天才的寶寶, 學習得比較快...

因為天才升技能的速度是平常人的雙倍喔!! 是雙 + + 的!!

再加上吸血鬼的力量, 在晚上練習技能便事半功倍了!!

就這樣, 一家人便不停地練習潛水...

在浮潛的時候, 小人可以找到海上的一些寶物... 如貝殼之類...

在我沒留意的時候, 大學的吉祥物已經來過拜訪我們的新家,

還留下了閃閃發亮的大學紀念品...

嗯嗯... 大學... 還是, 過一陣子再進吧...

從早到晚, 我們一家人也好像沒有踏足過船屋半步... =.=+

大家都在海上飄浮...

直到深夜, 大家也累了, 才回家休息...

天堂島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它白天的時間很長... 大約到晚上8點以後, 才會開始天黑...

所以, 多了很多時間進行海上活動...^^

雪莉就慘了... 牠因為不會游泳...

只能孤單地跟自己玩... 我發現這一版, 真是很不適合養寵物呢...

而且, 家人也要練習新的潛水技能,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時間去照顧牠...

雪莉好可憐喔!

在半夜的時份, 我看到AOI 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他似乎是暈船呢... 像想吐的樣子...

果然, 他真的跑去洗手間吐了...

之後, 他便在廚房裡睡覺... 我看到他依然是很累, 便沒有再打擾他了...

沒人陪伴的雪莉, 非常無聊的, 只好自己找玩具玩...


睡醒的ANNA.F 不知怎的, 竟然從包包裡拿南瓜出來雕刻... 0.0+

聽說, 現在是春天耶!
趁著他們在休息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了購買海上交通工具的方法了...

原來要先買一個用來泊船的拖架, 才可以買快艇放在上面...

或者是先購買一個泊船的木樁, 才可以購買船隻...

因為我住的是船屋, 所以, 能夠使用的空間, 就只有在船上的空間...

很不容易地, 我才找到一個空間可以擺放泊船的拖架...

還好, 風帆之類的, 就可以單獨放置...

而海上的交通工具也跟汽車一樣, 可以放進包包...

雖然是麻煩了一點... 我要把遂件物品放進小人的包包...

但, 總算搞定了^^

就這樣, 我們一家人, 在天堂島渡過了忙碌的第一天...

下一篇, 就讓我帶大家參觀一下天堂島吧!

SE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