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2)

搬到新的城鎮, 第二件事就是找男朋友了^^

這位叫牛仔的男生就是我做給ANNA.M的男朋友了...

他可能是龍之谷惟一的普通人類呢 (笑)

不知怎的, 我真是從來沒想過要找龍人當男朋友呢

剛剛認識, ANNA.M便用聊天來拉近大家的距離...

大家談起興趣的事...

好吧... 我知道你對藝術不太感興趣了...

為了不破壞初次見面的印象...

只好改天再聊吧...

不過, 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一於在外面過夜, 明天再繼續挑戰!

哎呀, 我失敗了... 沒想到, 牛仔會在我不為意的時候出門了... =.=+

在外留宿了一晚, 加上又下雨天, 沒洗澡, 沒好好休息... ANNA.M 竟然感冒了...

還好, 他不是早出晚歸... 看到他回家, ANNA.M 又再加油了...

牛仔是一位天生的廚師, 他喜歡自己在家做菜^^

作為新手, 他的廚藝算不錯了^^


不過, 他的家很小, 飯後, 只有看電視娛樂...

聊了不久之後, 他對ANNA.M的印象好像不錯了

看準時機, ANNA.M便開始向他調情...

YEAH! 搞定了...^^

初吻之後, 大家便變成了心儀對象...

感情又誇前一步了...

看來, 他是新好男人呢!

之前不能用的浪漫合照又可以用了^^

然後, 因為有鄰居的打擾, 所以, ANNA.M也準備回家了...

沒想到, 牛仔竟然主動送花給ANNA.M

因為感情又誇前多一步, 所以, 我便大膽地要求過夜...

他還答應讓ANNA.M畫裸體掃瞄...

一邊聊天, 一邊畫...

其實我也很好奇, ANNA.M 會畫什麼出來的...

牛仔也很好奇呢... (哈, 我偷看到了...)

畫好了... 你覺得怎樣啊?

果然, EA 真的很會整人... ANNA.M竟然畫了一雙手... (噗...)

別生氣喔! 送花給你吧!

很快, 牛仔便成為ANNA.M的男朋友了

這是訂情禮物?

臨睡前玩一會電腦...

睡了一會...

忽然, 房間的燈光轉暗了... 咦! 外面有喪屍耶!!

原來, 今晚是月圓之夜喔!

ANNA.M 看到超自然的喪屍不但沒有害怕,還覺得很興奮呢!
搞定好男朋友的事情後, 回家換過造型, 拍照留念後...

好了, 終於要向未來出發了!! 好緊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