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1)

Hello, 這位就是我新一代的安娜 -  Anna.M

M for Magic? Mystery? or More? 哈哈, 讓大家想像吧...

這次的場景是Dragon Valley "龍之谷", 其實我也喜歡Monte Vista的, 不過住過了, 想試試新城鎮

一開始, 我還是搬到近市中心的小房子, 沒多久, 大學的啦啦隊和時空門便出現了!

ANNA.M對這道從空氣中生出來的時空門感到很好奇呢

就在研究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 "時空旅行者" 從門裡走出, 他看起來像是未來的市民...

哇... 然後, 龍之谷的市民比那個時空旅行者更突然呢!

也不知道這個鎮的人是特別熱情還是怎樣... 她一暮出來便打斷人家的對話了...

終於打發了那個熱情的鄰居, 開始接受時空旅行者的任務了..

原來是因為時空門出現了問題, 他才來到這個古老的城鎮...

我幫忙他找回電源之後, 他便開始拿出奇怪的裝置, 好像在修理時空門的樣子...

然後, 他說時空門已經修理好, 要回去了... 臨走前還告訴ANNA.M, 歡迎她到未來的世界參觀... 長住也可以!

剛剛才搬過來, 便遇到一堆怪人... 還什麼時空門.... 之後又天氣石... ANNA.M都肚子餓了... 便不管這麼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ANNA.M在身上發現了一本畫簿...

我趁她在忙的時候, 隨便地裝潢了小屋...

事實上, 我還沒弄清楚這一次要怎麼玩呢^^

這次, 我為小人設定了比較難的終生期望, 就是要達到3個旅遊國家的3級簽證... 難得回復單身, 我想瘋狂地到各地探險 XD

ANNA.M是完美主義者, 蛀書蟲, 有藝術氣質, 孩子氣, 愛冒險的小人

喜歡亮粉紅色, 壽司和自訂音樂... 基本上, 設定的喜好跟我自己差不多... (笑)

還沒學會塗鴉, 所以噴出來的圖案很不滿意... 所以, DEL..

然後... 小人很自然地拿出IPAD來看, 跟我一樣呢 (笑)

安裝了前進未來之後, 有很多新科技的物品可以使用... 這台是未來的電腦... 但是, 感覺上我好像跟這個城鎮格格不入呢

請來的女傭是當地人...住在這裡的, 全部都是龍人... 他們的髮色跟膚色都很彩啊

然後, 循例都要看看新資料片的服飾和髮型吧...

很喜歡這個帶點PUNK的髮型^^ 是不是有點像阿GEM呢 (笑)

然後, 這個像娃娃一樣的髮型, 也很可愛^^

這個有點像田螺... 哈哈

這個像... 嗯嗯, 大概不會用了.... ^^"

這個應該是剛睡醒的頭吧

還是這個最可愛^^

之後, 試用了幾款未來的化妝, 感覺都有點誇張說...
初步搞定好小人的外形之後, 便要搞搞新的小房子了...

可是, 房子真的太小了... 根本放不下新的物品...

終於, 我便把舊的房子移為平地... 重新建築...

不過, 建房子的話, 是我的弱項... 最後, 我弄了一棟正方形的房屋... 別小看它喔! 它是有4層的, 包括地下室喔! 一棟房子滿足了我古典和未來的需求...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裡是玄關, 放了一個可以換裝的櫃子

左邊是飯廳和廚房

廚房很大吧^^ 因為我喜歡在遊戲裡煮食^^

從玄關進去? 因為是在屋的後半部... 這裡是娛樂室

娛樂室有兩部份... @@" 拍照的時候, 忘了開燈... 大家請無視吧!

二樓是私人的空間... 有睡房

睡房是以歌德式和維多利亞的家俱為主

然而是浴室... 一半是時尚豪華的...

另一邊, 當然也要擺放一下未來的物品啦... 那個亮亮的是快速清潔器

然後是健身室, 也放了未來的音響

另一個房間是學習的房間,錬金, 製藥, 製作古老的機械人等等

也有練習藝術的工具

然後是蛀書蟲的天堂^^

這裡是花園, 有點開派對用的物品

玩樂和享受的設備一應俱全

不過, 擺這麼多, 其實很多是沒用到的... =.="

地下室還沒發展到, 暫時只作停車場之用... 旁邊的時空門還沒開啟呢

屋子還沒介紹完的, 不過, ANNA.M 又肚子餓了... 所以,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

2 則留言:

  1. ANNA.M怎麼長得好像ANNA.F耶!!!
    歷代的ANNA好像都長得滿像的?
    話說我喜歡龍之谷的設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卻不太喜歡住在裡面
    感覺居民有點太奇特了XD
    加上說感覺燈光有點暗

    還是比較喜歡Monte Vista 給我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因為ANNA.M是用ANNA.F 的版來做的, 只是把眼睛弄大了, 消了一顆美人痣和換了眼珠的顏色, 所以基本上是一樣阿(笑) 始終, 內建的小人都差不多吧^^ 同感, 感覺住在裡面好像沒什麼好玩, 只有抓龍而已, 龍又不用照顧的, 少了一份感情... 對阿, 而且龍人都長得很古怪, 性格也怪怪的... 所以還是喜歡MONTE VISTA... 不過, 如果要搬的話, 我可能會搬回去天堂島... 因為海底探險沒玩完, 有些怨念說...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