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3)

其實我之前也有試玩, 到過未來... 不過, ANNA.M 是第一次使用時空門, 所以, 她看起來超緊張呢!

未來世界真是很漂亮喔!

就連空氣也好像特別清新! 大概, 這是一個沒被污染的未來吧!

這裡的建築物, 都充滿了未來的感覺!

黃昏的時份,未來的世界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還以為這裡人煙稀少... 沒想到, 這裡原來是不夜城...

原來這裡的洗手間是設在地下的...

孩子氣的ANNA.M 在玩鏡子...

真是的, 怎可以把時間浪費在古舊的玩意呢!

原來這些機械人是末來的市民...

他們的態度很不但很親切...

還很友善地讓你 "調校"

這是未來市民跟人打招呼的方式... 很有趣呢!

ANNA.M背上的是飛行器, 是在未來的社區中心撿的...

忽然, 看到有一個市民在發出很吵的聲音... 看一下... 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後來, 我才知道他們原來在 "偷電" ... ANNA.M 正在試飲未來的飲料...

然後, ANNA.M 便試試光顧未來的餐廳...

他們真的很熱情, 一次便來了兩位侍應接待ANNA.M... 原來, 未來也有原來世界的食物呢

未來的世界的日出是粉紅色的... 很漂亮喔! 啊, 忘了說, 未來的世界叫 "歐西斯"

第二天, ANNA.M 便開始學習使用飛行器... 因為對未來的科技還不是很認識, 所以, 使用飛行器好像有點困難... 看來, 要熟的話, 還要放多一點時間...
來到未來, 當然要看看未來的子孫生活如何... 這裡就是ANNA.M未來子孫的家... 看起來他們生活得很不錯呢!

這是未來的床喔! 可以控制自己想造的夢...

這位是未來的子孫...我想他大概不是直系的吧... 因為, 一點也不像ANNA.M

終於發現有一位像ANNA.M的家人了!

這隻就是傳像精靈, 它是未來的寵物... 當小人的未來科技技能超高, 便可以改變精靈的外表

我發現未來的家庭, 很喜歡在室內擺放綠色的植物...

未來的廚房真是很簡潔呢! 要吃什麼,只要說出來, 食物製造機便會把你想吃的食物合成出來, 雖然味道一般, 但是像真度很高喔!

這是未來的電視機, 像投影機一樣... 不過, 畫面這樣透明的... 眼睛會很易累嗎?

經常跟精靈互動的話,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會變得疏離嗎? 拜訪完未來的子孫之後, 確實讓我產生這種感覺...

好吧, 還是不要想了... 到處去逛逛吧... 歐西斯這麼大, 看看有什麼新奇的事物好了... 哈哈, ANNA.M好像有點古怪呢, 她在騎飛天掃把... 這裡很環保, 有很多太陽能的發電板

這裡是未來的電車站, 我猜也是用太陽能驅動的...

搭電梯便可以直接來到月台... 月台上有一台無人駕駛的列車

我偷看列車的內部... 原來是空的 XD

這台是無軌的列車

路軌是一個個圓形的光點... 當列車駛過後, 光點便會消失...

很安靜, 速度也很快... 沒多久, 便到站了...

這邊... 看起來是郊區... 一個人也沒有...
我記得, 我有在社區中心撿了一塊滑板... 使用的話也可以增加對未來科技的技能... 好吧, 暫時就用它來代步吧...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點不穩... 速度也沒有車子快... 但是, 為了學習未來的生活方式, ANNA.M 只好一步一步地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