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2)



好了, 今天, 我們來參觀天堂島!!

這是我在島上發現的最漂亮的古堡豪宅!!

要不是我先搬進船屋, 我一定會住在這裡!!


對了, 這一版, 小人可以擁有多個住家!

也可以進去渡假村小住幾天... 長住也OK啦, 因為渡假村是可以續租的!!

這裡好像有2個墓園呢! 這是其中一個小的...

這是另一間內建的住宅...

這是其中一個渡假村...

忘了說, 這一版除了可以玩海底探險之外, 另一個重點玩意, 就是經營渡假村了!!

小人可以購買現有的渡假村, 或是自行發展自己的渡假王國!

只要按大地圖上的渡假村, 便會出現多個設定的選項...
這裡是SPY...

泳池...

這個新的水池裝飾, 是我很喜歡的新物品..



這是中央公園, 也是節慶的場地...

前面的是市政府大樓...

另一邊是劇院和其他休憩場所...
天堂島真的很有渡假FEEL...

這裡的建築物, 都用上了鮮豔繽紛的色彩...


這裡是學校及體育館... 環境很不錯吧...^^

這裡是醫院... 這次是紅色的設計呢!


這裡是另一個渡假村...

一看就知道等級比剛才看到的更高級吧!!

這邊是咖啡店...  好像很舒適呢!

然後, 是一個小公園... 後面是雜貨店...

這裡是海灘的博物館...

另外, 這裡還有比較大的藝術館喔!

終於, 來到在遊戲宣傳中看到的大形渡假村了!!

不用說, 這裡是更加高級的了!!

看了, 已經超想進去住幾晚了^^

這個好像是天堂島的代表雕像!

是不是有點像守護神呢!?


除了大形和設備良好的渡假村外, 這裡也有比較平民的小形渡假村...

我想, 是遊戲故意設定的吧, 這樣, 可以讓大家自由發展...


這裡像是一個碼頭...

其實, 在天堂島上還有很多不同的碼頭, 讓你的船屋停泊...

小人不用固定住在同一個地點...


島上也有很多漂亮的花卉和綠色植物...

嗯嗯... 第二天, 小人已經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上班...

說真的, 我有點想辭去工作, 盡情享受一下呢!!


這一版也有新的專業, 例如潛水的專業...

不過, 我最終也沒有轉職...

因為小人現在做的也是新品種的工作...

而且, 有了大學學位, 薪水好像有提升了... 也沒差丫(笑)

這天, 下課後, HIDE寶寶被同學邀請到同學的家裡玩...

不過, 寶寶進了高中, 有新的課外活動要參加,

所以, 還是馬上回到學校報讀...


0.0+ 他的同學怎麼都是女生呢!

啊... 我只顧著買海上的交通工具...

都忘了, 他們也是需要陸上的交通工具呢... =.=+

這是新的服飾, 也是很有渡假FEEL...

這裡的居民生活也好像在渡假一樣休閒...
在天堂島上, 也多了很多大形的海報, 每一處都充滿渡假小島的氣氛...

住在這裡, 果然像住在天堂一樣的快活呢... 哈哈

兩個孩子下課之後, 便一起來到節慶的公園...

好吧, 看看今年的春季舞王是誰吧!

跳完舞之後, 他們決定開始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3

這裡是藝術館...

真的很有海洋藝術館的感覺...

裡面展出的雕塑, 也很像海底發現的寶物...

充滿藝術氣質的寶寶看得很陶醉呢...

反而, 多拉A就有點感到... 想睡...


哇... 這個有點像海底的遺跡...

約會之後, 當然要有GOOD BYE KISS 啦... (笑)

之後, 他們便各自回家!?  .... ORZ

喔! 沒想到... 多拉A的名人指數, 已經達到可以坐豪華轎車的等級了...!!


我便為他們換了一張雙人床...

結果... 他們不肯一起睡...

啊... 孩子們的心思, 真是很難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