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4)


又是另一天的早晨... 雖然家裡的吸血鬼佔了大多數...

不過, 偶爾小人也會下廚的^^"

孩子吃過早餐後便去上學了...

ANNA.F 就跟朋友聊天...

骷髏僕人就在跟魔鏡聊天...

然後, ANNA.F 也要上班了...

我發現, 原來她在賊窩工作的... 0.0+

可是, ANNA.F 從事的職業是藝術估價...

難道, 她平時都是在幫賊贓估價!?

因為接到城裡最好吃的機會...

我便發現了漂亮的餐廳^^

寶寶和多拉A很SWEEET呢...

下課後一起做作業...

很奇怪... 自從在大學畢業回來之後, 小人的上班服, 都變成了畢業袍...

我也搞不懂這是新的職業服, 還是, 小人在畢業之後, 要自己重新設定上班服呢??
因為是多拉A和寶寶伯名人的關係, 所以出入都被狗仔隊跟蹤...

哈, 有看到分別嗎?

沒錯! 我買了那個漂亮的裝飾, 放在2樓了...

雖然放在這裡是沒有什麼用途... 不過, 我覺得很好看!

然後, 我發現了新的物品...

是潛水照相機!!

小人在海底時, 要用潛水照相機才可以拍照的^^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小人才不能跟朋友合照...

不過, 我肯定的是 "ISLAND PARADISE" 有BUG! 所以安裝了之後, 就不能與朋友用手機合照了!

因為小人住在天堂島...

所以, 我也來換換裝, 變成島民吧!

這一版有不少海灘的休閒服呢!

在海中心住了幾天, 我還是決定回港口了...

看到AOI駕駛船屋的認真樣子...

他真的很像船長呢^^

好了... 到ANNA.F 變島民了...

很有趣吧...

原來非人魚也可以穿上人魚鱗片的...
好吧, 再出海玩玩吧...

感覺很棒呢~ YEAH HOO~

咦!!!!!!

是人魚啊!!!!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條美人魚!!!

不過, 太暗了... 都看不清楚她的樣子....
這次, 是小人第一次在海底約會^^

不過, 下到海底之後, 似乎沒有什麼互動呢!

大家好像只有分頭觀看海底的魚類, 採採貝殼而已...

當然, 也可以抓魚...


然後, 在海底的時間過得很快, 沒多久, 他們便要回到海面了...

AOI 似乎很累呢... 他急著返回家...
ANNA.F 還有一點氣力, 於是就繼續練習...

這時, 我家的小人的潛水技能大約是4-6級吧... 6級的是寶寶... 0.0+

累了... ANNA.F 便隨便登上一個小島上網...

因為我家小人住在船屋, 所以, 他們出入都以海上的交通工具為主...
我也分別為他們買了一台海上的電單車...

看到AOI頭上的紅水晶, 便知道, 他今天工作很累了...

沒辦法, 每天也睡眠不足就要去上班...

而ANNA.F 回到城鎮之後, 社交度還是一樣活躍...

這晚, 她又接到派對的邀請了...

這裡的居民的生活, 有些真是很簡僕的... 在小島上, 有很多像這樣的小屋呢!

說真的... 如果不用心情指數管理器來回復的話...
所以, ANNA.F 這晚乾脆在附近的渡假村住一晚... 不回家了...

雖然說是豪華的套房, 不過, 房間卻小得可憐...

真懷念2代的旅館呢!

這個渡假村也沒有想像中的豪華... 好像只有2個房間而已...

小人可到的地方, 也不是很多...

隨了渡假村的餐廳之外, 就是這間 "兔子洞的SPA" 了...

不過, 在泳池裡的小酒吧, 算是這一版的特色吧...

在泳池原來也可以練習到潛水...

那麼, 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加油練習吧!!

這個 "火道" 也是這一版得特色...

好像是要鍛鍊小人的意智...

不過, 我偷偷告訴你們...

這條 "火道" 原來可以設定溫度的...

即使是看起來烈火烘烘的... 其實可以是冷的喔!

不過, 因為我沒有買這家渡假村, 所以, 我不能設定溫度...

不過, 小人好像是不怕熱的...

我看到ANNA.F 第一次走的時候, 好像心情有點緊張...

走第二次時, 已經神態自若了...

完全沒有難度說...

我是很奇怪, EA 為什麼要設計這個玩意.... =.=+

2代的火舞不是更好嗎??  不過... 之前當雜技人的時候, 好像已經懂得玩火把了...

不過, 泳池酒吧的酒保, 水準是不平均的...

有時, 他調出來的酒是很難喝的 >"<

終於是休息時間了...

這個房間真是窄得很...  我差點抓不到位置拍照呢...

然後, 渡假屋的工作人員... 竟然可以私自闖人別人的房間...

啊! 她在笑什麼了... ORZ


雖然剛才有點破壞氣氛... 不過, 路人甲已經被趕走了...

不過, 現在沒事了....

來甜蜜一下先...^^

啊... 她又進來了... =.=+

拉過遠鏡給大家看吧...

房間是很小吧!

而且.. 哇... 竟然還有鬼魂出沒呢!!

不過, 露台的感覺是還好... 景觀不錯, 尚算OK...

不要聊電話了... 去吃早餐吧...


這一版的渡假村, 都採用了自助餐廳...

其實, 如果真的是要與2代比較, 這樣子的3代, 真是差太多了...

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享受渡假的感覺...

或許, EA 想要留點空間, 讓玩家自行發揮...

自己來打造最完美的渡假村吧!!

因為ANNA.F 是藝術評估員, 所以, 她經常會對一些擺設裝飾進行評估...

渡假也遇到小粉絲...

ANNA.F 手上拿著的是用來掃瞄藝術品的儀器...

它是職業送的新物品...

可以用它來評估藝術品來增加工作經驗...

@@ 原來AOI是趕去參加派對...

@@ 竟然撞衫了!!!

我的男裝衫太少了... 經常跟NPC撞衫... ><"

而ANNA.F 好像不用上班, 所以, 就在渡假村四圍逛逛...

藝術品看多了... 小人也有了想去法國的心情泡泡...

啊, 馬上拍張照片, 放上博客先^^


回程的時候, ANNA.F 巧偶男人魚的NPC...

一於上前跟他結識一下先....

他們談到大學學位的事...

也談到人魚腳的事情...

哈... ANNA.F 為了討好他, 還送他禮物...

然後, 不知怎的... 聊完天之後... 男人魚好像卡了....


然後, 兩個人也走不動...

真是非常奇怪呢...
路上根本沒有什麼阻礙物... 平平的一條路, 也搞不懂... 為什麼會卡住的...
於是, ANNA.F 只好用手機 "瞬間轉移"回家吧...

聽說, 這一版真是很容易卡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