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3)


因為同時安裝了 "春夏秋冬" 的關係, 我的天堂島也開始進入梅雨的季節了...

不過, 好奇怪, 海面上怎麼沒有被雨水落下的波紋呢...

但是, 按摩浴池反而有呢... 對比之下, 有很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在船屋的關係, 每天早上小人上班/上學的時候,

總是會自己啟動瞬移... 

移動到乘坐上班車/校車的地方...

一家人都出門了...

家裡剩下雪莉一個... 最糟的是, 牠的社交度已經趺到很低....
正當我以為有一個狗仔隊來到我家...

正當我想叫雪莉去跟這個陌生人聊天來增加社交度的時候...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 "他" 並不是狗仔隊, 也不是什麼路人甲乙丙...

他原來是回收寵物的NPC!!!

雖然, HIDE寶寶剛好下課, 並且已經趕回家...

可是... 雪莉已經不再是我的家庭成員了...

牠已經成為遊戲天神的寵物了... T..T

其實雪莉被回收的事,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想, 我真的不適合養寵物...

家裡的成員, 也好像沒有感到不開心的樣子...

還是跟平常沒兩樣....

繼續過自己的休閒生活...

所以, 這次我便沒有再勉強了...

這次, 我沒有請清潔工, 只召喚了骷髏僕人出來打掃...

不過, 這次她好像沒有BUG^^

每當家裡需要清潔的時候, 她便會自動跑出來, 清潔完便會馬上回到自己的棺木中...

我看到寶寶做完家課後, 便在打鼓...

於是, 我便叫了他出去練習潛水...
而多拉A.... 他現在連游泳也沒練滿... 那麼... 潛水就慢慢練吧...

反正, 他又不是吸血鬼, 不用趕在晚上練習...

不過... 有無搞錯呀!?

只是在家的外面潛水, 警察竟然說我家的寶寶到了門禁的時間, 還在街上留連 =.=+

寶寶被大人責罵之後, 便回房間睡覺...

不知怎的... 在打開床的時候... 竟然被床壓住了... 0.0
到底是怎麼了...

亂闖入我家的人好像開派對的那樣多呢...

這邊的在唱卡拉OK

那邊的在跳舞...

明明是累趴了, 也還不離開...

真是的... 當我需要路人的時候, 就一個都沒有... =.=+

不過, ANNA.F 好像沒有受到影響, 她還是如常地看她最愛看的書...


AOI 也是, 每朝早上必定會做運動...
這個更離譜... 竟然跟老虎機重疊了...

是玩到人機合一咩!?
因為AOI是遊戲開發人員, 所以, 一有空我便讓他打電玩...

不過, 很奇怪, 似乎對他的工作表現沒有進展...

在船屋住, 最麻煩的地方是沒天花的地方有很多...

每一層也有露天... 所以, 小人不停地開傘, 收傘...

0.0+ AOI 好像被多拉A戲弄了...

然後, 好像發生口角...

看來, 我們一家人的關係已經沒有以前的好了...

他們這種異常的行為... 難道是受到月圓之夜的影響??

因為NPC太煩了... 亂闖民居...
所以, 我決定把船屋開到潛水區...

第一次開動船屋, 感覺很新奇呢..

哎呀... 小人的潛水技能升得好慢啊...

原本是想一家人一起練習的...

不過, 寶寶他們要去上學了...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寶寶的走路方式, 變成了鬼鬼祟祟的狀態...

明明是天才, 走路卻像這樣子, 很不合襯呢...
雖然下著雨, 不過, 對潛水沒有影響...

不過, ANNA.F 沒潛多久, 便要去上班了...


目前, 我家的小人, 只能夠在這個潛水區用水肺潛水進行海底探索...

其實, 海底的世界沒有想像中精彩...

可能是因為這個是初級的潛水區吧...

不過, 第一次進入海底, 還是感到很新鮮...

哇... 有鯊魚耶!!

小人可以觀看鯊魚...

用TAB鍵往上看... 可以看到我家的船屋的底部! 很有趣呢 XD

原來, 鬼魂也會潛水的...

噢~ 他看起來是淹死的... 0.0+
AOI 一直追著那條鯊魚看...

然後, 我好像發現了這個區域的珊瑚礁呢...

家裡又發生口角事件了...

總覺得青少年是很喜歡跟父母頂咀的... =.=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 便找狗仔隊發洩一下...

(其實, 這是大聲的打招呼啦^^)

回頭看在海底探險的AOI, 他遊過珊瑚礁之後, 發現了一個海底洞穴!!

哇... 那裡... 好像有海怪呢!!

不如進去探險吧!!

其實這個時候, ANNA.F 其實也在海底的另一邊探索中...

我看到AOI好像在洞穴裡跟海怪打起架來...

過了一會, 我看到AOI從洞穴裡出來...

0.0+ ... 明明叫ANNA.F 一起去洞穴探險的, 現在卻只剩AOI一個...

當我把鏡頭拉到海面時...

原來, ANNA.F 好像被海水嗆到了...

看來, 在海底潛水的時間長短, 好像是與技能的等級有關係呢!

因為小人使用水肺潛水進入海底, 是有時間限制的...

回到水面之後, 也需要為水肺加壓, 要等幾小時之後, 才可以再次潛水...


因為海底實在太新奇了...

於是, 我便想用寶寶來玩潛水....

怎料... 警察又來了... orz

沒辦法... 寶寶只好與ANNA.F 一起玩吧... 

玩到累了...

ANNA.F 的床位被寶寶霸佔了...

真麻煩呢! 原來吸血得的床是不能設定擁有人的...

EA的設定總是怪怪的... 為什麼吸血鬼的床不能設定啊!? ... ORZ

為了不讓路人和狗仔進來我的船屋, 我嘗試用圍欄...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