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20)

上一篇看了AOI 和ANNA的日常, 這次來看看寶寶了...

寶寶現在已經是醫生了...經常要出差, 到公眾地方為市民服務... 在不知不覺中, 也成了鎮上的名人...

可是, 因為工作忙碌, 跟多拉A的關係就變得平淡如水了...

雖然, 他們的關係還是不錯... 看寶寶飲他的血時是咬脖子便知道了...

可是, 要發展成夫婦的關係就難了... 至少他們還沒去到那個階段吧...

春天也開始來臨了...

野花盛開...

ANNA.F 和 AOI 決定拋開工作一起去渡假村住幾晚...

多拉A在口袋裡發現了神奇的人魚海澡... (還是... 是海帶嗎?)

吃下去之後, 多拉A的身體發出了奇異的光點...
不過, 並沒有什麼異樣... 難道要像吸血鬼轉化一樣, 等幾天? 還是, 一下水便會出現人魚的尾巴??

這個家庭, 帶給我很多回憶... 雖然不像傳奇家族那樣玩了很多代...

不過, 家裡卻有很多充滿回憶的收藏品...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個渡假小島

在這個充滿了彩色的世界, 我想有更多的新發現...

但是, 玩太多人物真的有點累呢...

當我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便會發現有很多事情想去做,卻又提不起勁...

我想讓寶寶跟多拉A結婚, 想看到寶寶當醫院長,

想發現海底的寶藏... 也想完成很多學位...

所以, 我想玩另一個新的家庭了... ^^"

雖然有這樣的決定, 不過, 這個家庭也玩得不錯吧^^ 寶寶是我第一個養肓成成人的BABY

AOI 和 ANNA.F 也為我收集齊了 SHOWTIME的獎勵物品 2次

多拉A更是我第一次, 用夢想成真, 把幻想中的小人變成真正的人, 而且還養肓成人!

最後, 這個家庭的雜記也要告一段落了^^

後記: 當然, 在天堂島還有很多秘密是沒有發現的, 說不定在以後, 我家的新小人會再搬來這裡, 繼續未完成的發現!! 不過, 人是要向前看的... 所以, 我們就 "前進未來" 吧!
SEE YOU ^3^

2 則留言:

  1. 哇!!!感覺ANNA大好像真的玩這個家庭很久了厚!
    我印象中從華麗舞台還是藝能世界就看你有紀錄這個家庭了
    我也是有一個家庭玩很久~(大概半年左右)
    所以對他們的感情真的式分長深厚呢!!!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玩了很久, 從一個人到四人的家庭... 我已忘了玩了多久, 因為不是傳奇, 是休閒玩的關係... 雖然對整個家庭有一定的感情, 但是, 玩四個人的家庭真是很累呢... 很多新的發現也玩不了...久而久之, 便失去了玩的衝勁, 所以, 還是玩新的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