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6)


 
昨晚我家的小孩長大成人了...

今天便是中學畢業典禮...


一家人一起趕去市政府參加畢業典禮...

我看到寶寶已經換好畢業袍, 準備開車去市政府...

可能是大學生活的更新... 所以, 孩子畢業的方式也有點不同吧...

以前, 好像是回去學校參加的... 然後, 還會有畢業舞會的...

好了, 終於到齊了...

然後, 多拉A也換上畢業袍... 不過.. 為什麼他會是一張臭臉呢?

畢業典禮完了之後, 我看到他們從市政府出來了...

有點像大學畢業的樣子...

寶寶把證書拋起來...

多拉A也在另一個出口出來了...

大家都好像很高興呢!

多拉A還開心到跳起舞來...

不過, 寶寶還是沒有改變他的小偷式的走路方式...ORZ

喔! 多拉A好像收到祝賀的短訊喔!

回到家之後, 我看到AOI和ANNA.F都有一個好的心情狀態

"與有榮焉的父母" - 孩子從學校畢業的那一刻, 您也感到與有榮焉, 彷彿是親手領到畢業證書一般!

事實上, 我家的孩子很厲害呢!

他們不單止以很好的成績畢業, 拿了多個獎狀之外,

寶寶更加成為了學生代表, 在台上致畢業詞...

牆上掛著的, 就是我家小孩拿到的獎狀了(笑)

我也在他們的睡房的牆上, 掛上了他們的畢業證書

 
哈... 回到家還捨不得把畢業袍換掉呢^^



差不多是時候為孩子找工作了...

我也有點想幫AOI換過另一份工作...

因為電玩開發人員好像沒有什麼新意呢...

我有點想做救生員呢!

多拉A似乎想做賊仔帥...

而寶寶呢... ANNA.F 想看到他成為醫生...

為了工作, ANNA.F 又四處外出, 去評估藝術品了...

哇... 她竟然批評死神雕像.. =.=+

真是要小心點呢...  聽說, 說死神的壞話, 會招致死亡的!!


嗯嗯... 我也覺得這個花園的裝飾很不錯呢!

評估完之後, ANNA.F 便分析物品...

成功了! 取得DNA的樣本...!

嗯嗯... 還是過了康樂日再找工作吧...

我想, 也應該讓他們放一個愉快的暑假...

那麼, 這晚... 就一起去潛水吧!

寶寶真是太厲害了...

他是在我的家庭裡, 第一個把潛水的技能練滿的!!

為了慶祝, 就讓他穿上古代的潛水衣進海底探險吧!!

又發現水怪 XD


寶寶也不忘拍了幾張海底的照片....

這套就是古代的潛水裝了...

哈, 有點像太空人呢!

為了要成為出色的醫生, 有空, 我便讓寶寶練習科學...

天才的他, 無論練什麼技能, 也升得很快...

因為我知道多拉A的資質只是一般, 所以, 我沒有迫他努力地練什麼...

就隨著他的意願去發展吧!

有空的時間, 我也開始購買房地產... 也順便買了一個現成的渡假村...

可以多賺點外快之餘, 又可以嘗試經營渡假村...

而且, 這一版更新了... 現在收款很方便, 不用小人親自跑去場地那裡,

只要點地圖, 錢就會直接匯入家庭的收入了! 省了不少時間呢^^

哈哈... 住在船屋, 因為經常被太陽曬...

所以, 家裡的人不時會被曬傷或曬黑的...

多拉A現在很像 "燒豬" 喔 (笑)

這個骷髏僕人的工作表現很好, 有空便跟她聊天, 讚賞一下她吧^^

ANNA.F 不知道跟AOI 說什麼呢?

大概是說鄰居的八掛吧... (笑)
哈哈... ANNA.F 看起來很開心呢!

是因為收到了派對的短訊吧...


另外, 當你擁有渡假村的話, 你可以用電腦或手機, 查看討論區,

看看其他市民對你的渡假村有什麼評價...

例如是有沒有多種類的美食 (壽司, 兒童餐或素食之類), 對渡假村的設備的滿足度 (即是有沒有泳池

的滑水梯, 火道, 小食亭之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