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9)

天堂島的生活真是很休閒....

沒辦法, 這裡正是一個渡假的聖地...

來到這裡, 一整個家庭也變得懶傭起來...

即使是工作, 也像是在玩樂一樣... 看, AOI 就是這樣當救生員了...

家裡的骷髏僕人也一早便把工作做完, 正在看書打發時間...

而ANNA.F... 我連她的工作是什麼也有點忘了... (笑)

然後, 無聊地, 我把整個家換過顏色...

在這裡的鄰居, 很多也是人魚, 不過, 他們跟平常人是沒有分別的...

我的家也常常開派對...

鄰居之中, 也有鬼魂, 也會來參加派對的...

他們在談起我家的寶寶, 快要成為正式的醫生了...

望子成龍也是他們的心願吧^^

當冰箱沒有BUG的時候, 小人便會下廚做菜

寶寶當醫生的樣子很正經吧^^ 他真的長大了!
這個就是遊戲送給我的渡假島...

不過, 一家四口的生活真是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去開發...

正當我在發呆的時候, 我發現了巨大的海怪!!

有看過我FB的朋友, 大概已知道, 這是發生在什麼時候了... 沒錯, 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遊戲紀錄了...

又到另一天...  呵欠~ 當救生員是很無聊的...

怎麼去游泳的都是歐巴桑啊.... AOI 你在害羞什麼啊 =.=+

原來, 這次出意外的是年青少女啊...

沒人遇到意外時, 就只有發呆...

原本, 我是很想去發現海底的秘密的...

不過, 除了有BUG之外, 玩一家四口也確實是有難度...
就在一個玩的枯燥的月圓之夜...

ANNA.F 決定在晚上出海...

潛水看看有什麼新的發現...

終於, 有點子了!!!

果然, 把船屋移到深水的海域, 便遇到人魚阿伯了!!

ANNA.F 跟阿伯聊天一整夜, 他... 咦! 他不是阿伯咩... 原來人魚阿伯的身型是這麼健美的...

咳咳... 說回重點了... 阿伯給了ANNA.F 3片人魚海澡喔!!

就是傳說中, 吃了會變成人魚的海澡!!! 不過,當我把它放在桌子上時, 人魚海澡竟然離奇消失了!!! 天啊, 這樣就少了一片了 (哭)

回看AOI 的工作... 喂! 怎麼這位阿婆每天都出意外的...

啊! 我明白了.... 原來當救生員一陣子的AOI, 已經學會了人工呼吸...

還有心臟復甦... 難怪...

有時候, ANNA.F 沒事做, 也會去海灘玩的...

當救生員真是這麼累咩!? 

2 則留言:

  1. 我覺得當救生員真的好累!!!還沒有什麼錢賺
    每天感覺好像一直發呆發呆到下班結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沒當過不知道原來這麼忙... 而且, 最麻煩的是, 我要看著小人工作, 一看漏眼, 救生工作便會遅, 還會被人罵... 真不好當... 不過, 我是好奇救生員還有什麼新的急救方式, 所以便想繼續下去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